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幾塊二翅豆地板的樣板,不知道哪款好,麻煩懂行的指點一下,謝謝?

時間 2022-01-13 10:16:16

1樓:貝爾地板

這樣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龍鳳檀:優點-材質重、硬,耐磨;花紋漂亮如鳳尾;缺點-木材容易乾縮而出現縫隙,適合鋪一樓。

如何鑑別實木地板的好壞

1、木材是否重、硬:材質重、硬的地板穩定性一般好於輕、軟的地板,後者容易膨脹。比如:

鐵木、重蟻木、圓盤豆、相思木、格木就比白蠟木(水曲柳)、纖皮玉蕊要重硬,地板不容易變形,而纖皮玉蕊、白蠟木,往往在1、2年後就會出現縫隙或區域性起拱。因此,大家可根據廠家資料上地板的氣幹密度來選地板,氣幹密度在0.8以上的地板一般材質都比較重、硬,穩定性好。

2、木材是否含油:材質不是越重、硬越好,過重、硬的木材板麵容易出現細裂縫(不是板與板之間),氣幹密度在1.0以上的地板要小心。

但是,這個木材如果含油(沒漆過的板、鋸開的面摸上去有油質感),穩定性就更好。鐵木因為不含油就容易出現細裂縫,除一樓外,盡量不要鋪。而重蟻木、圓盤豆就因為含油穩定性好。

3、木材本色顏色是否中性、淺色:重蟻木、孿葉蘇木穩定性是好,但本色顏色深,色差大,所以存在2個問題:一、往往實際鋪的地板與樣品差距大,二、顏色單一,就是深色的。

而橡木等本色淺,可以加工成很多顏色,色差也小。圓盤豆、格木也還可以。

我想買地暖地板,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地板好?

愛木人 近幾年,地暖地板,特別是地暖實木地板是地板行業最火熱的 投資回報率最高的財富新風口。因此不少地板品牌都推出了自己地暖實木地板產品。在這裡還是建議選擇專業的地暖地板品牌,因為地暖實木地板技術要求更高 服務標準更嚴格,普通地板 三分地板,七分安裝 對於地暖實木地板而言,則是 一分地板,九分安裝 ...

轉it的生物狗畢業拿了offer不知道怎麼選,求教?

三土哥哥 鑑於題主是女生,我建議你還是搞生物資訊。雖然跟IT相比,生物資訊不太賺錢,但是好處也很明顯 加班情況要遠遠少於IT行業。而且從未來的角度來看,隨著精準醫療行業的逐漸崛起,生信這碗飯肯定會越吃越香的。當然啦,如何選擇還是得看你自己啦。 菠蘿的海 能看得出來你還是想去生信的,如果最大的興趣就是...

家裡要鋪地板了,看了富得利的多層地板,不知道品質怎麼樣?

向翛7 多層地板穩定性肯定是不錯的,但比較忌諱的一點就是多層板每層都含膠,甲醛含量會相對高一些,國外有做樺木基材的多層板可以了解一下,現在國內有些品牌也在做,例如REMEWOOD他家,樺木穩定性好,滲膠性低,所以比其他基材含膠量會低很多,既做到穩定,又減少甲醛含量,是比較優的選擇。 Ronnie 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