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看且百看不厭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落雨流殤

臨海美 (女聲伴唱)臨海美美在山水相連這千年古城百看不厭百看不厭臨海美美在歲歲年年這中國名城鴻福齊天鴻福齊天 (男聲獨唱)天外有天臨海碧水引藍天山外有山臨海福地多名勝能做臨海人何必做神仙這臨海山水靈有洞天靈有洞天 (合唱)臨海美美在山水相連這千年古城百看不厭百看不厭臨海美美在歲歲年年這中國名城鴻福齊天鴻福齊天(男聲獨唱)樓外有樓臨海高樓如雲天人外有人臨海大氣舉重賢能在臨海住何必去登天這臨海風情誰不眷戀誰不眷戀 (合唱)臨海美美在山水相連這千年古城百看不厭百看不厭臨海美美在歲歲年年這中國名城鴻福齊天鴻福齊天鴻福齊天

2樓:cfengsx

大多包含了起承轉合,情結跌宕起伏,有鋪墊有高潮有轉折的動畫,第一遍看的時候都會覺得非常好看,第二遍第三遍的時候可能也還心潮澎湃。

但是所有的反轉,鋪墊你都非常熟悉了之後,再「完整看一遍」的吸引力就會下降。可能再看的時候就只是看一看高潮,因為鋪墊你都已經了解,不需再花時間來看這些相對平淡的部分了。

所以真正要「百看不厭」,還是要數日常單元劇。比如說《涼宮春日的憂鬱》,連漫無止境的八月我都完整看過好幾遍。

3樓:奇怪的奇

花田少年史,我一老爺們看的哭的鼻涕也跟男主似的了。

漫畫的話,灌籃高手我的看個十幾二十遍了,上班了特意買了一套台灣的正版,現在翻得都卷頁了。

補充乙個鼴鼠的故事,百看不厭。

4樓:狗剩子

首推的當然是數碼寶貝啊,如果是男孩子的話,猛獸俠和變形金剛(賽博坦和領袖之證都不錯)也是不錯的,其實我是想推薦精靈世紀的,但是只有兩部,坑比較大,所以如果有強迫症,還是不看的好。由於國情吧,中國產的優秀動畫片基本都被腰斬了,所以我只能推薦日漫和美漫,那麼那個年代我們看的像犬夜叉,火影,龍珠,魔法咪路咪路基本是人人都看過的了,冷門的像有火星鼠騎士,星際恐龍,這些都是不錯的

有哪些百看不厭的MV

Luit 說一說我覺得不錯的幾個mv。周杰倫的 以父之名 推薦 這個mv有點像 讓幸福來敲門 我說的有點像指的是,他們是乙個型別的,絕無模仿的意思。把那種一面放棄,一面努力的無奈,表現的淋漓盡致。Charlie Puth和Selena Gomez的 We Don t Talk Anymore 也非常...

有哪些你百看不厭的電影?

Alisa li 因為入了愛奇藝會員,就把付費的和VIP的電影高分電影都看差不多了,以下是答主心目裡比較正能量或者值得回味的影片 小時候看過的中國產片也挺多好看的,但是多數是釋小龍演的喜劇之類的 所以基本上是外國片 1.勵志必看 面對巨人 Facing The Giant 摔跤吧爸爸 奔騰年代 Se...

有哪些你百看不厭且溫習常新的電影或者電視劇集呢? ?

南那家 老友記 我自己都不清楚看了多少遍了。幾乎每天晚上,都會看一集在睡覺,從大二開始,現在大四。可能很多集,看了第一幕就知道下一句台詞,下乙個動作,但還是會看啊,看別的劇是劇,看 老友記 是去找那幾個朋友,看看他們就會很安心。很多時候,學習壓力太大,生活很憋屈,就會開啟它,會發現,原來人生總會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