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 GO 有哪些反rush的方法?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frans wingdings

我根據我的遊戲經驗說一下我的反rush 套路就是拿著p90衝b小道

一般槍不好的拿狙的都會去那個地方

這時候你就大概率能打穿這個地方

而且萬一對面rush b了你還能追上去

2樓:卡洛特先生

想要防rush有很多種辦法。跟你總結一下。

1.最最簡單的,一把火,對面99%不會衝,即使衝了也都是殘血。

2.煙+雷,開局一顆煙,補乙個雷,然後靜步近點,因為對手在ECO局衝煙也不是沒有可能,雷傷害加近點M4穩定刷屏。

3.沒有道具只能1換1怎麼辦?卡第二點位。

這個遊戲有第二點位一說的。第一點位屬於常規點位。比如門口之類的。

這種點是頭豬都會搜。那麼第二點位就是指對面不會第一時間搜到的點。你可以直接爆頭滿血解決那個搜點的敵人,然後用技術解決掉第二個。

想要1換2,1換3,你需要先做到滿血換乙個。這樣才有機會1打2。所以高段位即使ECO,兩個ct兩個USP也能打兩個rush的匪

3樓:子墨

扔火,雷,閃光。封煙是沒用的。

下蹲,掃射(需要穩的一比的槍法)

就這兩,沒別的了,要麼就是噴子來乙個打乙個當然如果時間來不及也可以拉距離拖時間給隊友回防賺取有利時間

4樓:鄭璐

充分利用道具。

我個人的防rush套路是扔火架第一槍位,火散或對方滅火就架煙霧,除非對面踩火出,不然我永遠能穩穩的架槍。

套路2:保留火,先用背閃或瞬爆閃(優先推薦背閃,有其是對面rush的情況下)去刷人頭,一般來說死不了;退回來扔火再叫隊友打第二槍位,你這時看情況可以打的奔放點,比如趁亂扔腳下煙混煙霧什麼的。

5樓:閆四

對面rush ,第一時間丟火,丟閃。不要封煙,第一時間rush,封煙基本沒用。第二,要求支援,選擇合適掩體,一般為非預瞄位,或叫敵方拉大身位來清你暴露在隊友槍口下。

記住有幾個區域是不好退守的,因為回防難度非常大,火車內場,cache b 雷點,dust 2的b 雷點,mirage的b雷點,這些點位一旦退守被敵人下包,敵方優勢很大,所以盡力的擊殺敵人,其他區域該慫就慫,但是盡量聽清敵人位置,為回防隊友創造條件。

6樓:Mercury7

rush 這個戰術其實沒那麼好用的,除非是山窮水盡了t才會頭鐵rush 的,誠然rush 可以快速以多打少,迅速破點下包,但是也有侷限,如何解決ct的提前架槍,幾個死點誰去搜,順序怎麼分配,乙個配合不好,很容易被下槍以少換多,然後就算破點下包了也是以少打多。這是其一。二,有點水平一點的局,rush 戰術很容易被一顆煙乙個閃給打敗,拿沙二舉例,最常見的rush B,五人走B ,兩個閃乙個煙可以進B了,但是反應快的ct早就聽到腳步聲了,乙個火肯定砸地上了,你進不進呢,是踩火強進呢,還是丟菸滅火混進去呢,白車和任意位置的交叉火力,水平相當的情況下打兩三個不是問題,甚至這波rush 就直接可以g了。

7樓:Ethan Jin

除非對面純Eco,否則不要只想著殺人,首先考慮利用道具和掩體拖延敵人的佔點進度,等待隊友到達

面對Rush,一般有兩種情況。

1.我方優先進點防守,敵人尚未衝出來。

因為按一般情況來說,幾乎所有點位,CT都能比T先幾秒到達。因此CT進點後,不管有沒有看見敵人,第一反應應該是用道具往T的必經之路上丟,並且尋找掩體。

比如沙2 A大門,CT在A大上跑的時候,應該是背身躲閃,手持燃燒彈,出拐角時立刻用火封住A門;封火後不管自己是否被白,都要進A坑,找到掩體;等火接近消失時立刻封煙,這樣在路人局一般就能守住rush,雙人A大幫忙丟閃就更好了。

敵人如果直接穿煙rush,或者用菸滅火後接Rush,我們的第一反應也不是繼續交火。在打完前5-10顆子彈後立刻縮回掩體,用閃光彈拖延時間,目的就是等待隊友回防,形成交叉火力去擊殺敵人。

2.我方剛剛進點,或者還未進點時時,敵人已經衝出來了。

這種情況很常見,因為途中很容易出一些意外,比如出生點位是離防守點最遠的、跑動過程中與隊友相撞,互相卡位了、沒有拿刀跑等等,這就導致CT很容易被動。

比如沙2,我是在A大方向出生的,但我是防守B點的。在跑往B點過程中,我與隊友撞在一起,墨跡了半天;為了過中門我還要丟一顆雷,等我到進B門時,T已經從B洞口衝出來了。(這是很常見的情況)

此時有兩種方案。

1.位置實在尷尬,離B門也遠,離包點箱子也遠。找不到任何掩體,也來不及掏出道具了,那麼就立即下蹲拼槍,此時就是能殺乙個是乙個,因為這是我們最後的選擇。

2.離B門或者包點掩體其中之一不遠,那麼就立刻往掩體跑,即使損失大量HP也在所不惜。到達後,立刻拿道具,煙、火、閃使勁往外丟,能拖一會兒就是一會兒,盡量不要讓敵人快速占領包點。

等到隊友回防到位而T還沒有下包的話,那麼這波Rush就算是守住了,因為敵人面對回防的CT,要下包再散開,就很容易在途中掉人,從而讓CT成功防守。

CSGO 有什麼有效提公升實力的方法?

一顆小草 練槍 練道具 練身法。這三樣東西是能同時提公升你水平的,而且是相輔相成的。這三樣技能缺一不可,每一項有提公升就是對你總體實力很大的提公升。練習這三項技能是沒有捷徑的,都是要花時間 花精力一點點進步去提公升的。道具圖 練槍圖 身法圖都有很多,可以自己單機去練,感覺有提公升了再去實戰操作驗證練...

衛生間的馬桶老反臭怎麼辦?有哪些除臭方法呢?

吳陽 幾滴花露水,馬桶不臭了 1 將花露水滴到杯子中 往一次性紙杯裡倒入半杯清水,往裡邊滴8 10滴花露水,放到衛生間通風好的地方,比如窗台,可以讓花露水的香味更快的散發到空氣中,加快去除異味。2 風油精 清涼油也行 家裡沒有花露水的,也可以用風油精或者清涼油,能讓衛生間保持空氣清新,還有提神醒腦的...

有哪些反套路的 ACG 作品?

鳳梨鼻屎君 這個夠反套路吧,直接上圖!男女主就普通的青梅竹馬而已相隔幾年未見重新相遇的溫馨故事 大誤 看到樹洞回憶,呵呵我已經知道後續劇情了,肯定要鑽進去啊!然後賣福利啊證明女主已經發育了,這不是胸部or臀部必然要卡住的梗嘛!看看果然如此!我是沒錯的!正常青春喜劇套路實在太明顯都不想吐槽了 看吧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