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泰勒新單《The Archer》?

時間 2022-01-05 18:39:06

1樓:胡譚劍

瀉藥

三年霉粉,偏歌曲粉吧(就是說主要粉歌),曲風偏pop,所以我比較喜歡聽89和rep。我可能比較客觀,求勿噴。

今天早上我是準時起床看了直播的,然後在超話逛了逛,聽到歌曲出了,立馬到spotify上去聽了歌。

聽歌第一感受,歌曲前期有點平,但製作真的沒話說。

歌曲前幾句平,但到了後面起伏很舒服,鼓點淡淡的點出來,情緒渲染很到位。

再說說歌詞,歌詞真的沒話說,無論是韻腳還是意義,前後對接,網上有很多解析我就不說了。

中間有一段我十分喜歡,就是從easy they come開始,歌曲的旋律很好聽。

歌曲情緒到位!!!!!十分到位!!

PS,個人特別喜歡歌曲最後的處理,突然間的無聲。從歌曲的整天情感上說,這個停頓表達了情緒的無力感,十分棒!!再從歌曲意義上,停頓並不是歌曲結束,而是小段留白叫低重音便小,讓人去想想故事最後主人是否想清楚了自己和他人的關係。

旋律8.5分製作9.0 歌詞9.5 情緒8.7 停頓我要加分!!!!

如何評價Taylor Swift新單The Archer?

Taylor Troye 請有些人搞明白,這個問題是評價這首歌,總有一群人答非所問,你喜歡或者不喜歡,或無感,沒有必要扯其他的吧,扯什麼oldTaylor?什麼1989?每個歌手都有流傳度高的歌曲啊,就算瑪麗亞凱莉的歌也不可能每首都讓人驚豔啊,收起你的高標準,你應該把你的高標準用在你自己身上 已登出...

如何評價泰勒 斯威夫特的新專《folklore》質量?

taylover folklore 讓我找回了當初聽 Red 時的感覺 可以說從the 1到TLGAD是TS8,而exile到illicit affairs這幾支單曲中飽滿的情感真的讓我感覺又回到了 Red 尤其是seven和illicit affairs兩支單曲,無限迴圈後依舊每一遍都有新的感受 ...

如何評價BLACKPINK 新單《HOW YOU LIKE THAT》?

wypyai emmmm,感覺小黑的曲風自從嘟嘟嘟嘟之後就固定了下來,希望下一次回歸能看到小黑不一樣的一面,感覺這次氪金完全就是衝妹妹們去的。 蓬蒿徒 遠不如前幾首歌高質量。泰迪的才氣是被榨乾了嗎?不是公司喜歡有才氣的年輕人嘛?把妹妹們放出來試試創作嘛,是騾子是馬牽出來溜溜。 瀨戶內海 第一遍 這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