籃球場上怎麼在籃下打進攻?

時間 2021-06-03 13:04:23

1樓:「已登出」

要位置,要的足夠深,接球西克馬步,非投球手擋住對面封蓋,投球手上籃或者勾手。

記住,中鋒不是接球後才考慮怎麼鑿進去或者玩花活,要在接球前就能有很深的位置。

所以,好好練力量。

等等你要玩突破啊,那不如好好練投籃,偷到別人貼防你你突破就舒服了。

2樓:望北不在北

這個問題有點大,但總的來說就兩個原則,以己之長攻敵之短,隨機應變靈活運用。場上多觀察多揣摩對方的防守特點,單防多還是聯防多、補防快不快、中鋒的偏好站位和動作習慣這些,再隨機應變了,球場的事哪有一招鮮吃遍天的?至於你說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可以做針對性的調整,乙個是突破的時候不要用力過猛,不要把所有的力都使出去,收著點留幾分力做調整,如果還是沒有改觀,那就可以多試試拋投的技術,既然你過不乾淨或者對方補防太快,那就不要一突到底,拋投是很好的一種得分手段,你可以試試看。

3樓:Violet

題主所說的問題

應該是突破的身體接觸讓你很苦惱

一般這種情況需要增強身體對抗或者說你的歐洲步爐火純青上籃時候的護球手要做好

上籃的時候不要想著躲

因為身體對抗是避免不了的就是需要鍛鍊

如果是要球的時候就處於低位

這裡推薦兩種技術動作

感謝祝籃球技巧早日提公升

籃球場上什麼叫蓋帽?

球天下體育 進攻人投籃出手時,防守人設法在空中將球打掉的動作。中文俚語 火鍋 英語 block shot 很多會打籃球的人都稱自己是蓋帽能手,但很少確有其事,這樣的情況在街頭或者正規比賽時都有發生。有時,隊內根本連乙個會蓋帽的隊員都不具備,最糟的情況是自命為會蓋帽的防守者,經常跳起後看著進攻隊員三步...

新手在籃球場上該如何跑位

老黑菸槍 全場和半場比賽y不太一樣,題主的問題也沒說半場還是全場,根據題主的提問,預設半場比賽,來回答。首先是不添亂。什麼叫不添亂?不添亂原則1 不站在進攻隊員的突破路線上,這個對於新手可能不太好判斷,那麼你看到隊友拿到球后,他和籃筐的直線距離附近你就不要去了,因為那是他突破需要的路線。如果和你一夥...

在籃球場上扣籃真的很難嗎?

五虎將灬趙雲 一點都不難。172cm,體重65KG,助跑可以單手抓筐。大一暑假,每晚左右腿各50個單腿蹲踞,無他。最後那幾天突然刮了超大的風,好多樹都被直接刮斷,伐木工人砍了堆在球場。我很不開心,天晴了我還怎麼好好打球。傍晚,映著夕陽,球場邊與我青梅竹馬的小芳看起來格外的美麗 歇了幾天,感覺腿部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