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生活在傳統的家庭與環境下,在這種環境中,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用結婚也不會被說三道四?

時間 2022-01-14 04:33:49

1樓:shen yue

看你確定自己以後是不是不需要結婚了,覺得不需要了,只要臉皮厚,說就說了唄,這更改變爹媽改變周圍鄰居的想法很難的,所以最好改變自己的想法,不用理這些話題就行了

2樓:鞏周

我覺得首先要試著和父母聊一聊自己的想法。大家都心平氣和的聊一聊對這個問題的看法。

沒有辦法不被人說。所以還需要自己也變的強大。不管怎麼樣,自己快樂了就好。

3樓:宮保雞丁

不孝有三無後為大

還有一句話,你是他們生命的延續,然後看個人的選擇吧如果真的不想┐(─__─)┌承擔責任。那麼可以遁入空門,從此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平平安安,青燈黃卷的過一生,姑娘,你願意這樣的選擇嗎

或許這就是我內心深處的答案吧

4樓:志致知

人言可畏,只要你與周圍的人不一樣肯定會被碎嘴子。

有時候魚翅和熊掌不能兼得。

第一種方法就是離開這個環境,到乙個新的環境居住。許晴一直未婚也沒見有多少人說三道四,好多人也選擇丁克家庭,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不能太在乎別人怎麼說。

第二種,出家當尼姑,然後再還俗。

第三種,搞個假結婚,旅遊結婚的那種,省心省事省錢,不用搞什麼儀式和婚宴,一年後再宣布離婚了,散布自己為情所傷,餘生不再喜歡男人,再也不結婚了。從此就沒人對你說三道四了。

自小生活在冷漠的家庭環境中,今後生活如何調節自己,讓自己更懂得表達和有安全感?

YDRGUN 說起原生家庭,我從懂事開始就已經沒有想家這個概念了,大概是從高中開始的。我記得最後一次想家是在高一軍訓時很累很累,偷偷在被子裡哭的時候很想回家,沒有以後關於想家的回憶了。愛算了吧,希望題主能堅強的度過人生的低谷期,願所有不開心的的人,都能度過自己的難關。 真曼曼 我也有這方面的問題,也...

從小生活在語言暴力的家庭環境的孩子會有怎樣的性格特點?如何克服?

da蒙 今天晚上25歲的我剛跟父母談了語言暴力的事情。無果。父母根本不知道什麼是語言暴力,更多的是不想知道,甚至覺得可笑。不一樣的是我生活在乙個很幸福的家庭,爸爸媽媽非常愛我,對我呵護備至,照顧有加,為了我能摘星摘月。只有一點,語言暴力,從記事起,無數次爭吵,無數次試圖溝通,通通無效,他們想表達 我...

從小生活在家庭暴力的環境下是什麼體驗?

感覺嗎,挺難受的。如果沒有家庭暴力該多好。從小學開始就記不清多少次了。打我。下手很重也很狠。彷彿我不是他兒子一樣。不順心就打我罵我,然後找機會打我罵我。最清楚的一次是早上沒去上學在家呆著。因為胃口疼。我在看書他就以為我是裝的然後就找理由打我。我的左右肩膀已經給我打的肌肉損傷了。已經都起鱗子了。而為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