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十歲左右,聽力50分貝,需要戴助聽器嗎?

時間 2022-01-13 10:16:15

1樓:康之聲汾陽店

如果您的聽力不好時間長了,醫生診斷為已經是不可逆轉的,建議您到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驗配,把剩餘聽力利用起來,不僅可以讓您聽得更好,而且可以延緩聽力下降。

2樓:聽覺有道樂山中心

成年人正常聽力在0-20分貝左右,如果聽力已經是50分貝需要佩戴助聽器進行早干預,如果在我們感覺聽力損失很嚴重的時候再考慮佩戴助聽器,那佩戴效果就沒有早干預的時候好了,建議到專業的機構。

3樓:智聲助聽石河子店

佩戴助聽器沒有年齡的限制 ,如果不是突發性的耳聾,是可以佩戴助聽器的 。聽力一旦有了損失以後早發現早干預 ,戴上助聽器以後可以延緩聽覺系統的衰退。

4樓:雲淡風輕

理論建議:要佩戴。

原因1:存在聽力損失(聽損40分貝,正常聽力為25分貝)原因2:影響生活(您表述「人多時聽不清楚」)以上是建議您進行聽力干預的原因。

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這種聽力的人選擇干預佩戴助聽器的卻很少,原因有:對生活的影響不大,比起耳朵裡塞乙個或者掛乙個,還要花大額的金錢還不如不戴。又或者是戴了效果不好,還是會有聽不清楚的情況。

這些都是輕度聽損使用者最常表述的原因。

所以從專業角度我建議佩戴,但是具體情況還是根據自己個人。

5樓:耳聾康復諮詢

正常人聽力是0---20分貝,您這個聽力在安靜環境下講得慢一對一交流影響不大,但人多的地方複雜環境下肯定會聽不清,對您的生活造成一定困擾,影響生活質量助聽器肯定是要戴的。工作中我們見得多這種聽損配助聽器的,但助聽器需要本人量身驗配,建議本人去實體店了解,不建議網購助聽器哦。

6樓:惠耳助聽器

五十分貝在安靜環境下交流障礙不大,但是人多了或環境吵雜了聽起來就聽會不清楚了。時間長了聽覺反應會退化,建議到專業的驗配中心去做個聽力檢查,聽取專業人士的意見。

每個耳朵聽力只有50分貝分辨能力很低。將來會有什麼技術和辦法能解決這難聽嗎

貝塔 從聽損的數字上看,50分貝這個數字按照聽損分級算是中度聽損,這個聽損程度說不上差,但是您能分辨能力很低 不知道這個很低是有多低?我內心的第一反應是可不可能是聽神經病 只是乙個本能反應,因為聽損程度不重,但分辨能力差,但這只是擦側,不代表準確,因為診斷聽神經病需要多項檢查配合的,比如OAE CM...

聽力障礙6 70分貝左右,帶了助聽器,新換了工作寫字樓,經理離的遠聽不清有點影響工作要辭職嗎?

Chelsen 實際上就離得有點遠聽不清的問題建議還是從助聽器上來考慮,助聽器在安靜環境下聽得都差不太多,往往在嘈雜環境下以及小聲測試時才能體驗出助聽器不同效能不同效果,建議你試試其他帶有小聲放大更多的以及嘈雜環境下清晰度更好的助聽器,這個問題大體上就能解決。試新的助聽器時可以模擬工作中實際距離進行...

聽力在110分貝左右有必要帶助聽器麼?

如果答案選項只有乙個助聽器,那麼就是有必要戴助聽器。如果答案選項裡面還有乙個是人工耳蝸,那麼建議可以考慮人工耳蝸。理由分別如下 首先110分貝的聽力損失程度是乙個極重度聽力損失,這個聽力對於日常生活 工作一定影響很大,佩戴助聽器可以幫助你回歸有聲生活。舉個例子,如果這個聽力不帶助聽器,家裡煤氣灶上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