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 Macbook Air 會取消 8G 記憶體全系 16G 嗎?

時間 2021-10-31 00:14:34

1樓:Linc

現在路子很清晰:

入門:iPadPro11 5G iPadPro12.9 5G MacBook Air 14.

2 Macmini iMac24 公用乙個晶元組,記憶體8+16 後續16+32。

專業:MacBook Pro14 MacBook Pro 16 MacHome iMac32 MacPro 選配MNProMax系列晶元公用乙個晶元組,記憶體16+後續32+

2樓:

我個人覺得2023年出新macbook air的可能性太小。

說實話,現在晶元產能短缺,如果是2023年上半年出m2的macbook air的話,那基本不可能。

2023年的AMD移動處理器已經開始流片了。英特爾12代移動端也已經造了。蘋果根本沒聲。

唯一的可能就是m1 pro閹割版,然而m1 pro的tdp裝不進無風扇的macbook air,應該是給mac mini。何況m1 pro在低負載下能耗比,比m1還差,基本不可能裝。

5奈米現在的產能已經基本佔完,m1 max的超大核心不是開玩笑的。 剩下的產能還要給amd zen 4。

既然沒有新的晶元,蘋果會弄個新模具嗎?基本不可能,過往唯一一次這麼幹就是macbook 16,但那是為了轉arm,同時修鍵盤而做準備。

另外m2給ipad同時配備,那肯定還是8g起步,不用想了。

當然,蘋果有可能在10-11月再次更新m2處理器,但是估計配貨也要等到2023年了。

3樓:周周周先生

不會啊不會啊不會啊

你忘了iPhone SE用的是什麼材質了嗎?

明年極大概率會更新M2晶元

使用的統一記憶體後發熱問題現在已經解決很多了另Air的定位就是小白使用者

商務輕辦公,星某克氣氛選手

顏值爆表啊

8g 輕度剪輯完全足夠

4樓:ZOE C

胡亂的猜測哈

感覺會直接用M2取代M1,M1可能繼續用在mac mini上(清庫存)。感覺蘋果一直追求簡單、清晰的產品線,畢竟複雜的產品線意味著更高的庫存管理成本,這和庫克的觀點相違背吧。

認為M2會8G起步。一,對於日常的文字辦公需求,8G確實是可以滿足的。二,蘋果刀法精準是出了名的,如果取消了8G,那就是16G起步,16G/32G二選一。

在更新M2的時間點,M1 pro和M1 max大概率還沒迎來新一波更新,M1Pro也是16/32,這樣的刀法就談不上精準了吧。

2015款的MacBook air的CPUi5與i7如何選擇?

你是不在乎更新換代的吧,那買個 Air 吧,有錢上個i7的。再過個幾十年保養得當這東西沒準還能拍出去幾萬美元呢不是,你看一代iPod 小約翰 建議選擇MacBook Pro,由於OS X的字型渲染方式,所以在低解析度上渲染的表現非常不好,總覺得 看不清晰 由於嘗試過i5 4G和i7 8G款的MacB...

昨天剛到的2020款macbook air 今天聽到這麼大的散熱聲 你們的也一樣嗎?

慕容盆栽 感覺是通病吧。我之前家裡更新了一台air,風箱聲音很大。之前Macbook各系列都沒有這麼明顯的風箱聲。然後這幾天公司的電腦也需要更新換代,還是搞了一台2020的air。看了下是家裡一樣的型號,然後拿到手裡只是在裝新軟體以及更新系統,風箱聲就又開始了。 zhou gary 這款連熱管都沒有...

準備入手2017款macbook air也就是cpu公升級後的那款,值得入手麼?

GavinZYN 其他大神已經表明態度了,當前不推薦 MBA 1,我來講下具體的原因吧 2017 款的 CPU 公升級,只是提公升頻率,效能並沒有明顯提公升更主要是螢幕,解析度只有 1440 900,而且不是 IPS這年頭 1080P 甚至 4K IPS 的 win 本遍地走,和自家 MBP 上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