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當初是怎麼擊敗美國汽車的 美國後來是怎麼反制的?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

這些美中國產品的使用期限基本上就是一年,一年以後你就該換車了,可是你的車錢還沒付清。

製造商為了加大商品的流通量產生的奇怪腦洞造成的惡果

2樓:汽車奇談高小強

看看底特律的工人自己怎麼說?以上來自TOP GEAR 龜速船長主持的BBC《人民之車》節目,在福特Mustang上採訪了經歷「日本車入侵」的三位底特律汽車製造人員。

3樓:ogre

日本車成功不是偶然,這也和美國車企負責人的狂妄自大也有不少的關係。

我記得90年代出了一本書,美國車企的負責人寫的一本書是:汽車風雲錄裡面也是談到了日本的機會把握的很好,加上美國車企的傲慢和偏見。

最後日本車瞬速占領美國市場。

不過有點要說明,日本人的確很會做生意,也很優秀。雷克薩斯,謳歌,英菲尼迪這代表進入美國市場的三大豪車,之前整車都是日本自己設計,後來發現不適合美中國人的口味,現在幾乎都是美中國人設計,可以說都是日系牌子美規車。日本人用人也不錯,招聘的都是有技術有思想的年輕人。

總之,日本人用美中國人打敗了美中國人。

4樓:Surfer

看了上面的答案,感覺大開眼界。但是感覺有的東西不是很對。關於質量問題,我的乙個美國朋友是這樣說的,以前美國車的質量都想做得很好,大家都很努力改進質量,但是後來汽車生產商發現他們的車質量太好之後汽車更新的速度太慢了,新車就沒辦法賣出去,於是汽車生產商就適當降低了質量,但是這個時候日本車大量進入美國,打著質量的大旗,恰好趕上了小排量的浪潮,於是日本車就上來了。

然後美國公司只好又提高了生產質量,改進技術發展小排量和節能發動機。於是美國車又逐漸贏回來市場。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真的,但是感覺美國車質量還是挺不錯的。

而且就論省油來講,Chevy的車比多數日系車都好很多。以前一直聽說美國車都是油老虎,現在開起來其實還是比較省油的。

5樓:李禕煒

通用做的不夠,還是把汽車作為一種高階商品豐田的目標一來就是汽車平民化而且豐田的boss很努力的做著符合日本本身的技術改革,降低了油耗,降低了汽車的生產成本

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是怎麼得來的?

專業疏通下水道 可能是一種精神吧,豐田是率先搞精益生產的 美中國人提出來的,小日本用到了實際中 所以可以減少成本德前提下利益最大化,同時保證產品質量。 馮香湘 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來自於車託的意淫!豐田以及其他日本車的高可靠性也來自於日本水軍的營銷文案!轎車遇車禍八氣囊全不開車主拉橫幅討公道...

台灣是怎麼看美國的,美國在台灣人的心裡是什麼地位?

ROCER 第一點,凡事問台灣人想什麼的,非台灣人回答都是扯淡 第二點,台灣很多人喜歡去日本玩沒錯,那是因為日本乾淨,人民有禮貌。並沒有什麼很多台灣人想給日本統治這種事,只有極少數奇葩才有。大部分人的態度是,只想當台灣人,喜歡日本,但不會想當日本人 第三點,每個人都是乙個獨立個體,你問這種問題本身就...

美國的小費文化是怎麼形成的?

東北倒茶葉 小費這件事非常有意思。目前美國超低的失業率,造成服務從業人員嚴重不足,特別是經濟發達地區。小費的激勵是保證從業人員留在本崗位的基礎之一。如果乙個餐廳底薪很低,顧客大部分也都不給小費,很大機率會關門。底薪比較高的比如星巴克,Panera Bread,完全沒有 table service,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