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女生喜歡乙個男生的表現是怎樣的,雙子座女生是乙個怎樣的存在,功利摩羯男和雙子女有希望嗎?

時間 2021-05-05 14:54:13

1樓:Kurosaki Reina

如果是喜歡拉扯的性格雙子陪你拉扯完全沒問題但是!一旦你沒把握好度那些小細節就會把雙子一點點推遠拉扯的時間太長的話也會讓對方覺得你在吊著她於是轉而尋找別的目標

如果是直白的性格雙子也喜歡你的話你提出在一起是不太會被推拒的沒喜歡過摩羯男

2樓:

我是雙子女。我是太陽雙子,月亮摩羯,上公升獅子。我喜歡過乙個摩羯男,當時是每次我主動去找他,開始話題,但是每次都聊不了很久,因為他不喜歡我。

我覺得雙子女喜歡乙個人,是會很主動的,主動去找喜歡的男生說話。如果你喜歡她,要繼續和她講話(如果是她先找的你),如果不是,你就去了解哈她愛好什麼,然後和她聊天。

但是,如果雙子女不喜歡你,我覺得可能就不太有希望,我本人是一眼定生死,如果一開始沒有感覺,可能就一直不會有感覺,除非,在很長一段時間相處裡,突然找到了喜歡的點,可能會喜歡你。但是這件事的機率不太大,不要抱太大的希望。

最後,還是希望你成功,因為如果雙子女真的喜歡上乙個人,那麼真的,世界上就只有這個人了(特指愛情方面),會全心全意對這個人的。加油啊

3樓:山海

本人雙子女,和摩羯男戀愛了。已經乙個多月了。

明天要考毛概,我先溜了,以後慢慢補充點滴,說不定能寫到我們結婚,生子,以及變老哈哈哈開心

已分手,被綠了,十個摩羯九個渣

4樓:溪邊螢火

她會沒話找話說,總是找你聊天。面對面的時候又羞澀的說不出話來。雙子女的思維比較發散,不希望別人限制她們的自由,如果很寵她,人格魅力又打動她,我就得很有可能

5樓:愛吃桃子的喵

本人雙子女,星盤裡很多雙子,屬於比較雙子。談過2個摩羯男。

雙子女是怎樣的存在?雙子座本身都搞不懂自己,遇上能明白自己的(靈魂契合)就真的喜歡了/愛上了。

摩羯男和雙子女有沒有可能?這個星座的東西只是參考,用心去待乙個人好,關鍵用心了,有沒有結果不試了怎麼知道?沒用心就屬於玩玩而已,看對方想不想和你玩咯。

6樓:撒歡兒的兔子

我雙子女。

我真的很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變得非常被動,而且很慢熱,我越是不在乎越是無所謂對方的時候我會很主動,但是一旦認真動心了就會變得被動無比,內心設防很重,對方需要花時間精力來開啟我的心房,一般我考驗對方的時間會比較長所以會過濾掉很多渣男,因為渣男他們都沒有什麼耐心。

我真心喜歡乙個男生的時候,我滿腦子都是他,但是我表面會裝的很不在乎,內心會狂喜,雙子女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很容易想太多,雙子女敏感且很情緒化,一旦開始亂想,就強行讓自己抽離出這種狀態,然後對方可能就會感覺忽冷忽熱的,心情不好就會隔幾個小時才回資訊,不是沒看到,就是單純不想回。

因為雙子女多重人格,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有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情緒不好,情緒低落,但是很多時候我們都不會說出來,希望男生可以發覺,但是男生都是傻子,除非是那種特別心細的男生能發現。

雙子女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心裡眼裡就只有對方乙個人,很需要人陪需要人照顧,屬於人前大女人,人後小女人,如果你是務實的摩羯座,又是工作狂,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的話,雙子女會理解你,但是會放棄你,因為我們不會阻止你變好,也不會耽誤你,所以會放棄,我們太敏感又太缺乏安全感。

如果你是乙個事業心比較強的人,不能做到給雙子長期的陪伴,你就不要接近雙子女,雙子女很懂事,但是很多時候更像孩子,孩子很純真,但是需要人陪,需要照顧。

7樓:犀隱

太陽雙子,男朋友典型摩羯。

1.主動找話題聊天,雙子喜歡有趣新鮮的事物。 不知道其他雙子啊,我喜歡人的話,藏著掖著的誒,不愛表達,慫得一匹。

和我家摩羯聊天,從來不主動,但是秒回,而且基本不冷場。所以辛苦我家憨憨一直找話題了。

2.有耐心一點,雙子其實想法真的變得很快,不是不喜歡,而是一點點的慢慢積累。並且我極其嘴硬,表現出來三分喜歡,內心可能有五六分喜歡了。(所以中途我家摩羯差點放棄跑路了)

3.細節。我是細節控,我家摩羯打字聊經常能氣死我,但是他聲音好聽,並且奇了個怪的,語音聊天很正常,沒那麼氣人。

4.顏控。其實這個很重要,所以放在最後,害,不是要長得多好看,至少乾淨整潔最好有衣品一點。我家憨憨不上鏡,但是他真的很有氣質,穿衣這些讓人很舒服。

5.慕強。很容易被自身沒有的優點吸引。

比如我家摩羯自律,極其自律。然後愛好很多,行動力很強,而我三分鐘熱度,愛好很多,然而淺嘗輒止,是個辣雞 。我家摩羯的愛好,他都會做的比較好,比如畫畫,唱歌,跳舞呀這些。

