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梅西的轉會傳聞有哪些?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武漢加油

球壇小白,談談自己的觀點,注意,是個人觀點,不保證絕對正確,不強迫你接受,也不接受反駁!

梅西是乙個天才這點毋庸置疑,但是天才也得有適合自己的環境,才能夠發揮出天賦。個人感覺離開巴薩的體系,他的能力和成績都會受一定的影響,畢竟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踢球的環境。再者,梅西年齡也開始大了,能力有所下滑是難以避免的。

他這個年齡段有點尷尬,轉會費少了走不了,轉會費多了人家不一定會買,而且去到新的俱樂部,無論是他自己還是俱樂部都需要乙個適應的過程,很多優秀球員到了新的俱樂部慘淡收場的例子太多了!綜上所述,個人認為梅西還是留在巴薩功成身退的比較好,但是呢,沒有什麼事是一成不變的,無論他做出什麼樣的決定,都希望他一切安好。

2樓:陸雲遠遠

甘伯盃友誼賽,巴薩vs尤文。上半場梅西把尤文冠軍級的防線攪得雞飛狗跳,下半場在中圈擺脫後一腳穿透兩層防線的直塞,助攻伊涅斯塔打入乙個單刀球。主席台上的尤文主席對巴薩主席提出了租借/轉會意向,被拒。

那時梅西身披30號,時年18歲。

為什麼轉會巴塞隆拿的球員一定要誇讚梅西,轉會祖雲達斯就一定要誇讚C羅呢?

李頔 其實你也可以選擇不點開這些新聞嘛 如果是年輕球員,可以說是看著梅西C羅的球長大的,誇讚甚至是崇拜都不為過吧 如果是頂級的當打之年的球員,有成為世界第一的野心和潛力,這麼好的榜樣擺在這,膜拜下這兩位的職業精神,從訓練中去觀察學習,誇讚下不為過吧?如果是優秀的球員,可以是被打服的,可以是被吸引過來...

巴薩或者梅西的經典比賽有哪些?

wonston 09年2 0曼聯,10年1 0十人國公尺,11年2 0十人皇馬,12年2 2十人國公尺,13年0 7拜仁,14年1 2馬競,15年2 0拜仁,16年0 1馬競。國家隊10年0 4德國,14年1 0伊朗。 白敬賢 很多經典的比賽,但在我心目最經典的是6 2。那是真正讓我愛上足球的一場國...

C 羅與梅西各自的缺陷有哪些?

我就不說C羅缺點了 肯定是有的 留給別人說。我來說是梅西的最大缺點 球隊中場休息時間不能吃仙豆恢復體力。梅西的踢法,很消耗體力 不止自己的體力,還有隊友的體力。所以不難理解為什麼他喜歡散步。梅西有很多很有想法的傳球,但最大的問題是 這些傳球需要隊友衝刺前插搶球。而他自己拿球突破的方式,也是很累的進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