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張藝興的學生粉,他對你有哪些影響?

時間 2022-01-05 18:32:55

1樓:

決定考研到被擬錄取,我的心裡有多緊張和焦慮恐怕只有我自己知道,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從來不敢把自己的不自信說出來,學不下去的時候,背不進去書的時候,政治題錯很多的時候,想要放棄的時候,就告訴自己,張藝興為了夢想付出了這麼多努力,我卻連坐在教室舒舒服服的學習都堅持不了,就這樣跟著他努力努力再努力,從初試到複試到擬錄取,一切都值得了。

2樓:

他是我的擇偶標準,我想得到他,所以想變得很優秀,追上他的步伐

(當然得到他的機率很小啦,哎喲,人生總得給自己創造一點機會吧,畢竟他總不可能娶乙個門不當戶不對的人吧乀(~)得給自己乙個資本,還有……我是女友粉……但只限制於他沒有女朋友的條件下,有女朋友就祝福他吧)

立個flag:張藝興是我的,不接受任何情敵的反駁

3樓:十月長不高

可能是遇見他之後,我才知道原來世界上真的有人能夠做到像我理想中的自己那樣。努力謙遜認真坦蕩一身正氣……所謂「目光所及皆是內心對映」我不懂為什麼會有人把這些當做人設,可能是自己做不到就覺得所有人都做不到吧。

作為他的學生粉,我真的從他身上學到了好多優秀的品質,我也相信我會和他一起努力變得更優秀。他是我的榜樣,就這麼簡單。

4樓:

我的小仙女鴨,蕾擔團飯。

她特別喜歡張藝興,以至於我看到她就想起張藝興。

她做人特別坦蕩,坦蕩到什麼程度呢?說別人在背地裡可能傷害我我都相信,只有她,我是不信的。簡單說,就是一身正氣。

她很好學,很努力。而且她從來不怕說出自己的目標,她一定會為了目標而努力,所有的老師都說她是個很有潛力的孩子。而且她的成績真的很好。

她不是特別成熟,也很容易得罪人,性格比較衝動。但是了解她的人,會發現她特別好。她是非觀很強,對就是對,錯就是錯。

用她的話來說,這都是藝興帶給她的正能量。她追興很高調了,所有的人都知道她喜歡藝興。

因為我是愛麗鴨,所以自認為比較關注藝興的,(和她不一樣的團飯,如果在大隊和藝興選,我會選大隊她會選藝興)所以每次和她在一起就覺得我在和藝興一起......藝興在我眼裡就是一道光吧,他可以照亮你,也可以刺傷你的眼睛。她給我的感覺也是一樣。

不過我還是知道她就是她啦,因為她太獨一無二了。

我必須要說我心胸不寬闊,因為我們在學習上是競爭對手,所以有的時候我會很嫉妒她。但是拋開一切,她很棒,真的很棒。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就是看到這個問題就想到她。)

5樓:南賢歐尼

emmmm,我是當初看雞條的時候粉上他的,最開始我只知道他是exo的成員,(當然了也是通過他才粉上exo的)印象最深的就是顏王搶藝興箱子那期,那時候我就感覺他有點傻傻的,呆呆的,哈哈哈哈哈。然後呢,往後的幾期就很關注他了,通過一季的雞條下來,我感覺他不傻,可能就是因為剛剛上這種綜藝再加上本身就沒怎麼適應,才這麼好騙吧,後來不就是從小綿羊變成小狐狸了啦!

之後我就把他的綜藝啊,exo的打歌舞台啊,什麼的全都看了。漸漸的就粉上他了,然後就喜歡他這麼長時間,或許對於剛出道就喜歡他的粉絲來說我就是乙個中途加人的人,但是對於藝興的喜愛那是真的一樣啊!

他是個很努力的人啊,什麼事就自己扛,就那個鳳凰跪看著就很心疼啊!也是因為藝興的那股勁,我現在也是非常努力的學習呢,現在是高二呢,時間過的那是相當快了,還有一年就要高考了,ヾ()~

同樣是學生黨的粉絲們也要努力啊,比較咱們的歐巴這麼優秀呢,不是嗎?!

