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的男生只能做一兩個引體向上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5-12 17:26:20

1樓:

對於國內的學生來說很正常。國內的體育教育太差。

只要你堅持鍛鍊,3個月後,做10多個一點問題都沒有。

而且也不見得很累。

前1個月,每週訓練2次,第2個月,每週訓練3次,第3個月後每週訓練4次。

訓練內容如下:直接做引體向上,做到你做不起來為止。休息1分鐘。

再做,做不起來沒關係,盡力就行了。再休息1分鐘,再做,做不起來沒關係,盡力就行了。 也就是說,做3次盡力的引體向上。

如果有條件(有專門的引體向上的架子),在做完3次後,做減負的引體向上。比如斜的引體向上。腳踩在前方的踏腳上,人呈45度的樣子,開始拉,剛開始可以做個5,6個,以後循序漸進慢慢加到10,個,15個,20個。

休息1分鐘,再做。這樣做3組。

然後就結束。

3個月內,你做不到10次找我算賬。

我就是這樣訓練,從剛開始只能做2個,到現在能做9個。如果不是我要帶娃,沒時間訓練,我肯定能做10多個。

2樓:月鳥遊v

引體向上這個動作很常見,但是能做的人並不常見,因為這個動作的訓練難度還是比較高的,要求身體的拉力肌群具有相當的力量才能夠拉起整個身體的體重。能夠完全標準的拉起乙個引體向上的人都是少數的,首先,幾乎所有的女性都不能拉起乙個標準的引體向上,其次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基本上沒有健身經歷或者身體素質高的朋友都是拉不起引體向上的。而剩下能夠拉引體向上的朋友,除了經常健身或者素質比較好的,大部分人拉的都是反手的,而且幅度不是完整幅度的引體向上。

所以乙個完全標準的引體向上,還是比較困難的對於大部分人來講。題主作為乙個18歲的男生,能夠完成一兩個引體向上這個是很普遍的情況。對於大部分青少年的學生來講雖然精力旺盛一些,但是身體素質還是普遍不太好的。

身體遵循著用進廢退的道理,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提高,一代一代的孩子不在需要去靠自己的力氣去活著,生活對於他們來說是一種享受,平常的行動坐臥走都是比較懶惰的。一些運動活動都是非常少的情況,也由於我們國家的家長觀念導致了很多很多的孩子沒有運動健身的觀念,結果導致了他們的身體素質越來越下降。引體向上作為測試體能的一項經典,在幾十年來一直是學生考試當中的乙個選項。

很多學生都不能完全通過引力向上,而且這個情況隨著時間的流逝,呈現著越來越差的結果,這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像題主你這種情況很常見,但是並不好。如果你想要改變這種情況就需要多加鍛鍊,只要經過長久的鍛鍊,引體向上拉幾個甚至二三十個都是沒有問題的。

3樓:小尋

建議:在你狀態最好的時候做引體向上,比如去健身房,做好熱身後,第乙個專案就是引體向上,這個時候,你的精力,體力,都是最佳,最有可能連續的做。然後爭取每週提公升乙個吧。

幾個月你發現做十幾個很容易

4樓:李域瀟

整體上肢力量有待加強,尤其是背部力量偏弱,如果你要練引體向上

可以試一試一下訓練模式

先從握力開始練吊在槓上30秒鐘 * 3 組,能完成以上練習後可以採取下降練習 15*3以及高位下拉15*3,訓練1-2個月後你會有明顯的進步的

5樓:Vergilwm

什麼情況?一般情況。

有些人乙個都做不了

能做一兩個也是因為純粹的瘦

平時不練背,引體向上怎麼可能做的多?

我沒搞明白題主問這個問題的意圖

請問一名16歲男生一次效能做20個引體向上是什麼水平

serval 不請自來。做20個算很好了吧,15 6歲的男生還有很多只能做2 3個,不過初中有個低一屆的學妹 健美操國家二級運動員 連續30個 如果沒記錯的話 但前期也是靠蕩的 非人哉 鑄肌師阿京 我記得也是十幾歲的時候,當時體育達標,體重和你差不多,當時最多也就30多個,同班同學基本都是20個以上...

我十七歲,有乙個喜歡我的男生比我大一兩歲,我說現在不搞物件他非說等我等我畢業,該 怎麼拒絕啊,很煩?

奇蹟停停閃耀雩 這個問題有點麻煩,因為處理不好,說不定那男的以後要找你麻煩 你可以向你的爸爸媽媽求助這個問題,先試探一下,大概問 如果有乙個人等著你畢業,非要跟你搞物件怎麼辦?但是自己並不喜歡他。不要說是你自己,要說是你朋友,來向自己求助。然後再循循善誘,把問題引到自己身上來,問 那萬一你美麗的女兒...

25歲的年紀,同時喜歡上兩個男生,乙個適合戀愛,乙個適合結婚,怎麼選?

丶隨風潛入夜 像成熟的女人,是不會問出這種問題的,唯有沒見過世面的女孩子,一般情況下,人越炫耀什麼,就越缺失什麼,扯遠了,某數,自在心中 章北海 有這麼乙個食東宿西的故事不知道你聽說沒?很有啟發 戰國策 齊有一女,二家求之。其母語女曰 欲東家則左袒,欲西家則袒。其女兩袒曰 欲東家食而西家宿。以東家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