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不錯的實戰籃球鞋推薦?

時間 2021-06-05 14:50:25

1樓:大魚捉豬

看了那麼多球鞋,也算是在籃球鞋圈子裡略懂一點,買球鞋還是要看中實戰性和舒適度...好吧,其實還是因為買不起那些豪鞋,但是市面上很多球鞋的價效比還是很高的,雖

1.Nike Hyperdunk 2017

這款球鞋是NIKE旗下一款非常具有口碑性的球鞋,最早是在2023年推出的第一款Hyperdunk系列球鞋,到現在到現在已經11年了,這款球鞋一年發布一款新球鞋,每一次新產品發布都會引起業內的廣泛關注,因為它匯聚了NIKE最前沿的球鞋科技。這款球鞋舒適度超高,效能也十分卓越,非常值得入手。

2.Nike Kyrie 4

這款球鞋是NBA籃球巨星歐文的簽名球鞋,效能也是相當出色,球鞋鞋面採用的是編織網布材質,透氣性能十分出色,球鞋側面和鞋頭位置都搭載有TPU穩定片,大大增強了球鞋的穩定性和支撐性,球鞋的後掌搭載了一大塊zoom緩震氣墊,減震效能和回彈效果都非常出色,耐磨性也還不錯。

3.李寧-韋德之道 6

韋德之道(WOW)系列球鞋是NBA球星韋德的簽名球鞋,也是李寧用來敲開NBA的敲門磚,因此這款鞋子的質量一直都是非常高的,球鞋鞋面採用的是編織布料,透氣性不錯,鞋帶系統一直從鞋幫邊緣蔓延到前掌鞋面的中部位置,大大增加了球鞋的包裹性,同時還搭載了李寧雲減震科技,效能十分出色。

4.Nike LeBron 15

這款鞋子是NBA球星詹姆斯的簽名球鞋,球鞋質量一直都非常高,而且顏值還不低,它也是詹姆斯系列球鞋中科技含量最高的一款,鞋面採用的鱗片設計風格,編制網布材質,透氣性和支撐性都非常出色,球鞋還搭載了zoom air組合氣墊,減震和回彈效果非常出色,鞋底分為三部分,設計有密集的波浪狀紋路,抓地力和防滑效果都非常不錯。

而且最近618到了,很多東西折扣都很大。可以考慮入手非常划算

2樓:Cra丶Zc

主要還得看場地

如果外場的話不推薦阿迪的所有鞋

因為太不耐磨了

hyperdunk的帶xdr的還是可以考慮的,而且相對於詹姆斯系列還是便宜那麼一丟丟。

如果你的腳肥的話,後衛的鞋幾乎就免了吧

(因為我就是買了一雙保羅九之後後悔莫及)

不突破的話買個高幫的吧,多保護點腳踝。

其實聽說李寧的馭帥也不錯(但是也要500多)ua沒穿過不知道

3樓:sakuya

你的體重可以感受詹15的全掌氣墊了,看你的描述你應該是屬於前鋒位置,推薦詹15,或者是李寧的鞋子,個人對李寧不太了解,建議去李寧官網看一下。

有什麼適合女生實戰的籃球鞋推薦?

Ricardo zhihu.com question 306302891 answer 556938081回答過的可以參考 三棲金童 首推歐文系列吧,現在Nike官網和實體店都能買到歐文5,感覺上腳可以,不知題主說的AJ32是低幫還是高幫,我的建議低高幫可以各入一雙,科比10的elite低幫也可以考...

有什麼適合我的實戰籃球鞋推薦

abb 我穿過的話比較推薦威少三,xdr大底只要不是雨天就穩得一批,回彈減震明顯,有魔術貼包裹性很強,還跟腳,沒有什麼發力延遲,歐文六,七也都很適合,但只要還是看你位置,我183,75kg,七突三投覺得合適 籃球鞋 1 李寧閃擊3 2 李寧閃擊6代 3 李寧馭帥11 4 李寧韋德之道7 5 李寧專業...

求大神推薦實戰籃球鞋!!

廿生 考慮防護性和耐艹 首選lbj soldier9 10 11還有別的自己看嘛其次李寧家的 最後其次不怎麼耐艹 維金斯2.5 我還有另一篇回答鞋子的,不會用知乎連線,你自己翻翻吧哈哈哈 腳踝老傷,給你推薦幾個高幫球鞋 我最愛的實戰鞋,高幫的設計在鞋帶繫緊後直接鎖死腳踝,對腳踝的保護性十分到位。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