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白敬亭的《不加糖》怎麼樣?

時間 2022-01-05 18:32:55

1樓:西西里的豬豬俠

我是白鴿

說真的第一次聽感覺奇奇怪怪,不咋好聽。我還和朋友吐槽了,白咋突然發歌了,還一般。

多聽了幾次,越聽越上頭,再仔細聽聽歌詞,還挺有感觸的,好像就是白生活的縮影,讓白鴿和其他人更了解白,意識到白的多面性,不止是另外的價錢。

2樓:閒來無事丫

後來看了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才知道他為之準備了4年,真的也是很用心的去準備和敲定細節。一開始,這首歌是可以單曲購買的,但白敬亭發現之後立馬就把收費的那個給關了,白白就真的是超級暖。其實他本來也就沒打算往歌手方向走,應該還是專注於演戲這塊的,這只是圓了他自己的乙個心願,也圓了白鴿的乙個心願,這份誠意就已經足夠好了!

3樓:紫玉藍王

我覺得寫得很好,很感人很誠懇,我很喜歡。

不加糖就是苦澀,滿滿品就能品出先苦後甘的滋味,純純的香味。走著走著,不斷超越昨天的自己就是一種成功。

四有演員白敬亭,未來可期。

4樓:Koyee Wai

有一些些想說的,白哥發歌我很開心。但是這首歌有些地方我覺得有點不是白敬亭,是合作歌曲嘛然後就是兩個人湊在一起的感覺。白白給我的感覺真的很Sunny很正面,好多歌詞讓我更加堅定我會一直支援白敬亭了。

「無聊的時候點上一杯酒」還有一點很嘻哈風潮的詞彙,我就覺得不是他。balabalabala說完了(狗頭保命我沒有踩的意思)

5樓:九七

作為乙個白鴿,我認為當然是很好,特別好,特別棒。

在我看來所有讚美的詞語用在這首歌以及白敬亭這個人的身上都毫不誇張。

「我翻越過人間喜憂」

「無懼無悔無厘頭」

「做同類中的一枝獨秀」

作詞兩個字的冒號後面有白白,從這首歌感覺真的能看到白白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我是從18年開始粉的白白,眼看著他一天一天長大或者說成熟,他有自己明確的目標,喜歡白敬亭真的是我最正確的乙個選擇。

身邊的朋友總是說我看人很準,不謙虛了,我也這麼認為。

看吧,白鴿和白哥從來不是單向守候,我們是雙向奔赴。

還依舊陪伴在我左右」

哭了哭了,第一次感覺自己淚點這麼低。

上圖上圖

6樓:星星墜落時

歌挺好聽的,歌詞也真情實感的記述了王子的心路歷程說實話,王子的嗓音條件,唱歌的時候應該把聲音全放出來,這樣更好聽,可以參考歌曲裡幾個高音部分,感覺還是不錯的,結尾的假聲其實也挺好聽的

別的部分老感覺王子把聲音壓著,不敢唱出來的樣子,就覺得聲音有點虛浮,可能這首歌的曲風就只能這樣唱吧

不過,不管怎麼樣,這是王子的乙個心願,也是王子給白鴿的乙個回饋,粉絲濾鏡十公尺,就是好聽!

演員白敬亭就是最棒的!

7樓:小羊羊

很喜歡小白的這首歌,感覺小白有著他這個年紀孩子沒有的成熟,而且他很愛惜自己的羽毛,在偌大的娛樂圈,沒有後台是很難有好的資源,他能堅持下來本來就很厲害,他的努力我能了解,並且我認為他就是不混娛樂圈以後也能很出眾

8樓:

喜歡小白是因為他有目標、肯堅持,每當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會去翻翻白白的社交賬號,看看他在不為人知、不被認可的那些年是怎麼走過來的,從而給自己一種激勵,現在的他更向是我的精神支柱,這可能就是偶像的力量吧。聽這首歌的時候,我更多的是心疼,歌詞中傳遞的無奈、痛苦、愛等多種複雜情緒。

9樓:梧小乖

就首發單曲的非專業歌手來說,唱功在其次,歌詞挺能表達他這幾年來的心路歷程,融合了許多梗,旋律也算朗朗上口,還有圈內好友的各種加持。但從裡面隱隱透出一絲絲特別的味道,細品之後讓我想磕cp了……

10樓:

作曲不錯,因為是送給粉絲的禮物,歌詞他自己參與了創作,感覺略平淡了些,不過誠意滿滿。

這首歌說來也奇怪,屬於那種你聽著能夠跟著一起哼出來,摘下耳機完全找不到調調的歌曲,上次遇到同型別的歌還是《娘子》,就學會沒可能,欣賞就好。

怎麼評價白敬亭的新歌《不加糖》?

Gusss Groovyroom的歌我都挺喜歡的,對白敬亭也算是有好感,但是這首歌總的來說就是一般吧,聽了一兩次就是按不下那個小愛心。 九七 是自己在其他問題下面的回答啦 作為乙個白鴿,我認為當然是很好,特別好,特別棒。在我看來所有讚美的詞語用在這首歌以及白敬亭這個人的身上都毫不誇張。我翻越過人間喜...

白敬亭和王鷗的關係怎麼樣?

山花 我是白鷗cp粉,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們倆不可能,就只是姐弟的關係。我相信我圈絕大部分白鷗er都是這麼想的。畢竟我圈名言,醒醒假的。 瓶蓋 沒這個可能,對王鷗來說,小白就是弟弟一樣的男孩,對小白來說,王鷗也只是前輩。30 的女人選擇的物件都是比較成熟閱歷豐富的,一般希望年紀比自己大。白敬亭雖然內心成...

和白敬亭戀愛是怎麼樣的體驗?

安謐 以後和白白在一起的女孩子會是什麼樣的呢?哈哈哈哈哈也老大不小了,怎麼對自己的問題這麼不上心呀!白敬亭!你還找物件啦!再不找媽媽粉就要來打你啦!以上內容純屬娛樂,我當然很希望白白能早日找到那個女孩子,但是要給他一點點時間,緣分來的話擋也擋不住嘻嘻嘻 至於和白敬亭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呢,做做夢吧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