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適合女生實戰的籃球鞋推薦?

時間 2021-05-08 23:01:48

1樓:Ricardo

zhihu.com/question/306302891/answer/556938081回答過的可以參考

2樓:三棲金童

首推歐文系列吧,現在Nike官網和實體店都能買到歐文5,感覺上腳可以,不知題主說的AJ32是低幫還是高幫,我的建議低高幫可以各入一雙,科比10的elite低幫也可以考慮,抓地很nice,不過別操水泥

另外,不知題主說的腳踝和膝蓋不好是指的的一般的打球之後痠痛或簡單崴腳還是一些硬性損傷,建議買一些合適的護具戴上,保護一下為好

3樓:fcpp

各種需求給的算是挺全面的了。

但是我依然希望可以看到鞋楦情況(針對前掌的肥瘦)、足弓情況(高or低?)腳掌的內翻外翻情況。

因為你沒給,我只能按照亞洲普遍腳型來給出推薦。

身高、體重、打法、鞋size、鞋楦、足弓、內翻外翻、傷病、特殊需求(顏色、透氣、快速包裹等等),我依然推薦給全資訊 ^_^

nike也好,aj也好,專門推出AF的鞋款極少,記得當年operator好像有過,十多年前了。

基本上鞋楦寬窄都是給歐美腳型設計的,壓軸的肥腳掌必須要親自踩。

我的腳很奇葩,有些方面很亞洲,比如內翻、平足情況,部分情況又不亞洲,比如瘦長腳型。

但是我穿aj32依然覺得窄小,擁擠,前掌一帶。

歐文5 pg2.5是我盲推跟你的吧。畢竟你這體重,前掌一塊zoom我覺得夠用,更何況歐文5的前掌zoom還分了氣室。

突破、包裹沒問題,pg2.5的綁帶也是泡椒的最愛,對包裹也有提公升。

4樓:來日可期

女籃訓練,比賽大多以防守為主,進攻端多以投籃和多次傳導球后的上籃為主,既然膝蓋和腳踝有傷就沒辦法打爆發性太強的技術動作,所以我推薦李寧馭帥11,音速6,阿迪達斯的哈登1代,不推薦2代是因為2代腳踝保護一般,耐克推薦PG1,歐文2,真的歐文2很好穿,AJ就推薦32吧哈哈,畢竟比較適合亞洲腳型

5樓:

然後你說適合女生的實戰鞋,我首先想到的就是kd系列,kd10可以嘗試考慮一下,然後因為不太清楚你們那邊女生打球是否激烈。所以給你推薦hyperdunk系列,特別推薦hd2016,hd系列奧運年的都不會差,hd2017也可以。只要不是2015就行(原因嘛,姐們你自己上網查一下就好。

)然後還可以考慮hyperfuse系列,其實也蠻好的。

至於阿迪達斯的話,可以考慮利拉德3,或者哈登系列1 2 3,羅斯的話最好8代後吧,因為前幾代的保護,不敢恭維。阿迪的crazylight也可以,女生如果不是大體重可以考慮一下crazybrounce,便宜又好。

安踏的話就湯普森系列吧,kd2後的都很好,國貨榮光,李寧的話,系列太多了,馭帥系列顏值很高,音速系列也很好。韋德之道的話偏貴一點點。

6樓:梁社會

哈登2比較適合你,歐文5別的都好就怕你受不了phylon的緩震,羅斯9突破感好但包裹差(還有你是不是被馭帥12的包裹逼瘋了)

7樓:Bagor Lyter

瀉藥你需要啟動反饋快的,那麼這必然會犧牲掉良好的緩震,正所謂魚和熊掌不可兼得。

你的體重並不大,個人認為不需要太過分的緩震,出於你對包裹性的需求,我推薦:

歐文5,哈登2

女生適合實戰的籃球鞋?

愛鞋之人 女生打球受寵愛,嘿嘿嘿 推薦幾雙球鞋吧。你膝蓋有傷,所以我推薦一下緩震好一點的。歐文系列不推薦,底很硬,儘管歐文4氣墊加大,也只是在歐文系列中算稍好一點,相較於其他鞋,底算硬的。1,羅斯8或9,特別是羅斯8,鞋底的boost感受很明顯。2,哈登系列,哈登3的實在效能非常好 就是顏值差了點。...

有什麼適合我的實戰籃球鞋推薦

abb 我穿過的話比較推薦威少三,xdr大底只要不是雨天就穩得一批,回彈減震明顯,有魔術貼包裹性很強,還跟腳,沒有什麼發力延遲,歐文六,七也都很適合,但只要還是看你位置,我183,75kg,七突三投覺得合適 籃球鞋 1 李寧閃擊3 2 李寧閃擊6代 3 李寧馭帥11 4 李寧韋德之道7 5 李寧專業...

什麼實戰籃球鞋適合寬腳掌女生

靚仔少年張富貴 寬腳掌男生覺得耐克阿迪沒有李寧強 aj34沒有閃擊6的腳感舒服 千人千腳僅僅提供乙個建議試一下李寧叭 閃擊6粉色真好看! 魯野沐 按照給出的資訊大概總結如下 鋒位搖擺人 腳寬 追求舒適腳感,其次是否可以認為你平時正常碼為38.5,但是因為擠腳退而求次可以選擇39碼。適合鋒衛搖擺人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