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喜歡二次元的男生怎麼辦鴨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manaBi

好訊息:他並不算什麼二次元使用者,頂多是邊緣的愛好者。他和你平時接觸的打籃球男生沒什麼區別,只是個性內斂(我認為受美術專長的影響還大些)

壞訊息:聽口風他可能對戀愛沒有什麼心理準備,高二尚早還以學業為主,確定關係恐有不可知的分手風險。考上大學後你們分道揚鑣的可能性也頗大。

你們之間的風險與二次元、共同話題無關,而是大學四年選擇不同人生道路的不可抗力。萬一他那邊冒出來個椎名真白,讓他動心了該怎麼辦?你真的有信心贏過乙個才華更橫溢、共同語言更多、家世優渥、主動大膽、模樣很可能更可愛的她嗎?

換個角度為了你自己的人生考慮,是否應該摘取這根田頭的麥子?

2樓:圈圈

不要太介意這個「二次元」屬性,所謂二次元只不過是一類內容表現手法或風格而已。就像乙個人喜歡看電影或看電視劇集一樣,通常並不能說明乙個人的特點是什麼。

3樓:安逸

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啊,並不是說因為喜歡追番玩個遊戲就會有什麼不同把它當成個普通的愛好就好

不過要找物件的話肯定愛好三觀都相同比較好

比如我喜歡推v (不是dd,是單推

然後網戀女和我談一些肖戰王一博之類的我會不自覺的帶入自己的感受,就不太反感

而她經常買一些帶貨商品或者代言的手機品牌之類的在我眼裡也就是(初音限量款

大概就是這麼個意思,都是有喜歡的偶像有共同的話題才能聊的下去圈子不同不能強融

4樓:sebitmeal釋懷

這個男生喜歡二次元,這是他的愛好,如果他的這種愛好也深如生活,一直活在二次元的世界裡,這本就是虛無縹緲的,不現實的,畢竟,動漫中的劇情,出現在生活中,機率不大。

怎麼追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二次元男生?

Clyne 搞明白二次元 你們為什麼會喜歡二次元?這段字是為了防止知乎說我重複回答同樣的內容,重複問同樣的內容怎麼不管管 19 如何看待某些不追番出 cos 然後擺完全不符合角色性格動作的人? 神隱小子 用你的一切方法讓他覺得生活中少不了你就可以了。具體怎麼做如果和你講了也不一定適用於你。就講個故事...

喜歡二次元的男生怎麼樣?

拾葉嶼鹿 葉修算嗎 我把他當成乙個真實的人物來愛的。他帶給我的感動和力量是我至今遇到的所有男生沒有給過的。btw好處就是圈子裡如果有幾個神仙產出太太就太幸福了!看到質量上乘的那種同人文圖帶來的滿足感真是太強遼 其實動漫裡的男生會帶給你的東西不比真實的人差呀而且還帥 yy也沒有罪惡感多好 捂臉 eve...

怎麼追乙個喜歡二次元而憎恨三次元的男生

惜玉噓潔 簡單,多聊動漫相關並且去補一些有內容深度的好番 個人推薦巨人鋼鍊等火影海賊等不用多說感興趣也可慢慢補 多去了解二次元ACG的一些東西讓他覺得你不是只單純跟風為了追他而給自己貼上二次元的標籤 這樣你們每次聊天也有話題說不定也能帶你真正入坑二次元。以上為鄙人 老二次元了 一些建議望有用 Jy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