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練乙個月能過救生員證嗎 自己本來也有游泳基礎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正在努力的吳強

有游泳基礎,苦練乙個月完全可以考過救生員。

救生員職業資格證分為理論和實操,兩者60分就可以取得證書。

實操大部分內容會在培訓時訓練,自己去培訓前就是先把救生員的門檻練好(速度遊和潛泳)

2樓:陌上塵

你先查一下救生員的基本要求潛泳25公尺,加速遊25公尺20秒這是門檻,然後報名培訓,培訓內容有掙脫拖帶,心肺復甦,還有筆試。不知道你游泳啥基礎,不過比較厲害一點的游泳愛好者都能過.還有就是看運氣因為好像只有80%的通過率,也就是100個人都滿分也只能過80個人.

3樓:小茶老師

這是可行的,但是並不代表在你身上能行的通的,想做就多爭取。苦練是必須的,同時需要乙個正確的指導。

每年都會培訓一批沒有基礎的體育生考救生員和教練員證書。

在乙個月的時間裡你需要做的事主要是三件

1.改善你的泳姿(1.1自由式 1.2抬頭蛙泳 1.3反蛙泳 1.4潛泳 1.5側泳)

2.增強你的體能(1.核心肌群的穩定性 2.手臂及肩部力量 3.腿部力量 4.肺活量)

3.找乙個有經驗的教練/朋友協助你完成1和2你的目標是25公尺速遊20S以內。潛泳20公尺反蛙泳/側泳拖帶15公尺。

4樓:konrn

首先你要知道考什麼

1.25公尺速度遊,20秒以內

2.20公尺潛水

3.理論知識100道題

4.水中赴救

5.初級救生的陸上掙脫

6.心肺復甦

我覺得對於新手難的就是25秒速度遊和潛水,主要還是25公尺速度遊。

我認為乙個月苦練還是可以的,平日訓練多拉長遊,抱水動作注意,訓練最後練習衝刺25公尺,10組20組看你自己身體受不受得了,加油吧

5樓:忘塵

可以,但是要找人訓練你,我就帶出來過很多救生員跟教練員, 救生員考試對於泳姿來說沒有要求的。以深圳為例考核一般是,200五分內,25公尺20秒內,潛水25 心肺復甦跟拖帶,這幾個專案

乙個月能搞定cpa會計嗎?

21年補一下 過了過了哈哈哈 今年準備4門一起加油呀 9.8開始準備的 10.11考試順便還看了看經濟法基本算20天速成會計吧在職工作3年 如果過了就取匿 沒過就當沒看到哈哈哈 小魚兒漫遊CPA 高讚是買的嗎?實名反對。做題了嗎?做題正確率能有70 你就行,如果題都沒做就想過考試,做夢會更快一點。你...

0基礎全職備考初級會計乙個月能過嗎?

shanna 零基礎還是不建議只用乙個月去備考,畢竟專業知識還是有點難度的,沒有基礎還是要多花一點時間,很多的專業名詞可能都看不懂,剛開始接觸會覺得很難,錯題太多又會讓自己沒什麼自信,覺得題難,覺得自己不行,畢竟好的運氣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所以還是要多花時間學到知識,也是為了以後的會計工作打好理論基...

130斤乙個月能瘦到100嗎?

寶藏十六 你不要命了?女生如果乙個月瘦30斤你不單單是內分泌失調導致月經不來,更嚴重的會影響你的身體健康,心臟腎臟這一類的臟器。慢慢來不好嘛,別急於求成,一口吃不成胖子,一口也減不成瘦子 王斐 不是不能,但是要很狠。一定程度上可能會傷害身體。不過不至於不可逆轉,畢竟很多明星這麼搞過。比如白敬亭一周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