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2個月把托福從52分提到80分?

時間 2022-01-14 04:33:50

1樓:無為而治

英語是個積累的過程。如果你現在的成績是90+,那麼你可以從考試和做題的方法和策略上著手。如果是低於90的話,就要從聽說讀寫這四個部分具體入手,加強基礎(即單詞量和語法,以及發音等,不行就報個班我之前就是在太傻留學學的,比自己輕鬆些

2樓:

題主你這肯定詞彙量是個大缺口啊,先惡補托福單詞吧,兩個月內一定要每天不停的刷單詞。然後考慮要麼報個某知名培訓機構的基礎班,要麼上網仔細了解下托福考試,這塊的目的是掌握下考試方法,比如答題技巧,作文模版等等。當然要是題主你經濟條件很好,找個有經驗的老師1對1教應該也能提分。

但是除了上課,每天自己也得規劃好自己的日程,四個部分每個都得靠多做題練出來,但是沒詞彙量這個大基礎,死刷題也沒什麼大用。

說到底托福80分不是很難,最好提分的其實就是閱讀,詞彙量上來提分很快的。建議題主再好好分析下OG上托福考試四個部分的評分標準,尤其口語和寫作,看看需要達到什麼程度才能得多少分,然後根據自己的水平安排學習重點。

乙個月能把托福54分提到68分嗎?

天空之城 聽力9 11分說明你單詞沒有背好,不知道托福詞彙你認真背上幾遍了沒。要想提高聽力,這乙個月其實不用以 聽 來練,而是主要背單詞。說乙個單詞立馬知道意思,不用經過大腦在過多思考。當然也可以每天練練TPO10以前的找一下感覺。這樣之後,聽力有望提高到15分以上。對於閱讀,不知道你現在的分數。但...

雅思怎樣能用5個月的時間從3分提到5 5分

Fancy 題主的情況大概屬於英語0基礎了吧。當務之急一定是背!單!詞!別說什麼做題方法,單詞你都看不懂,有再多技巧也不過是空中樓閣。雅思王807 別的先不管,你就跟這本書死磕,等你正確率到達70 再看雅思真題,你就發現不再像是看天書了。5分總的來說並不難,只要你基本詞彙掌握了,語法稍微懂一些,就穩...

托福三個月從79到110分可能嗎

留學幫幫忙 答案是肯定的,但是純靠自己學,除非你是天才或者有奇蹟,不然不太可能,短期提分太多的,必然都是用了其他特殊方法,點到即止,自己體會 留學幫幫忙 GMAT怎樣在50個小時考到720?留學幫幫忙 托福乙個月能從53提公升到80嗎? Cheryl 太有可能了,但是我建議你110當個目標就行,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