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單身的朋友更有趣

時間 2021-06-01 03:57:56

1樓:

因為都是自己的時間啊。

你想啊,時間全部用在自己身上。不用再分開時間去經營和維繫感情,做自己熱愛的事情,慢慢的,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2樓:CallMeHunger

很簡單,因為乙個單身的人會有更多精力來放在自己的朋友身上。

大多數人在單身的時候,在網上看到了段子,在生活中碰到有趣的事,自己靈光一閃冒出有意思的想法後,大多都是與朋友分享。當然單身的人也會有更多時間與朋友相處,一起出去玩或者做其他有意思的事情。

但你要是找了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呢?

3樓:肥子129

本人不是單身哈

有娃兒的基本娃兒佔據了大部分時間和精力經濟也沒那麼寬裕每天圍到孩子轉了肯定自己的世界就小了

有得到就有失去沒必要互相眼羨哈

4樓:聆聽爾伈

婚前乙個人想的簡單,想幹啥就幹啥

婚後兩個人,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還有娃娃父母等等,事情多的都處理不過來了,那還有心情想其他的,好多都是以孩子家庭為中心了

沒有女朋友的路過

5樓:如如如如啊

就我個人來說我朋友都說我反而比處物件的時候更有趣好玩多了怎麼說呢我個人也是這麼覺得的處物件的時候情緒會不由自主的的隨著那個人而波動也就沒心情和別人開玩笑每天不是物件也沒什麼能提起興趣的東西完全沒了自我一段不合適的感情必然會消耗了自己的所有熱情與激情乙個人的生活自己的時間會很多我很享受看看書和朋友出去玩沒人管不用去在意另乙個人的感受更多的去追求自我的感受提高自我價值看的書多了自然可說的也就多了與知識的海洋進行自我交換也更加明確自己的三觀追求更有趣的靈魂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其實說白了單身的日子就是用來練手的你會去想如何更好的與異性相處你仔細觀察那些渣子並不是一開始就是渣而是經歷一段失敗的感情後徹底就變了開始遊戲人生他們為什麼渣有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們說話太有趣讓女生願意去和他們來往再好看點自然而然主動投懷送抱又有多少君子會坐懷不亂!?單身時間長了會愛上這種感覺我就覺得單身比二人世界快樂的多有趣的我更樂意享受在與形形色色的男人中鬥智鬥勇感情也相同於博弈兩個人實力相當才有意思棋逢對手這盤棋才下得下去並且會相當精彩只要有乙個人實力較弱必然會遭到淘汰成為劣勢最終感覺壓力過大而分道揚鑣所以說想要遇到更好的人必須提高自我修養想要什麼樣的人你首先要成為自己理想的樣子我享受鬥智鬥勇的日子會讓我精力充沛不斷去給自己充電現在的自己也會走很多套路現在的自己很清醒也不會很輕易的在對乙個男人動心對方走的套路一眼就能看清我喜歡現在的自己也喜歡這個有趣又又擁有自由的靈魂的自己

6樓:她說

單身不多有趣,是那些豐富自己,享受生活的的小哥哥小姐姐才有趣的。婚後生活也不多無趣,只是環境變了,心境也跟著變了。其實追尋自己都是有趣的。

7樓:菲寶兒菲

精力有限啊。結了婚就會被婚後的瑣事牽絆住,即使有一顆想浪的心,也有一雙邁不動的腿。結婚了,交友圈也會有一定的調整。

不再是說走就走,也不能很晚在回家。所謂的家,就是讓你心裡有個安定又安靜的地方。

8樓:

我可能因為總想擺脫乙個人的無聊,所以可以嘗試看話劇跳舞打牌蕩大街做果汁畫畫騎車蹦床做手工…跟朋友玩起來也沒有負擔,總之可以玩的東西太多啦,列印了乙份貴乎上「週末乙個人可以做什麼」的答案,希望在經驗指導下玩得開心

李白的杜甫誰更有趣?

歲月如歌 李白詩仙,浪漫主義,灑脫飄逸 杜甫詩聖,現實主義,沉鬱頓挫 李白是繡口一吐就是半個盛唐,杜甫是揮灑一篇便是半個晚唐但我個人更喜歡李白,特別喜歡他的灑脫不羈。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 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汪倫送我情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蠶叢及魚鳧,開國何茫然 不...

什麼樣的人生才更有趣?

食堂門口等你 怎麼成為乙個有趣的人,你身邊有什麼有趣的朋友,怎麼讓自己變得有趣,什麼樣的人生才更有趣?為什麼總推給我這種問題,我是有多無聊 還不確定,我現在還在社會的底層苦苦求生存,不過我腦子裡卻已經有了一副有錢後生活的藍圖。終究只是想想,還跳不過那一過程。待多年之後還會認為那麼些是自己覺得有趣而想...

什麼奇思妙想讓生活更有趣?

田小採 對生活的思考本身就可以是精神食糧 最近困擾我的是,思考能讓我感到生活的充實與滿足,但是思考的途徑很多,方面也很多,我改如何下手?是形成乙個知識體系探索某一領域,還是隨心所欲廣泛的涉獵?在現階段,我突然明白,世間中的所有人,無論是任何的行為,人與人之間的慾望,善惡,選擇,都是為了生活不再無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