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薄本有沒有必要買8g?

時間 2021-06-04 07:36:35

1樓:mqvsgod

有沒有必要新增記憶體條得看膝上型電腦的詳細運用情況了。筆記本在規劃的時分,挑選什麼主機板,挑選何種型別的CPU以及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都是經過綜合考慮的,和運用的作業系統也休戚相關。根據這種規劃,應該是能夠滿意大多數使用者的運用需求,假如筆記本平時運轉的時分,CPU占用的較少,而記憶體占用的較大的話,主張能夠考慮新增記憶體條。

一般的話也就是在電腦本來裝備的基礎上新增乙個2G的就足夠了。買不買蘋果是個人喜愛,其實沒有所謂的必不必要,自己喜愛就能夠,iphone4s相關於iphone4的提高主要是在攝像頭和處理器方面,其他的其他一些小功用也算是如虎添翼,關於一些人來說可有可無吧,在家裡用WIFI挺適宜的,出門的話,就國內而言,GPRS也能滿意一般的需求,這當然也要看你的需求有多大了,3G必定是比GPRS速度快許多,像你看PPS必定3G的緩衝速度快一些,但這是在3G訊號比較好的前提下,有些當地沒有3G訊號的話只能用GPRS了,假如你並不需求那麼高的網速的話,就沒必要用3G,3G的資費也比較高。iphone的軟體很老練,有十分多的遊戲和軟體,比其他一些渠道很高的優勢,並且它的軟硬體的磨合度很好,使用者感觸要因為許多手機,並且是視網膜螢幕,色彩艷麗,效能上不輸於其他一些後來上市的手機,所以嘛,自己喜愛就買唄,覺得合適自己就能夠,沒必要考慮太多

2樓:愛吃榴蓮的羊

有沒有必要增加記憶體條得看膝上型電腦的詳細運用情況了。筆記本在規劃的時分,挑選什麼主機板,挑選何種型號的CPU以及記憶體,顯示卡,硬碟都是通過歸納考慮的,和運用的作業系統也休戚相關。根據這種規劃,應該是能夠滿意大多數使用者的運用需求,假如筆記本平時運轉的時分,CPU占用的較少,而記憶體占用的較大的話,主張能夠考慮增加記憶體條。

一般的話也就是在電腦本來裝備的基礎上增加乙個2G的就足夠了。

3樓:LTRight

首先8g記憶體起步很有必要,記住是起步,如果想多用兩年的話可以繼續往下看我的推薦了~

ThinkPad T460s,於美國outlets 買的官翻版,轉運最終到手5800以內,配置i5 6300 512ssd 8G記憶體(板載4+可拆卸4,後期可以加幾百塊上12G可以多戰幾年,這是我對比放棄x1c的原因)介面齊全沒你想不到的,180°開合,超極本在ThinkPad裡除了x1c之外沒比它還輕薄的了,重量1.3㎏,日常揹負上班學習都妥妥的,牌子還有格調。如果預算略超可以選128or256的固態,不選裝鍵盤背光和指紋不實用的功能 5k上下。

使用半年比較滿意,續航一天聽課沒問題,唯一缺點螢幕硬傷,當你身邊全是mba mbp對比的時候。

夜間隨手拍渣圖湊合看

4樓:

一、絕對有必要

64位windows系統最低記憶體要求是4G,除非你安裝32位的系統,不然4G記憶體只達到最低要求而已。而如果你安裝32位系統的話,最多只能支援3G記憶體,那剩下的1G記憶體就被白白浪費了。

二、這個問題怎麼被劃到「會計」話題下的………

5樓:鵬鵬羅

輕薄超極本記憶體一般都是板載焊死的,至於為什麼,因為要保證機身的輕薄性很多之前覺得4G就夠用的客戶,過段時間就來找我補錢換8g甚至16g的版本,隨著軟體跟系統的更新,慢慢4G記憶體就不夠看了,超極本後期無法自行公升級,建議還是8g起步還能頂幾年用!

華為平板mate pad pro有必要買8G的嗎?

肥佬有貨 作為乙個堅定的安卓手機,安卓平板老使用者,已經連續使用了超過8年安卓系統的老使用者來回答。當然,有必要買個8GB的版本,因為在安卓界,運存即正義。除了上述的巨集觀環境外,8GB版本在以後的使用壽命應該是要比6GB的更長,這個版本下的儲存空間也更大,結合這兩點,我推薦你買8GB的matepa...

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險?

聚保會 吱吱 1 社保覆蓋面廣,不存在拒保問題,但是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住院一般可報70 而且這70 的醫療費,限於扣除起付線標準後。而且,在社保規定用藥和規定專案內。許多檢查費 專家診療 高新尖診療技術,社保都是不報的。這就需配合必要的商業保險了。2 另外,社保醫療...

有沒有必要買嬰兒圍欄?

寶寶管家 嬰兒床圍還是有危險的!好多媽媽選擇購買床圍,並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寶寶的安全,擔心寶寶的手卡在嬰兒床裡,擔心寶寶從床上掉下來,擔心寶寶撞到硬硬的桿子上,不過我在想,這些比起窒息,都不致命,還是謹慎購買! 祝祝推薦 有必要買床護欄的!有了寶寶後床護欄可不能少,特別是寶寶會翻身,夜裡睡覺不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