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有哪些硬漢球員?

時間 2022-01-05 18:45:24

1樓:Alan Shearer

那必須是紐卡斯爾大將喬伊巴頓。

巴頓將軍不僅痛打對手,也在更衣室痛打隊友,甚至痛打球迷。

而且此人賭球上癮。

但有趣的是,球迷不僅不討厭他,還非常喜歡他。

這傢伙賭球只買自己贏球。永遠只買自己隊伍贏球+外加自己第乙個進球,然後上場血拼。而且有一腳「英格蘭中場」長傳。

2樓:呂琦

我感覺,真正的硬漢球員不是(比如基恩、維克漢姆……等等,)那種技不如人就開始廢人的流氓,或者自己開始鬥氣申請紅牌自我放逐的莽夫……而是在場上能一直保持戰鬥精神,無論勝敗都拼搏到最後一刻的人……

我看球的幾年見過的能稱得上硬漢的球員大都是後腰和後衛,因為這位置的屬性自然就要求球員必須有強韌的精神屬性,不然很容易導致整個球隊的崩潰……比如德尚,鄧加,加圖索,卡拉格,巴蒂斯圖塔,普約爾……等等等等。

特別要提出來的有3位,可能大家想不到的,但我真的覺得是真正男子漢的球員……

1.勞爾。可能大家覺得文秀的他和硬漢扯不上邊,但他無論在皇馬和離開皇馬後,都是乙個真正的硬漢……事蹟嘛……手機打字太辛苦,大家可以看看他退役的集錦……

2.裡瓦爾多。這個大家可能覺得我更扯了,但他是我見過最自律,最愛足球的巴西硬漢之一……40多歲還在踢球……真正的孤狼……

3.孫繼海。中國球員闖蕩歐洲最成功的球員……也是我見過的最愛足球的中國球員,水平放在一邊……現在的中國球員雖然渾身紋身,染著黃毛顯得社會的很……但一遇到逆境立刻腦袋就耷拉下來,肢體語言都是自暴自棄……孫繼海落選健力寶,曼城闖蕩等等等經歷大家也都可以去看看,他是不遜色於外中國人的真正中國硬漢……

3樓:錦衣衛

蟹妖。南大王的門神卡恩,往門前一站自帶「神鬼勿近」霸王光環。

車子老隊長特里貼地魚躍用頭封堵射門,手寫黑體加粗一號字的「服」。

車子老門將切赫,腦袋上的「坦克帽」,了解一下?或許他沒有老獅王的霸氣,也沒有那麼側漏,但,乙個敢於直面生死的傢伙,也算硬氣。

這麼回答,好像真的暴露年齡……(手動捂臉)……

足球場上有哪些有趣的瞬間?

黃軒勵 拉莫斯詭異摔飛造點之後,有很多種不同的聲音出現。拉莫斯本人表示判罰沒有問題,他拉扯我的球衣很明顯,這是乙個非常明顯的點球,裁判因此挨批是不公平的。齊達內則依然保持自己的風格,拒絕談論裁判。皇馬球迷們有的認可判罰,有的則岔開話題聊其他。皇馬公關部主任布特拉格諾表示,點球的判罰沒什麼可說的,是V...

足球場上有哪些嚴重的事故?

風大聽不見 足球,從未超越生死 盤點近年足球場十大猝死事件 近年來,足球場上越來越多的球員在足球場上驟然倒下時,人們不禁想起那句 足球無關生死,但足球高於生死 足球,真的高於生死嗎?一 格蘭 戈基奇 2015年7月3日晚,中甲青島黃海海牛隊訓練結束後,球隊外援格蘭 戈基奇突然休克,失去意識。22 2...

足球場上有哪些是 知易行難 的?

就拿前幾天國足東亞杯對南韓二隊來說吧 看著都說國足踢得這麼差 其實真要上場去踢 在棒子的高壓逼搶下 把球拿住 把球傳準 還是挺難的. 吃肉怪 所謂的開竅吧,剛進大學尼瑪就是自己帶著球,覺得自己就能拯救世界。後來聽學長的意思當時恨不得扣我一臉屎。後來看一球成名,裡面教練一腳踢飛讓豬腳去追,就突然開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