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籃球場上打籃球的女孩子那麼少(最起碼除了我很少看到過別人,除了學校)

時間 2021-09-20 14:35:24

1樓:Kelow

第一次認真回答,感覺打球的女孩子挺多的,學校裡確實是挺多的,而且水平都不差,如果是在外面的話,我很少看到野球場有女生,我經常打的乙個外場(水平還可以,但是兩極分化嚴重,好的好,差的差),基本沒有看到過女生,或者很少,而且水平很差,就真的很差,但是,我比較喜歡去的幾個籃球公園,就是那種場地不錯,有拍照的地方,塗鴉也很酷的,女生真的特別多,不管是陪男朋友去的,還是自己去打的,特別多,基本每乙個半場都會有女生,而且水平都不低,所以我覺得見不到女生打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這原本就是個體力運動,女生喜歡的自然比較少(沒有歧視的意思),如果有喜歡打球的女生,自然會去好看的場或者是更高水平的場,打的不好也不會被說是一方面,主要是好看啊哈哈哈哈,所以題主問的這個問題可能就是沒有看到過一堆女孩子聚在一起打球的樣子,多去一些球館或者公園打球,你會遇到的,一定要找那種好看的球館或公園!等遇到了乙個,自然會慢慢多起來。

以上,個人觀點。

籃球場上什麼叫蓋帽?

球天下體育 進攻人投籃出手時,防守人設法在空中將球打掉的動作。中文俚語 火鍋 英語 block shot 很多會打籃球的人都稱自己是蓋帽能手,但很少確有其事,這樣的情況在街頭或者正規比賽時都有發生。有時,隊內根本連乙個會蓋帽的隊員都不具備,最糟的情況是自命為會蓋帽的防守者,經常跳起後看著進攻隊員三步...

170打籃球場上該怎麼打?

不管怎麼樣投籃和意識是很重要的。投籃可以練,意識的話比如籃下空切什麼的需要長時間的培養。去看高水平的人打球,能學到很多。作為乙個普通人,天賦並不是決定你水平的最關鍵的點。本人175,體重64kg,能抓標準框,大二的時候身體素質稍微比現在低一點,21畢業的。大學四年打班賽被迫從一擺到五,打其他比賽打後...

籃球場上什麼人最討厭?

李潤珉 贏球嘲諷,輸球賴隊友。水平不行,指揮從不落。自己一碰就抱怨犯規 自己犯規說裁判沒吹 最後,最讓人討厭的,就是贏球第一,傷人無所謂的那種。 車狗CarDog 昨天剛遇到奇葩的對手,吐槽一下。好久沒打,跟好兄弟倆人去鍛鍊一下。遇到幾個身體比較單薄的年輕球友 目測高中 實在沒撥了就組一起打會。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