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購買8G夠用嗎

時間 2021-12-20 01:55:52

1樓:小奇

過來人的經驗,一般使用,8G足夠用了,一本電子書正常是在50M以內。重度使用或是存書捨不得看,那是會不夠(看完可以存電腦的嘛)

2樓:軍jun

我看的圖書,每本最多幾兆到幾十兆,你覺得每次想存幾本來看?

以我的經驗來說,存的書越多,越有選擇障礙不知道看哪個好,還不如每次只存幾本看完再傳。

存滿8G書,我一輩子也看不完。

3樓:李梓萌的新聞稿

咋說呢,我買8G的時候都說是夠用的,現在裡面大概有上千本書,記憶體還剩一小半吧估計,平時明顯覺得比較卡,但是不影響閱讀,只在翻收藏夾找書的時候明顯覺得卡頓

4樓:

我是買的32G的,說實話我把我想看的書都放上並且放了幾部漫畫也沒用8G,8G版夠用了,當然如果想放很多書的話肯定不夠用,但是看完後再換就好了,也不麻煩,我想同時看也就看幾本書而已,也不能同時看幾百上千部吧,看完之後換一批就行了,有人會說會在上面做筆記等等,我想說在那上面還不夠費勁的呢。如果不差錢直接32G一步到位。

5樓:陳小樣

說句實話,4G都夠用,你想裝多少電子書,一本書也就5M算,你算算4G能裝800本左右,去除系統,600本沒問題,所以有錢充足就8G,4G也可以!

6樓:vicleung

這類問題簡單點回答「夠用」

基本上在你感覺不夠用之前,電子書可能已經進入已經更新換代的時間了。

同時電子書本身書籍所佔的容量太小,Kindle還有網路圖書館儲存我們購買的書籍,UL天生是到期退還書籍的不算,所以在電子書本地不會出現不夠用的情況。

7樓:朵美麗

請問你買它的用途是什麼?

看書夠用,看漫畫或者說囤漫畫不夠用。

其實看書的話什麼版本都夠用,但你鎖定了kpw5那就不說別的版本了。

預算夠的話直接買ko系列,kpw跟ko完全兩回事。

8樓:漂流瓶裡的蕾

我不看漫畫,一般只看亞馬遜自己的電子書,8G用不完。但是KPW5只有32G版才有自動調光和無線充電,我還是選了32G版的。

膝上型電腦 8G 記憶體夠用嗎?(在 2019 年 4 月 22 日的情況下)?

白風之下 win7旗艦版 4g記憶體開乙個最新版ubuntu的虛擬機器記憶體最大佔到93 卡爆了如果是一般上網編輯文件 4g記憶體是足夠了如果要虛擬機器或者開很多軟體建議大記憶體感覺16g的可以多撐幾年 8g一般使用沒問題 一直仰望那些大學 足夠了,8G日常足足夠,玩遊戲也夠,吃雞,gta5 csg...

程式設計師的你是怎樣的機器配置 8G可否夠用?

十年 配置夠用就好,大多數時候電腦的速度超過你思考問題的速度,所以瓶頸在人而不在電腦,但是前提是夠用,以安卓開發為例,我的i3 8145u,8G記憶體,平時一直開著下面幾個應用 WIN10占用3G Chrome 600M VSCode 500M Android Studio 1.4G Gradle ...

2022 款 Macbook Air 會取消 8G 記憶體全系 16G 嗎?

Linc 現在路子很清晰 入門 iPadPro11 5G iPadPro12.9 5G MacBook Air 14.2 Macmini iMac24 公用乙個晶元組,記憶體8 16 後續16 32。專業 MacBook Pro14 MacBook Pro 16 MacHome iMac32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