你說的功利,對於雙子並不是太看重的一點,至少我不太在意。有上進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挺好的,但是我家摩羯要求我變優秀,雖然我心裡想要變好,但會裝得懶散,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的辛苦,所以,因為這,我倆會互相隔應一下,哈哈所以,不要催你家女孩子,讓她按照自己的步調慢慢成長。

希望可以幫到你呀,祝長久~

8樓:藝考加油

雙子女來了

對於這件事,我只想說,摩羯和我雙子其實有很強的一段緣分,但具體是孽緣還是善緣,就看倆人自己怎麼處理了。

雙子座其實蠻顏狗的,想讓雙子座對你第一印象好,就看你長得咋樣。如果一般般,就看你的人品和感覺啦。

而且雙子座天生缺少安全感,有點玻璃心,時而天使時而惡魔,是個細節控啦。別看雙子座大大咧咧的,她其實只是難過了自己躲起來哭,並不是沒心沒肺,只是面子掛不住,不想在別人面前表現難過。話嘮,如果她對你有很強的分享欲就代表她對你的感覺還不錯。

但她如果對你訊息處於輪迴狀態(不忙的情況下),那就是你對她的吸引力不夠,她不太喜歡你反正。

雙子座很喜歡閃閃發光的人,就你身上必須有對她很強的吸引力。

雙子女不缺男人,你能看到她身邊異性朋友其實很多,但她如果喜歡上乙個人,不用你說就會主動和異性朋友保持關係。對你的事情很在意,熱戀的時候你就是太陽。

但雙子座其實三分鐘熱度挺普遍的,你要跟她創造很多新鮮感新鮮事,不能太枯燥乏味。如果你能牢牢抓住雙子座的心,她就真的跑不掉啦。

還有一點,看雙子座喜不喜歡你,就看她會不會經常偷看你,你一喊會不會就二話不說直接出來,記得你很多事情或者留著很多你們的合照或者聊天記錄。

功利心對於雙子女孩不會太在意,你人品沒問題就行。但我覺得摩羯座蠻事業心的,會很忙沒時間陪物件,但雙子座談戀愛會更像小孩(因為雙子座粘人),所以有時間就多陪陪她,沒時間也要提前報備,報備對於雙子座來說很加分。

談戀愛的時候,如果你答應雙子座的事情一定要說到做到,雙子座很討厭說話不算話。

還有,我覺得雙子女孩有點懶蟲,而且有點拖延症和選擇困難症。別催,而且你得有自己的主見。哪怕她有事情做錯了也不要兇她!

不然她會超級委屈!雙子女是那種給顆糖就能好的,只要別太過分,就哄哄就行,不行就帶她出去吃吃喝喝玩玩。很好哄的白日開心鬼,晚上好哭鬼,哈哈哈哈。

寫的有點亂啦,但都是真實體驗。別介意,祝你成功。(嗚嗚嗚,我男神也摩羯座,雙子摩羯真神奇)。

附加一條,我之前忘記的一條。

雙子座典型的重色輕友,並不是他們看朋友不重要,而是典型的戀愛腦。

而且很護犢子,我的人只許我自己兇。別人如果兇我的人,就給爺死的那種(其中包括友情愛情啊)。我好閨蜜就是雙子座,她對她物件兇的時候就很兇,但別人說她物件一句不好,或者兇她物件。

她分分鐘都能跟那人跳著撕起來。

雙子座男生不喜歡乙個女生的表現是什麼?

是燈泡呦 1 秒回。出於個人修養,基本上有好感或者是不排斥的話基本上都可以做到秒回。2 會引導你說話,使話題一直處於新鮮狀態,不至於尬聊。通過聊天來了解你的生活,同時也再向你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是沒有好感的話,基本上懶得搭理。雙子座來說身邊從來不缺可以聊天的異性。3 注意你的感受。跟你進行頻繁的言語...

雙子座男生這樣的表現說明什麼?

阿汪 我是雙子座,我高中的時候也幹過這樣的事情,我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讓那個女生注意起我,哪怕她討厭我,這樣他就能夠記住我,在我看來,他就是喜歡你,如果雙子座對女生沒有意思的話,他不會做這樣令對方反感的事情,雙子座的男生對每個人都很好,除非這個人是他喜歡的人,不然不會做一些反常的事情 我雙子女,估計這段...

如何追求乙個雙子座的女生?

雙子女怒答一波,我前男友就是靠陪玩上位的,你們難道不覺得范閑很會玩兒嗎。感覺上學的時候週末基本上都在瞎比做。除了什麼都吃,除了綁緊跳什麼都玩兒,祝好運。閃戀快準狠,前提是對你有興趣哦。一,陪她玩,吸引 二,侃天侃地的同時輸入自己的價值觀,認可的話就衝一半了。三,激一激,比如說有誰誰誰追你啦,但這個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