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一賽季 82 場比賽對球員來說是不是強度太大了?

時間 2021-05-10 14:55:36

1樓:張無忌v1

2樓:音影印

我一周上五天班一天八小時是不是強度有點大?

拜託,他們是職業運動員,職業就是打比賽,沒比賽的時候也是要訓練的,訓練強度也是很大的。

82場不算多,沒看見那些傢伙打完82場之後在國際賽場是怎麼虐其他國家隊的嗎?

3樓:Michael

對超級巨星來說是有點累,八十二場比賽太過漫長,攻防兩端都要發力實在太累,但會在一些比賽中放放水…或者賽季末輪休,為季後賽做準備。

對角色球員來說應該不會那麼累,畢竟上場時間不多,場上角色相對單一。

對飲水機球員就很舒服了,一年到頭各地飛來飛去,和超級巨星一起訓練零距離接觸,比賽的時候有最好位置的免費座位,還可以用揮毛巾、大吼、撞胸等方式和球星互動,那真是爽的飛起。

總的來說,雖然對明星球員來說強度很大,但他們同樣每賽季賺著高昂的美金,吃的就是這份體力飯和青春飯。

但是還有一種基石球員,比賽中只需要進攻,不需要做最累的防守,比賽完了仍然生龍活虎,美帝的夜店俺來了!

4樓:馬奔

確實是太大了,而且目前的賽程(尤其是all-star break延長到七天)背靠背太多,很容易導致球員疲勞、受傷和狀態不穩定。

這裡有乙個帖子,講五天四賽的,可以參考。

[翻譯團]殘暴的5天4賽,以及NBA將如何應對

2017 2018賽季NBA哪場比賽最精彩?

afan 提名凱爾特人和勇士那場,球員庫里對歐文,教練科爾對史蒂文斯的對決都很好看。戰術和個人能力的對決都很棒。當然個人表演的話,哈登60分三雙肯定是歷史級的個人表現,只可惜對手弱了點。哈登這個賽季表現真棒,只是我還是對去年季後賽馬刺打火箭第六場哈登的拉稀的表現耿耿於懷,雖然我是馬刺粉,要知道那是沒...

15 16 NBA賽季的 30 場比賽後詹姆斯在禁區外命中率倒數第一是哪些原因?

michaelyang 持球投籃。和接球投籃。本身就有差別。而在那樣乙個高對抗平台上。就絕對是兩件事了。庫里的持球投籃很科學了。但絕對需要快速移動和手速。因為就相當於在對面防守者面前把球從下面向上提起推出。對面也不傻不是。我覺得詹姆斯投籃下降實在是因為手中球權多了。進攻中持球組織。想象一下。是突破三...

2012 13 賽季 NBA 總決賽第六場比賽是否被操控?

Fred 操不操控我不知道,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波波維奇關鍵時刻換下鄧肯是非常令人不解的。熱火在追分,馬刺需要的是保護好後場籃板避免被打反擊。但是場上陣容很奇怪。如果我是主教練,我會選擇關鍵時刻放掉波什的中距離,全面針對詹姆斯和韋德。ps 我不是黑波什。 是的,這場比賽是被操控的。最後時刻,熱火領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