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e 服務是否有必要 值得買?

時間 2022-01-13 10:16:17

1樓:一直在學吖

感覺手機如果願意用magpul這種型別軍工殼的話完全不用買。本人手殘,上軍工殼之前iPhone6換了一次外屏,之後鋼化膜還碎了一次;上了軍工殼之後,連鋼化膜都不貼,現在這個se2刷了快十次了,連劃痕都木有;

mac的話,貴的就上吧,換屏肉痛;

2樓:Frank

買安心的乙個東西。

日常最常見的維修就是碎屏了。

就可以計算成本,

要麼買裸機,如果碎屏則花2200+

如果你兩年內能保證只碎一次屏的話,其實兩者成本差不多。

3樓:錦里

手機是真沒必要

耳機 iPadair和pro建議買

mac系列便宜的不用貴的買因為沒有ac+質量問題也會保2年(浙江三年的)

4樓:

其本質上講,蘋果的硬體維修費用是全球最貴,只是把你的後期維修費用通過 AC+ 提前打了乙個折扣,這個我想大家沒有意見吧。

5樓:男子技校勸退生

更新一下,真有必要買!!!

兩個星期前,我電腦螢幕映象管有問題…

這是通知領取時發的郵件

其實還是可以買的

本人真事賺了

6樓:zzuer

看你手殘不,像我這種手機從來不摔,從來沒有經歷過保修的人,我肯定不會買。

有的手殘黨,乙個星期摔好幾下手機,肯定是要買的。

我的ipad pro有applecare 。快到期。我可以直接摔了他。然後到店花300多買一台新的嗎

月之暗面 我在杭州西湖直營店換了一次。機器沒有任何問題,用了差不多一年,我就是想換新,直接過去說電池不給力,試了看了下,就登記,過了兩天就有貨了讓我過去拿,368。順帶把鍵盤也換了下,188交錢馬上有新的給我。我沒有把機器搞壞沒做任何,就說要換就這麼簡單! 如果還有使用價值並且希望繼續得到保障,直接...

財會專業是否有必要學習python,如有必要怎樣才能精準系統的學習?

digolds 取決於你想用Python來做什麼。如果你需要處理大量財務資料,而且需要自動化處理大量文件,那麼學習Python會提高你處理這些事情的效率。如果上面場景是你經常遇到的,而且你想高效系統地學習Python,那麼以下教程或許會對你有幫助 基礎篇https 高階篇https 實用篇https...

水痘疫苗是否必打?

範玲主任 水痘疫苗目前在北京我們能找到的是乙個中國產的活的疫苗,它預防的是由於水痘帶狀皰疹引起的傳染性的疾病。水痘的傳染性比較強,一般會在這種群體的育兒機構裡面發生,比如說幼兒園 小學。水痘疫苗在一歲半開始接種,在4 12歲有一次加強,這是水痘疫苗的接種程式。水痘疫苗能有效地保護孩子在群體中被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