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6賽季73勝的勇士為什麼常規賽那麼厲害,西決會1 3落後雷霆?總決賽又被翻盤?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Booker DeWitt

因為等了那麼久威少終用腦子打球了,合理分配球,沒有瞎打。亞當斯伊巴卡坎特玩了命的錘內線,維特斯,乙個詹姆斯歐文都管不下來的人,居然為了勝利成為了哪個系列賽成為出色的3d球員。杜蘭特和羅伯特森史詩級的鋒線防守球員。

這些都是雷霆一直撕咬勇士的原因,雙少的個人能力不得不說比勇士雙核出色太多。可惜真的是最後多諾萬相信防守用了羅伯特森不是維特斯。而且七人輪換真的輸給了10人輪換,再多乙個人,雷霆那一年的命運就真的不一樣了。

總決賽那就更顯而易見,勇士的狀態到第五場之後,就和打雷霆時候是兩個樣子了。湯普森狀態全無,伊戈達拉腰傷發作,搶七場下一直拿冰袋護著腰,導致其防守詹姆斯的效率大幅度下降。博格特受傷為什麼影響大,就是要提前用死亡五小,提前消耗伊戈達拉,並且打亂了10人輪換。

博格特高質量的掩護,對於射手來說是不可多得的,護框也可以更好的不被突分空位三分,jr也不可能爆發了。總得來說,勇士沒有延續打雷霆的狀態,前面三比一大勝就是身上還留著廝殺雷霆的氣息,而騎士是乙個之前沒有遇到阻撓的球隊。但是這個狀態只保持了四場。

2樓:不言不語

輸總決賽原因很多,追求七十三勝中累積的傷病,格林的禁賽和巴恩斯迷一樣的手感……1:3落後雷霆和今年西決其實有點像,無限換防加短輪換死操主力已經被證明是對付勇士最好的辦法,翻盤的方式也幾乎如出一轍,系列賽後幾場對方體力難以為繼,G6乙個神仙出手保命……

3樓:上海糖

絕對的歷史強隊,西決打得膠著,是因為對方也強大,而總決賽被逆轉,說句實在話,不是格林禁賽和博古特受傷,加上裁判對庫里的照顧,根本沒有翻盤的可能,有些詹蜜非得強調博古特在勇士中的上場時間和地位什麼的,其實明眼人都知道,勇士需要護框型中鋒,而且博古特的掩護質量非常高!2016,本該是屬於庫里的一年!

為什麼勇士的73勝亞軍和詹姆斯的9決6亞會成為黑點

無何鄉居士 單純的73勝和9決3冠,都是偉大的成績。但是73勝搭配上亞軍,9決3冠搭配上歷史第二人,就成了黑點。73勝勇士作為常規賽勝場記錄保持者,沒有拿到總冠軍。因此被質疑為了破紀錄而破紀錄,常規賽透支了球員體力精力,導致季後賽失利。9決3冠作為歷史第 二 坐二望一球員的成績,對比第三第四第五球員...

如何展望勇士,馬刺各自的15 16賽季西部首輪?

竹木生 前四排名一定,狀態不定的是灰熊,所以很可能勇士vs爵士,馬刺vs火箭,雷霆vs灰熊,快船vs開拓者。其中馬刺和快船容易被黑!勇士和雷霆橫掃! 海軍上將光之翼 目前勇士68勝7負,馬刺63勝12負,第三雷霆52勝23負。常規賽還剩7場,前三名的排位是不會變了。勇士第一,馬刺第二 重點是第七,第...

73勝的勇士與72勝的公牛打七場,誰贏的概率比較大?

72勝,73勝說的都是常規賽,你卻讓他們比季後賽。如果是打七場肯定是公牛贏。但是你讓他們分別換到對方的時代去打常規賽,如果不遭遇傷病,勇士戰績更好的概率更大。 超級小朋友 公牛 哈珀,喬丹,皮蓬,庫科奇,羅德曼 勇士 庫里,湯普森,伊格達拉,巴恩斯,格林必須是72勝公牛,有杜蘭特的勇士還能一戰。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