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巴托梅烏戰勝拉波爾塔獲得俱樂部主席?

時間 2021-05-05 18:48:35

1樓:萊奧

15年的巴薩球迷,利益相關!你們這一群吹巴托梅烏的,可曾真的了解拉總。拉總真的強巴托百倍!夢二夢三都是在他任期內崛起的,可以說沒有拉總就沒有巴薩這十年的輝煌。

03年之前巴薩動盪成什麼樣子你們忘了麼?是拉總在那一年當選後買的小羅和埃托奧德科,簽了黑天鵝,這才有了夢二,08年巴薩四大皆空,又是拉總力排眾議讓當時還是菜鳥的瓜帥上任,這才有了夢三。拉總是個政客不假,但巴托就不是麼?

他和羅塞爾2023年剛上任就攻擊拉總,這難道就不算攻擊前任?而且還免去了克魯伊夫的名譽主席職務,氣的球聖遠走阿賈克斯。真的巴薩球迷都知道,沒有克魯伊夫就沒有巴薩,連他都噴還算是巴薩的人麼。

如果說拉總是政客,那巴托就是更卑鄙的政客。至於他為啥會贏,原因只有乙個: 三冠王!但是長遠的看,巴托絕對不是個好主席,時間會證明我的觀點的,讓我們拭目以待!

一朝紅藍一生紅藍前進吧巴薩!!

2樓:Zoro

俱樂部需要願意呆著後面做實事的主席,而不是站在前台作秀的主席。

我們更喜歡從球員口中聽到讚譽而不是從主席嘴裡聽到計畫。

我們更喜歡一套穩定的陣容而不是年年來巨星。

我真沒打算黑隔壁。

巴托梅烏辭職了,如何評價他的功過?

黑貓推球 為了打造商業帝國,巴托梅烏近幾年一直堅持一年乙個巨星的政策。但是庫蒂尼奧 登貝萊和格列茲曼的入隊,並沒有讓球隊的戰績有本質的提公升。 防守打法 組成MSN還是取得了很理想的成績。關鍵是內馬爾走後一系列引援令人摸不著頭腦,庫鳥和凳子起碼還表現過得去,一億多的格仔則沒有體現出應有價值。當然,下...

如何評價平昌冬奧會扎吉托娃戰勝師姐梅娃獲得冠軍?

瞻彼 看下來感覺好好玩啊,好多都是 喜歡梅娃所以討厭雜技 喜歡雜技所以討厭梅娃 寧願雜技冠也不要梅娃冠 寧願梅娃冠也不要雜技冠 莫名喜感。倆其實都是P分跟著T分走,誰都別說誰,現在很多人喜歡梅娃也就是因為她從剛公升組P分水漫金山到現在五大項進步神速,感覺P分沒以前水的那麼誇張了,那麼相對而言就討厭P...

如何評價排球少年在188話中烏野戰勝白鳥澤?

首先個人能力牛島無人能敵,最後一刻還是把日向和月島壓在地上,是前輩們的支援才給了他們發揮的空間。這一場比賽完全就是理念之戰,個人能力和團體協作,單隻白鷲也無法戰勝群鴉。牛島沒有輸,是白鳥澤輸了。 手手 搜白鳥澤搜到了這個,忍不住也分析分析。先分析一下兩隊的陣容。烏野 天才二傳手影山,天才自由人西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