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場上,你最討厭的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12 17:26:20

1樓:痞子

在球場上我最討厭的是瘋狗式防守。本來大家打野球只是為了鍛鍊身體,出出汗,但是有些人卻非常認真,在防守時像瘋狗一樣貼身防守,要知道這樣子很容易導致別人受傷,也很容易導致雙方起衝突。

2樓:陸雲剪輯

就是裁判搶戲。裁判過於頻繁響哨,就會影響比賽的流暢性和觀賞性。哨子過於頻繁就會引起雙方球員不滿,觀眾更是看得索然無味了。

我們CBA裁判業務水平,還需加強提高啊,不能因為你裁判乙個錯判、誤判影響一場比賽走勢。還是把比賽戲份交還給球員們,他們才是比賽看點!

3樓:槍林彈雨

籃球場上,最討厭的就是兩種人,一種是不愛傳球,單打獨鬥的,全場就看著你乙個人在咣咣運半天,運了半天還投不進,另外一種,就是自身菜得摳腳,卻以為自己意識超前,精通各種戰術,一番指指點點,結果全是廢話,嚴重影響打球的體驗感。

4樓:PrinceN

不打團隊籃球…能力和實力不突出,當下球感不好,一會找軟柿子捏,還一打五單幹。失去了大家一起努力贏球的意義,也讓其他的四位隊友失去動力。

5樓:

1.動不動就抱怨隊友的人,瞬間不想打了

2.打球獨的人,特別是玩半場,他一拿球,幾乎不會傳,隊友就幹看著,這種情況去不熟悉的野球場最容易碰到,因為熟的人都不會選他做隊友,只有後面來的人不知道才和他組隊,如果還投不準,更加不想打了

6樓:克里坦塔

光著膀子打球的人,那汗液碰到你滑溜滑溜的,想打下去的慾望就不大了。以及留長指甲,帶手錶打球的人,那小小的指甲和手錶的殺傷力可不是蓋的,分分鐘刮出大大的傷口。

7樓:Serein

其實都還好沒討厭過什麼,只是做一些有難度的進球時可能有人就會說,這都是運氣球,或者瞎矇什麼話,我不太喜歡,因為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分,如果我不努力打球,好運氣可能也不會眷顧我不是嗎。

籃球場上什麼人最討厭?

李潤珉 贏球嘲諷,輸球賴隊友。水平不行,指揮從不落。自己一碰就抱怨犯規 自己犯規說裁判沒吹 最後,最讓人討厭的,就是贏球第一,傷人無所謂的那種。 車狗CarDog 昨天剛遇到奇葩的對手,吐槽一下。好久沒打,跟好兄弟倆人去鍛鍊一下。遇到幾個身體比較單薄的年輕球友 目測高中 實在沒撥了就組一起打會。本來...

你在籃球場上最討厭碰到哪種人?

黃哈嘿 跑位打戰術,空位還準的 在對面的話,乙個擋拆空間就出來了,隊友怪你不跟,在我夥,我不會打擋拆,我一丟個球就bb。打個b球好像受氣來了 古院雜談 4月4日,Cuba西南賽區重慶師大VS武漢理工的比賽中,重慶師大1號球員孫童持球進攻,撞倒了防守球員,並向對方襠部踩了一腳。這種酸爽,體驗過的人自然...

籃球場上什麼叫蓋帽?

球天下體育 進攻人投籃出手時,防守人設法在空中將球打掉的動作。中文俚語 火鍋 英語 block shot 很多會打籃球的人都稱自己是蓋帽能手,但很少確有其事,這樣的情況在街頭或者正規比賽時都有發生。有時,隊內根本連乙個會蓋帽的隊員都不具備,最糟的情況是自命為會蓋帽的防守者,經常跳起後看著進攻隊員三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