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的N場不敗以及籃球場上的N場連勝,哪個更值得稱道一些?

時間 2021-05-31 18:52:22

1樓:

我認為足球更值得稱道

但是足球進球數少很可能乙個人閃光就影響最終勝負有時候強隊發揮的再好弱隊乙個門將開掛就擋的住

其次nba非勝即負沒有平局一說足球可是有平局的有些時候不是90分鐘或者120分鐘就能解決的問題

第三足球還有一些更難的對手:德比。由於足球發展到現在有100多年歷史了,歷史上由於在同乙個城市發展,球隊之間便有很多的恩恩怨怨,雖然時至今日已經很難說清誰是誰非,但是見面死磕是少不了的這種仇視甚至到了冠軍都可以不要但是一定要贏德比的狀態這種對手雖然平時不強但是在德比戰中差距很多時候可以縮小不記就好像馬德里競技之於皇馬熱刺之於阿森納等等

所以要是光計算連勝足球比籃球更難

ps: 足球界還有埃托奧這種皇馬沒看上的見了皇馬就爆種的

阿德巴約對我廠進球狂奔百公尺慶祝的

2樓:

足球不敗紀錄較混亂,就歐洲足壇,前三位是1.布加勒斯塔星(104場不敗,1986.8.

17—1989.9.92.

凱爾特人(62場不敗,1915.11.20—1917.

4.213.AC公尺蘭(58場不敗,1991.

5.26—1993.3.

21)可以看出,足球的不敗紀錄場次高出籃球很多,而且上面只是歐州足壇資料,有很多的未被統計或被國際足聯承認(馬勒當拿還說他在的青年隊有過200多場的不敗)。

此外,NBA中各球隊首先是倒序選秀平衡差距,還有眾多背靠背比賽增加難度。並且,相比較足球,籃球爆出冷門概率也不小,綜合眾多因素,籃球連勝難度大很多。

籃球場上什麼叫蓋帽?

球天下體育 進攻人投籃出手時,防守人設法在空中將球打掉的動作。中文俚語 火鍋 英語 block shot 很多會打籃球的人都稱自己是蓋帽能手,但很少確有其事,這樣的情況在街頭或者正規比賽時都有發生。有時,隊內根本連乙個會蓋帽的隊員都不具備,最糟的情況是自命為會蓋帽的防守者,經常跳起後看著進攻隊員三步...

足球場上有哪些硬漢球員?

那必須是紐卡斯爾大將喬伊巴頓。巴頓將軍不僅痛打對手,也在更衣室痛打隊友,甚至痛打球迷。而且此人賭球上癮。但有趣的是,球迷不僅不討厭他,還非常喜歡他。這傢伙賭球只買自己贏球。永遠只買自己隊伍贏球 外加自己第乙個進球,然後上場血拼。而且有一腳 英格蘭中場 長傳。我感覺,真正的硬漢球員不是 比如基恩 維克...

足球場上有哪些有趣的瞬間?

黃軒勵 拉莫斯詭異摔飛造點之後,有很多種不同的聲音出現。拉莫斯本人表示判罰沒有問題,他拉扯我的球衣很明顯,這是乙個非常明顯的點球,裁判因此挨批是不公平的。齊達內則依然保持自己的風格,拒絕談論裁判。皇馬球迷們有的認可判罰,有的則岔開話題聊其他。皇馬公關部主任布特拉格諾表示,點球的判罰沒什麼可說的,是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