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衛實戰籃球鞋(外場)怎麼選?

時間 2021-06-09 01:41:44

1樓:小草騎牆

你說的這幾款鞋,都是好鞋,但是沒有一雙是特別耐磨的。

如果你穿去打外場的水泥地,估計會心疼,磨損是很快的,除非你不差錢。

我們打工人去打外場,還得靠中國產鞋,耐磨耐操,像李寧閃擊6、音速7、匹克閃現、安踏KT5、海沃德1等就是非常不錯的中國產後衛實戰球鞋。

小草騎牆:2023年實戰籃球鞋推薦,後衛前鋒籃球鞋選購攻略

2樓:少爺是歌神

李寧:裂變3,音速7TD版,全城7,全城8安踏:kt3,要瘋3,海沃德1,霸道系列。

阿迪達斯:pro bounce2018,pro vision ,marquee boost, Explosive Bounce 2018。

耐克:Kyrie Flytrap1,使節11,戰士12,zoom rize。

匹克:閃現,霍華德3,帕克7,速鷹系列。

特步:基本沒有。

安德瑪:基本沒有。

彪馬:基本沒有。

鴻星爾克:你只要搜籃球鞋基本上都是打外場的,水泥地殺手,我初中時校隊的戰靴品牌,除了沒有科技緩震以及現在判斷球鞋的三要素之外,這個牌子還是挺好的。

3樓:Raven.G

這個問題直接告訴答案的推薦,都不建議聽取。

很簡單,需求不明確。

連你身高體重打法腳型都不知道,就開始推薦,估計推薦半天也是適合推薦者自己本人吧。

4樓:喪命孩

如果有一雙的預算我會選

1.公尺切爾一代

原因:阿迪的鞋沒有短板,而且耐磨不錯,最主要的是顏值可以,郵差配色實物簡直強

其次我會選擇羅斯10

一是個人偶像是羅斯,情懷,不打算來高強度實戰,平時穿在腳上打打球也是很有感覺的

然後會選擇歐文5

顏值嘛,實戰也還說的過去

ps:至於為什麼不選pg3呢?你穿過巔峰pg1之後,越來越醜的pg系列是沒有多少興趣的,嗯就醬

耐克實戰籃球鞋精選

無名小貝 推薦colorkey和完美日記這兩個品牌。colorkey是乙個比較小眾的品牌,我覺得這個品牌是被李佳琦帶火的。R601 梅子色真的不挑人,我跟你說,誰用誰美。塗上去整個人素顏也感覺氣色很好的樣子。B605 肉桂蜜桃喝水時不沾杯,質地濕潤不幹 完美日記唇釉 完美日記家的天鵝絨唇釉是價效比超...

求推薦一款外場籃球鞋?

川大姜東九 可以考慮一下保羅喬治和歐文吧,800應該還能多出一百多來,還能買件衣服穿。其實我覺得買雙音速6或者馭帥也行,當然如果是想體驗zoom和boost的話,nike的話推薦歐文4,PG1基本感受不到氣墊 可能是被我踩塌了 歐文4各方面都挺好的,我一般都是推薦別人買歐文4。adi的話我覺得利拉德...

求大神推薦實戰籃球鞋!!

廿生 考慮防護性和耐艹 首選lbj soldier9 10 11還有別的自己看嘛其次李寧家的 最後其次不怎麼耐艹 維金斯2.5 我還有另一篇回答鞋子的,不會用知乎連線,你自己翻翻吧哈哈哈 腳踝老傷,給你推薦幾個高幫球鞋 我最愛的實戰鞋,高幫的設計在鞋帶繫緊後直接鎖死腳踝,對腳踝的保護性十分到位。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