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域名稱的真正價值是什麼呢?

時間 2021-05-05 19:12:19

1樓:

看到下邊的老哥們回答的都比較全面了,主要是方便宣傳,便於記憶,形式美觀,品牌形象等。像com等的字尾都已經深入人心了,你給他個IP位址10個人怕是有9個人都不知道是啥!

再就是極具投資價值,2-3數、2-3聲的com網域名稱動輒幾十萬,上百萬,乃至上千萬。

2樓:kenjm

其實你自己都說了,還不明白嗎?真正的意義就是「認同」,並且是「絕大多數的認同「並」執行「。

例如:你是某一產品的最大市場佔有者,並有著技術優勢,那你定立的規則就會是」業界標準「,其它後來者就必須按這個標準來開發延伸產品。因為不達標的,你就沒有市場通用性,說白了就是先天性的喪失了99.

9%的市場。並且,這個領先者在發行新的產品與標準時,將帶領市場轉向,因為使用者的替代成本高!

現實點的例子,Windows,如果市場上100個人,有98個用Windows,那其它系統要麼做成兼用,要麼只能小眾,因為其它98個使用者,要換系統,這個成本高風險大,除非原系統出現重大的漏洞並不可修復,而且你的系統效能超高.......

人生活著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祉澄 人生就是一場旅行一場經歷。就是經歷一遍這個世界的酸甜苦辣人情冷暖,去體會 去感悟 去經歷吧,非要說真正的意義價值是什麼,就是切切實實活過本身就是意義。 阿張有只蛾子 在中國這樣乙個社會裡,價值被預設是人對於社會的正面作用。然而小孩兒沒有價值嗎?人們認為他們長大之後就有價值了。然而老人沒有價值嗎...

你認為詩人的真正價值是什麼?

hkx 可以這樣說,有些職業價值很明顯,比如農民種出糧食,工人生產汽車。但有些職業不同,好的詩人就像給無數人釀造了美酒,讓人享用不盡。當然,我說的是好詩人 萬卷書萬里路 詩言志歌永言。抒發情感,宣揚正能量,還有謳歌生活的愛恨情仇生死輪迴。人生在世如大夢一場,訴求生命的價值,留給後人一些美好的記憶和讚...

新手如何購買網域名稱?購買網域名稱的流程是什麼?

62網域名稱專家 一 新手如何購買網域名稱?新手的話可以去阿里雲或者http 62.com 平台購買 或註冊 網域名稱,這兩個平台操作簡單,客服也熱心,一般有問題聯絡他們都可以幫忙處理,對新手來說,比較友好 二 購買網域名稱的流程是什麼?首先,你要在平台上註冊賬號,購買 或註冊 網域名稱是需要實名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