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台式淨飲一體機?

時間 2022-01-14 04:40:24

1樓:小可愛

選擇這種要直接飲用的台式淨飲機,一定要慎重,如果過濾精度不夠大,那就沒辦法保證水質的安全程度,並且還有的台式淨飲機會採用儲罐加熱的千滾水,這樣也不有利於身體健康。

首先第一款是宜盾普的藍海豚台式淨飲機。我自己家目前正在使用的就是這款,因為他的量比較大,我們家裡人口很多。這樣就算很多個人要接水,都無需等待,並且製水速度也非常快,是市面上普通機器的3倍左右。

買台式淨飲機無非就是為了喝水能夠更加健康,宜盾普這款藍海豚台式淨飲機採用了四合一整合濾芯和美國進口反滲透膜,可以保證家人飲用水的健康。還有大家都最關心的飲用水病毒問題,它還安裝了uvc紫外線,可以滅火99.99%的冠狀病毒。

在接水的時候無需等待,只要一秒按下就能夠即熱出水,即使是老人使用,也可以簡單方便的更換濾芯。可以自己調節13檔水溫和四檔水量,家裡人都能找到自己合適的飲水習慣。

還有一款是我之前用過的小公尺台式淨飲機,他需要在水箱中加入純淨水,再通過過濾加熱,也同樣是一秒出熱水,但是每次的熱水量有控制,所以不太方便大型家庭使用。

我最推薦的還是這款宜盾普的藍海豚台式淨飲機,全家人使用都非常方便,而且顏值設計也很高大上,放在廚房能夠提公升整體家居風格。

2樓:社恐小阿繆

立昇牌LZ2-1V02-PCRCU商用直飲機採用了「PP+CB炭、RO反滲透膜、CB碳棒和UF超濾膜」組成的四級濾芯設計,能夠有效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質,加上UVC-LED技術有效防止儲水箱細菌滋生。此外,立昇牌LZ2-1V02-PCRCU商用直飲機還支援智慧型換芯提醒,當某個濾芯需要更換時,面板上的對應標誌會閃爍提醒,而且濾芯的更換比較簡單,自己動手更換也不難,當然也可以通過立昇遍及全國的3000多個售後服務網點,就近聯絡售後進行更換濾芯和維修、保養、清潔等服務。

求家庭台式電腦或一體機推薦

洛桑普斯 主機京天配置 10400 2060 16G 480G 店鋪有滿減,滿5999減1000,到手6K 顯示器Redmi 1920X1080 27英吋 100 sRGB 低藍光 直接點進鏈結入手即可 吃雞需要獨顯,按以上主機的配置,吃雞,原神,永劫無間市面上的主流遊戲,包括絕大部分3A遊戲都能高...

準備入手一台 淨飲一體機,大家有推薦的嗎?

芝麻不是糊 水,可是我們每天都必須攝入的,所以家裡有飲水機也是很重要的。上次去我舅舅家,看到他們家買了一台淨水機,說起這樣喝的水比較乾淨,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只能淨水,還要重新煮過才能喝的,所以不太方便。現在有淨飲一體機,很方便的,就是那種即熱飲水機,不用麻煩的需要再另外煮過,直接淨化完就自動煮好水...

大家都買什麼牌子的淨飲一體機呢?

Lin 我身邊的朋友,有的選擇碧雲泉G7淨飲一體機,也有的朋友選擇是西屋的淨飲一體機,如果,你在糾結選擇哪款淨飲一體機,你可以考慮下這兩款。因為我身邊的朋友用的很久,都說很不錯。7擋精準調溫,讓你生活更加細緻。PH7.6天然礦化弱鹼,泉水般的柔潤口感 特別適用於泡茶 5重複合過濾方式,讓你喝的更加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