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適合街頭實戰或者防身的武術?

時間 2021-06-01 03:57:56

1樓:參差

嚴重懷疑你學的是假的跆拳道。你的N年白學了。說一下我對女子防身的理解,不要去想象電視裡的大戰三百回合,那是假的為了劇情,一下子能解決的不要去想第二下的連招。

能跑就跑不能跑的再說防身,對面人多?跑吧。如果是單一對抗的也要估量一下。

至於要動手了我就不多說了,不好。我想你們教練也講過一些東西,其實很好用的。看你怎麼用了就。

其實女孩子還是比較適合學習跆拳道的,畢竟下肢力量強於上肢力量。

記得故新會影子偵探說過的:對於乙個侵犯動作你要有三個以上的解決方法才能做到靈活的應用。(不是原話)

2樓:戚朔

如果說要有實戰功能的話,跆拳道實戰功能確實不高,推薦你練習一下截拳道或者以色列格鬥術,不過以色列格鬥術一般小城市可能沒有,截拳道也不一定專業,如果碰到就去學一下吧,你可以學習多種格鬥技術,然後把其中的優點根據自己的實際結合起來,你就會有一套專屬於你自己的格鬥方法,不過必須要每門技術都比較熟練,否則你會亂套的,說實話,其實每種格鬥技術不論是跆拳道還是散打什麼的練好了實戰都很有用,沒有實戰用途只是你沒有練到那個高度。

3樓:季欣

你可以接觸一下截拳道,我以前也練過幾年跆拳道,不過,要說實戰效果,影響因素很多,不在哪種格鬥術更好,而在你自己,也就是練習者本身,多看看截拳道關於實戰的理念和理解,也許對你有幫助。總結起來就是簡單直接而非傳統。

有哪些看得出風格的傳武實戰例子呢?

獨孤逸風 太極拳沒什麼風格。能看出太極拳的內在勁力應用的人,水平已經很高了。如果說太極拳傳承代不數人,這樣高水平的觀眾也是萬里無一。太極拳拿這個給觀眾看,能被觀眾噴死,能把運動員餓死。還是職業搏擊運動員學習了解一些太極拳技術,用在比賽裡好一點,反正便宜自己佔,外行還看不出來,悶聲發大財才是最吼的! ...

有什麼適合女生的有效的防身用品

不介意的話買根隔夜的法棍 時間越久越好。能抗能打還能當口糧 隱蔽性極強看起來沒有威脅 一棒子下去人就得倒 警察叔叔也拿法棍沒辦法 說一下我給我老婆的配置吧,警報器 防狼噴霧 安全套,報警器是拔了安全鎖之後會產生高分貝的那個小盒子。之所以選擇這個配置,是從使用成功的概率去考慮的 1.報警器拔了後往遠的...

有哪些令人垂涎的街頭美食?

伴柏老任 雖然我大中華文明源遠流長,中華料理也是傳播到世界的各個角落,但是這並不能說,世界上其它國家的美食就微不足道,特別是國外的一些街頭美食也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觀光客。下面咱們來盤點一下四種非常奇葩的世界街頭美食。一 印度孟買 羅望子土豆碗 在印度孟買的街頭有一種非常奇特的小吃,這種小吃的原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