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朋友剛上大學,都沒啥錢,然後我女朋友為了掙錢在網上和別的男人聊天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8:39:06

1樓:雲遮

大哥,我完全可以告訴你哈,像是這種的,只要她身體上態度上對你沒變化,你就不用在乎,因為這證明她還是愛你的,對於女生來說,像是這種有金錢上往來的聊天啊什麼的,就是抱著一定目的的來往交談都會讓女生無比的厭煩,因為都不傻,知道你想幹嘛,不會讓你得逞,只是在吊著你然後得到自己想要的,所以你完全不用太在意,當然我也知道如果我女朋友這樣的話我也會生氣,所以還是看你自己怎麼選,你可以去打工賺錢給你倆攢錢,為什麼一邊說她靠這個掙錢,一邊介意,一邊自己不賺錢呢?那你就沒資格指責她了

2樓:最棒的辣一鍋

聊天賺錢?

那就是陪玩嘍?

如果是曖昧,看你自己理解了,要怎麼處理,最好是確定女友心意;如果就是安分地表明自己是有男友地平常聊天,你就不要多想了,就是你該給她鼓勵好好去愛她了。

3樓:

網上聊天是指?像是一些遊戲陪玩聊天賺錢啥的我覺得沒有問題啊,看開點,你兩有錢你女朋友也不會想著為了和你出去玩去做陪玩。

不過,你要是不想女朋友去和別的聊天賺錢也可以和她好好溝通,現在大學生兼職也很多也不一定非要搞這個來著。

但是要是實在是說沒法溝通你也可以想的理想化一點,不用有哪些奇奇怪怪的思想,你女朋友你還不相信嘛

女朋友剛換了一輛瑪莎拉蒂,我現在手上沒啥錢,應該換個什麼車能被看得起

wenja 就這麼跟你說吧,開瑪莎的小姐姐還願意跟你乙個手上沒啥錢的人談戀愛,大概率人家應該是不缺金錢也不看重金錢的人,所以你不要去想著拿錢裝逼來壓過她,這樣路就走歪了。人家在乎的一定是你其它方面的東西,多想想吧。 大頭曹 還是看錢包吧,十萬以下的話買個EMGRAND EC7,5萬以下吉利遠景吧?好...

我剛上班不久,然後女朋友就提分手,之後立馬和另外的男人在一起,評價一下他們會在一起多久?

女單姐 一般變心了,有想好的,挽回既沒有意義,也沒有必要了。他既然選擇跟別人在一起了還跟你提分手了,可能也不是現在才開始的!其實遇到這種問題,男的一般會生氣覺得憤怒,覺得自尊受到了傷害,覺得不甘心,因此產生很多極端的想法和行為。希望你冷靜一點,如果喜歡她就祝福她,這是她的選擇。離開她。別覺得自己可能...

在上大學,不太願意花太多錢在女朋友身上,因為都是父母的錢,但是女朋友不高興,怎麼辦

111111 上大學不願花太多錢在女朋友身上 上大學是為了好好學習沒時間陪女友怎麼辦 其實願不願花錢有沒有時間陪女友和上大學沒有關聯和父母也沒有關聯 anna zhang 我是女生,也在上大學,就我個人而言,我並不喜歡男生在我身上花錢。因為對方花了錢,自然要從我身上得到一些回報,如果我不能滿足你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