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上史丹福大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SuperFashi

還想高三不好好上學,那你標化編出來啊?Home-school 想上,沒有個一流大學 prof 的爹是沒可能的。

國內上個985211研究生再說吧。

2樓:Alex Wu

答主我完全可以給你寫乙份詳細的準備計畫,不過看前面的答主也寫得差不多了,就跟你著重說一些事情吧:

一、留學申請,無論中介也好,諮詢也罷,他們能做的,僅僅是讓你的背景更加和目標學校匹配。真正的硬實力,是你自己的需要解決的問題,別人,既不可能幫你提高GPA,也不可能幫你增加課外活動,當然也不會幫你造個獎項出來。所有真正的申請準備,都是你自己的事情!

知乎 - 知乎

三、GPA很重要。休學一年專門準備SAT托福不是特別建議。

四、斯坦福只是美國名校中的乙個,不要太過執著於一家,同一層級的大學其實都是可以考慮的。而且你申請的時候也不可能只申請斯坦福,一般的策略都會定衝刺、主申、保底三個檔次。如果被斯坦福拒絕,而你又放棄了高三,無法參加高考,那是不是損失有點大呢?

3樓:

如果樓主想optimize的話,有一點很重要:身份。

我們firm能把Stanford錄取率從5.1% 提高到37%,當然其中客戶都是美國背景。

4樓:Infinite Memory

這個東西吧,以前我也是不太確定的,所以曾經說過百公尺跑到9秒內。

直到我的乙個資質平平的學生,僅憑SAT2000出頭的成績就被普林斯頓錄了。

但努力是一定要的,但最後起決定作用的,還是命運。

5樓:

高三脫產除非你能保證你的期中期末成績。

如果是斯坦福這樣的學校的話,SAT2300+特別CR要好是一定的,但這是基本要求了。特長是加分項但也不特別重要。重要的是你的課外活動,特別是要能表現Leadership的,長期堅持進行的活動。

和申請專業有關的,慈善方面,運動方面的,文藝方面....反正至少說出來你自己覺得聽上去就像是能上斯坦福的人。

然後是文書....靠中介寫申請...還有這種想法基本上就和斯坦福沒什麼關係了。

最後還要有人品。招生官的心如海底針,一般人是捉摸不透的...

想出國上最頂尖的學校,你現在開始已經算晚了。 加油吧。

史丹福大學 Design School 所倡導設計思維的原則和步驟是什麼?

培訓師胡一夫 典型的設計思維包括四個階段 分析事實是什麼 what is 探索當前現實設想 如果會怎樣?what if 想象新前景發現什麼讓人眼前一亮 what wows 做出一些選擇驗證什麼行之有效 what works 推向市場,讓市場測試效果 HS研究醬 最近有幸體驗了George Kembe...

申請史丹福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一天梅吹一生梅吹 GMAT基本是必須的,一般來說740分才有機會,還有TOFEL,被斯坦福MBA錄取的人托福平均分110以上,其次是大學GPA,達到3.5以上才保險,這三項是最基本的。史丹福大學的MBA排名非常高,競爭異常激烈,絲毫不亞於東部幾所名校的商學院,需要認真準備。一般需要最少2年的工作經驗...

華盛頓大學 史丹福大學相繼關閉教室改為線上授課,在美留學生現在的學習和生活受到了哪些影響?

盛夏保保 我現在香港生活了,不在美國。我老公的研究組裡的學生有收到影響。主要是入境問題。第二實驗室的管理也變了,比如不能太多人同一時間做實驗。現階段主要精力是琢磨發文章發文章發SIC好文章 出發兒留學 隨著疫情的變化,美國會有越來越多的學校改成網課。對於春季開學的部分國際學生來說,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