6樓:二向箔變成獨角獸

作為乙個學生粉,他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努力。

他會把自己喜歡的事做到極致,極度較真。他的一切都為我帶來了新的世界。他讓我了解努力有多重要,而我也能為了他而證明自己。

而他所受到的網路暴力,也讓我這個沒什麼閱歷的孩子了解到了社會的陰暗面,自己他的那顆純真的初心。

全世界最好的張藝興

我們貝殼一定會陪著你的。

7樓:是茶誒

我不知道其他的

我只知道,因為他我學會了努力

乙個學期,我的數學從60到現在期末的115我知道這不是終點,我會繼續努力,像他一樣。

8樓:小可愛DD

是我一直學習的榜樣啊。剛上初中那會兒就喜歡上了藝興,現在已經高一了。每次學習到很累的時候,就會想到藝興,想到他的口號,所以就會更加的努力。

藝興讓我學會了很多,要尊重他人,待人有禮貌,對自己喜歡的事物保持著初心,要努力啊等等。這些都是他給我帶來的影響。

9樓:

高三暑假開始慢慢了解了張藝興,算是正式入坑。

於是我知道了,他17歲的時候獨自遠赴南韓,開始了四年的打磨。

我17歲的時候來到了大學,將要面對四年的未知生活。

我的大學應該是什麼樣的生活,看看張藝興就知道了。四年,四年後,從乙個長沙小明星到了EXO的主舞。這是要經歷怎樣的四年,才會有這種突破,才會這樣慢慢接近自己最初的夢想。

因為張藝興,我大概明白了我的四年,應該是怎麼樣的。

學生和練習生一樣,深夜的孤獨,一直無法突飛猛進的失落,思念的痛苦,還有時不時冒出來看不到希望的迷茫。

我很開心我能在上大學前給了自己乙個定位,我會像張藝興一樣能夠對著自己的媽媽說出「我已經盡力了,如果沒有成功,媽媽你不要怪我」,我會像張藝興一樣知道,四年中「努力是沒有顏色的」。

10樓:Marissa

喜歡他更像是一種信仰

無論是小舞台還是萬人矚目的大舞台,他都會認認真真對待,彩排一次又一次直到完美無缺。

我們是平凡人,但是對待平凡的生活、平凡的崗位、平凡的學業都應該拼盡全力做到最好呀。都要像張藝興一樣,努力努力再努力呀。

我永遠都會很驕傲的說出:「我喜歡的人,他叫張藝興呀!」

11樓:秋白x

可能就更加堅定了保持著乙份努力與拼搏的心而不動搖吧一想到張藝興就會充滿動力,因為想成為他那樣的人努力,赤誠,善良,

有禮貌,有原則,有追求

清醒認識世間的同時又能熱愛這個世界而不悲觀我喜歡這樣的張藝興,我希望未來的我能夠成為我一直努力想要成為的樣子。

(看到張總心情都會好很多哈哈)

12樓:那豈不是美滋滋啊

我工作了

只是時常會想,他那麼努力,而我整天混日子,沒有夢想沒有目標,會很慚愧每次說話之前,都會提醒自己,你的偶像是張藝興,所以要注意言行,注意禮貌問題

還有就是,愛國吧,我本來就對國家有很高的認同感,我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國家

13樓:興與靜

肯定少不了那句努力努力再努力

簡直座右銘了

上課困了:努力努力再努力

不想背書了:努力努力再努力

遇到困難不想動了:努力努力再努力

高一喜歡上蛋蛋現在已經大二了

張藝興有哪些事情賺取了你的眼淚?

Nova 偷偷送口罩。春晚的後空翻。演唱會的凝視。看獎盃和被貝殼嚇到的瞬間。他沒啥需要賺別人眼淚的,卻莫名其妙的就覺得,不努力白瞎選的這個偶像 噠噠噠 當時隊內中中國人都走了,導致留下的張藝興成了眾矢之的,走掉的人的粉和生氣他們走掉的人的粉都對準他,中國練習生也被質疑信譽問題遣散了不少。在承擔了這一...

你做過哪些關於張藝興的夢?

範大將軍西西西 在我家!我勸他別參加那麼多節目跟活動了,太累了,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然後我興就往我身上湊,然後我夢醒了 反正夢見過好幾次,手都沒牽上 夏目害害子 昨天。夢到自己和張藝興還有從前的同學成為了同學。我們參加了跑步比賽,我突然跑得很快很快,超過了張藝興,超前的跑在了第一。此時我感到無比痛快...

你對張藝興有多喜歡?路轉粉的多嗎?

zyannis 從來不關注他但是知乎總給我推薦他 要麼是什麼張藝興的 蓮 要麼是什麼張藝興粉絲要麼是張藝興 但是我心裡有一點點怎麼說也不是討厭他 就是覺得他說話口音好重 有點土 這裡無意冒犯湖南人,或者說話有口音的人 就這樣 知微 極挑時期路人,現已轉粉。唱作人一期一期追下來,到看了 蓮 的MV才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