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推薦實戰籃球鞋!!

時間 2021-05-05 20:01:49

1樓:廿生

考慮防護性和耐艹

首選lbj soldier9/10/11還有別的自己看嘛其次李寧家的

最後其次不怎麼耐艹

維金斯2.5

我還有另一篇回答鞋子的,不會用知乎連線,你自己翻翻吧哈哈哈

2樓:

腳踝老傷,給你推薦幾個高幫球鞋

我最愛的實戰鞋,高幫的設計在鞋帶繫緊後直接鎖死腳踝,對腳踝的保護性十分到位。鞋底雖然是水晶底,但是耐磨性還是有的,

我打了半年水泥地之後的磨損。

其他還有御帥11高幫

另外極其不推薦詹姆斯16.17這兩款鞋子對腳踝要求高,需要腳踝力量足夠大的才能比較好的駕馭。

3樓:

李寧安踏的,一般500多的夠用了,現在這兩個牌子的籃球鞋做的真心還可以,價效比很高。買阿迪耐克一千多的,乙個急停磨掉三塊錢,肉疼,效果差別不大。

如果經常崴腳可能是力量問題,要經常鍛鍊。我之前老是崴腳,一是重心不穩,協調不好;二是核心力量和腳部力量不行,跳上去落下來是偏的,自己控制不好就崴腳。

還有就是可以去買護踝,那個保護比鞋好使,就是穿著不是很舒服,習慣就好。

求推薦實戰射手籃球鞋?

Lyglzh11 哇看完問題是真的覺得和我很像啊本人181 體重130 然後去年11月的時候把腳崴了崴腳的時候穿的是aj32低幫,崴腳後就一直穿的是羅斯9 因為聽說對腳踝保護能力挺不錯的但是緩震真的還好沒有網上一些人說的那樣有時候後掌的地方用力過猛一樣會對腳踝有影響近期入手了一雙歐文5 覺得也還好對...

求推薦女生小體重實戰籃球鞋?

imlock 我177 62kg 鞋碼39 40 aj 32 低幫不過有點重 marquee boost 高幫腳背高穿上是有點難受pro bounce madness 2019 也是高幫訓練穿的現在鞋子賊舒服 然後我朋友 175 55kg 她大前或中鋒鞋碼38.5 39 所以很少穿ad aj31 低...

求推薦女生籃球鞋?

球吃丸 我覺得既然要上場,那肯定不能買aj,個人覺得aj價效比不高,裝逼可以,實戰就算了 強推歐文啊,公認的包裹性好,關鍵穿著真舒服,也不醜,顯腿長,配色買的好也容易配衣服 KD我覺著也不錯,勒布朗也行,就是個人覺得女生上腳沒有男生好看,不過也還是看人 真的ZZ 如果是實戰的話,推薦李寧音速三。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