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被球砸到是誰的責任?

時間 2021-06-02 21:45:00

1樓:Melo

瀉藥。就有一次晚上,我去我們村的健身廣場打球,一共4個全場,晚上賊多人打球,而且也有很多阿姨廣場舞走起,也有桌球羽毛球,還有一些就是到處逛溜達的。然後呢,這些到處閒逛的,有一些還帶著孩子,就在籃球場邊就溜,而且也不是說拖著手,就讓他放飛自我那種。然後對手有個投三分了,剛好進,還是空心,球就往外飛了,剛好砸到那個小孩子頭頂(原諒我當時無恥地笑了...

)隨後小孩子就委屈地走回去他老爸身邊,小孩子沒事,很堅強(是個人才啊) 但是他爸不開心了擺著個司馬臉然後在噴我們球場的人,我經過撿球,然後也被說了兩句,我就回:不是我投的籃我只是撿球的

後來他就走了,我們也繼續打球。其實這些情況肯定是偶然事件,我們打球的有責任,但是最主要的,還不是家長的責任嗎?你帶他走在球場邊緣,本來就知道是有危險性的,然後還不看管好,出事了就怪別人。

2樓:蔣shan

今天在籃球上發生了這麼個一件有趣的事情請聽我細細說來來了來了第二次小孩子的球忘半場裡扔了主人公提了那個球。正好踢到了小孩子的肚子此刻他奶奶在旁邊喲不過眼神並不在小孩子。小孩子一下子蒙了他奶奶跑過來抱了小孩子問痛嗎。

小孩子就哭了。然後他奶奶把他抱起來 20s吧。問還痛麼。

痛的話就把那個人去抓來。小孩子是這樣回答的。不痛然後就掙脫要下來去玩(我就在他們後面坐著看著他們)

小孩子已經去玩了她奶奶跑到主人公要說法

問:這樣的情況誰的責任。

小孩子一點事都沒有

汽車占用籃球場,被籃球砸壞?責任誰承擔?

餘生不渡滄海 我在大姨家聽說隔壁小孩子打籃球的時候不小心把停在籃球場的賓士玻璃打碎了,他數學老師是車主。然後他數學老師威脅說一人賠兩千,不然數學成績自負,這種人也配當老師啊! Frank Lao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因為自己也經常在變成停車場的籃球場裡打球,趁著有時間查了一下法律條文。基本出現這種情...

足球場上的N場不敗以及籃球場上的N場連勝,哪個更值得稱道一些?

我認為足球更值得稱道 但是足球進球數少很可能乙個人閃光就影響最終勝負有時候強隊發揮的再好弱隊乙個門將開掛就擋的住 其次nba非勝即負沒有平局一說足球可是有平局的有些時候不是90分鐘或者120分鐘就能解決的問題 第三足球還有一些更難的對手 德比。由於足球發展到現在有100多年歷史了,歷史上由於在同乙個...

籃球場上,你最討厭的事是什麼?

痞子 在球場上我最討厭的是瘋狗式防守。本來大家打野球只是為了鍛鍊身體,出出汗,但是有些人卻非常認真,在防守時像瘋狗一樣貼身防守,要知道這樣子很容易導致別人受傷,也很容易導致雙方起衝突。 陸雲剪輯 就是裁判搶戲。裁判過於頻繁響哨,就會影響比賽的流暢性和觀賞性。哨子過於頻繁就會引起雙方球員不滿,觀眾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