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騙我和女生出去,然後去跟男生約會,我該原諒她嗎?

時間 2021-06-02 19:27:53

1樓:

該不該原諒就要看題主自己了,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

我也曾經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結婚半年的時候,她趁我出差,和乙個認識兩個月的男同事去外地看演出,並且住在了一起。她騙我說是和乙個女性朋友去的,可是那個女性朋友的微博出賣了她。我發現以後她也解釋了,只是朋友出去玩,住一起也是想住一次豪華套房,兩個人分賬便宜些,那個男的後來和她表白了,她沒同意。

很難接受,但還是考慮給彼此乙個機會,讓她和這個男人不要再私下接觸了,工作聯絡也盡可能避免。1個月以後,她和另乙個男同事去看電影了,看完後告訴了我,這次我無法接受了。在外人看來,看電影的問題遠遠小於第一次,可是對我來說我無法忍受一次大的波折之後還是無法用已婚人士的方式去處理男女關係,我覺得以後必然會出問題。

2樓:

對於這種搞不清節操定義還不懂得守德的蠢女人,怎麼能期望她懂得真愛這麼複雜的事情?

題主的陳述修改了吧?按照現在的陳述,題主的問題似乎大一些。自己的女朋友魅力大一些有什麼不好呢?

畢竟沒有籤賣身契,那麼就應該對正確的行為做積極的鼓勵(畢竟沒有同意表白),同時,自己做的更好一些。

說到原諒,沒看到什麼錯誤啊,原諒啥?

我覺得乙個人做什麼事都要把自己先做好,畢竟我們能改變的只能是自己。

和心儀的女生出去,被別人問這是你女朋友嗎,如何回答?

小獅子 你就看她一眼 她沒說話那她就是預設是你女朋友,這時候你就摟著她,抬頭挺胸滿心歡喜的說,是阿,這是我的女朋友,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呢!如果她急忙說不是那你就尷尬笑笑避開這個問題 已登出 哎呀,沒審題。是追的時候跟你出去啊,那算挺熟的了哎。不過下面的回答依舊有效,啊不,更有效了。下面是原回答 像嗎?...

異地男朋友跟別的女生出去玩該介意嗎?

原君多採擷 他覺得你不信任他覺得你沒有理解他,可是他有沒有想過他給沒給你理解啊,他不知道異地戀女生很沒有安全感嗎?我覺得但凡心裡有點數的女生都不會和有女朋友的男生出去玩的,只有一種可能 你男朋友主動邀約並且隱瞞了他有女朋友的事實。再說了你男朋友竟然還怪你?他哪來的臉啊?要是我的話我直接就讓他滾了姐妹...

男朋友跟一群女生出去打球合適嗎?

偏執的獅子座 打球不但有語言交流還有肢體交流。而且女生叫男生介紹物件那是對男生有相當的好感前提下的。這屬於高危動作了。上課打下課打沒完沒了是吧? 二五眼 這是很正常的啊,你看你,還炸毛了。軍校平時的管理是很嚴格的,他們和外界接觸不多。被約出去打籃球很正常,讓幫忙介紹物件很正常。你要是這麼點小事就疑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