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險?

時間 2021-05-07 02:36:09

1樓:聚保會 吱吱

1、社保覆蓋面廣,不存在拒保問題,但是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 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住院一般可報70%。而且這70%的醫療費,限於扣除起付線標準後。

而且,在社保規定用藥和規定專案內。許多檢查費、專家診療、高新尖診療技術,社保都是不報的。這就需配合必要的商業保險了。

2、另外,社保醫療是出院後報的,商業醫保中的重疾險是確診後就可以給錢,可以彌補很多家庭沒錢治的困境;

3、商業保險可以選擇購買更高的保額,社保則很有限;社保醫療只是補償醫藥費,而沒有住院期間的收入損失補償,商業醫療就有住院補貼。

總之,建議在有了社保後,再購買適合自己的壽險,加上意外險、住院醫療、重疾醫療保險,就是非常的完善的保障了!

2樓:Zoe保險經紀

所以,題主糾結的原因是保費高?保險其實也是豐儉由人的呀!

預算充足,重疾險選擇終身的,多次賠付的;醫療險選擇中端醫療;

預算緊張,重疾險可以選擇定期的,單次賠付的;醫療險可以選擇百萬醫療;

所以,如果僅僅是因為預算,可以再看看其他產品,你的選擇範圍其實很廣。

有沒有必要買商業保險?

首先,社會保險是基礎,商業保險是補充。

再者,保險只是應對風險的其中一種工具,而並非唯一的工具。我們要做的,理清可能存在的風險,梳理家庭的結構和財務情況,然後在眾多任務具中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3樓:少喬

1、問題如下:

想給我和老公寶寶各買一分重疾險和醫療險!一年一共要交差不多兩萬塊!現在我就比較糾結到底要不要買

2、問題分解:

①是否需要為家庭配置保險;

②一家三口配齊重疾險和醫療險需要花費差不多2萬元;

③糾結需不需要買?

3、核心問題提煉:

每年花費差不多兩萬元,糾結…」

家庭年保費支出佔比過高,影響到了題主的家庭生活質量、日常消費或者其他投資理財;

4、解決方式:

①題主有保險觀念,認為保險是重要的,來確認「購買保險是否有必要」的原因不是因為真得覺得保險沒用,而是因為保險費用超載;

②保險有消費型—短、中、長期,責任單一較便宜,有儲蓄型—長期且終身為主,責任多樣較昂貴;(可根據個人可接受預算進行搭配調整)

至於您所準備購買的保險計畫、保險產品以及家庭情況都不得知,因此也無法給出更多的建議,具體問題還得具體分析。

以上少喬.

4樓:羅照強-風險管理

每個人都是家庭的乙份子,也需要保護。出現風險的機率也有可能差不多。

所以在經濟有限的情況下,如何選擇價效比高的產品作為組合,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我看你老公還有孩子的保費這麼高。產品價效比極低啊!!

5樓:大勇

當然要買,意外險,重疾險醫療險人人必備啊。當然如果覺得這些風險永遠不會找上門就沒有必要買了。買的時候選好適合自家的方案就好。

zhuanlan /p/39

891211

6樓:劉建偉

要買是一定要買的,至於買多少?花多少錢買?

這個就要看你的繳費能力了。保險不是花錢越多就越好,而是要綜合你的情況來看。

沒有最好,只有適合。

7樓:誠保人小柒

資訊太少了沒法判斷。

有商業保險家庭應對風險的能力更強,相對的也要負擔保費成本。

合適的保障方案在預算上會讓投保人覺得物有所值,跟投保人的風險偏好,家庭財務等息息相關,需要綜合考慮。

如果有詳細的家庭請款,可以進一步分析。

8樓:

有買的想法是好的,也是必要的。

年費兩萬,這要看你的預算多少,這些費用讓你生活有壓力不。有的話,換保險配置方案。找到符合你預期核預算的。

大家覺得商業重疾險有沒有必要買?

杜鐵峰 問這個問題的人,首先我們要解決乙個問題。這個重疾險到底是管什麼的?重疾險是是我們生病之後。所產生的一種損失險。當一場大病來臨的時候。那麼我們的工作,生活,經濟一定會產生損失。如果你的存款足夠能讓你的生活正常前行,正常進行,那麼你就不用買重疾險。在我們人生中,我們所經歷的所有的人群中不買商業保...

就有沒有必要買車險的商業險提問!?

無姓之人 對於題主的提問我有三點不太明白 1.新規保費成倍增長?我所看到的是,三次車險費率變革後,95 以上的車主保費大幅下降。60 的車主保費只需要過去一半的保費就能買到,新規前一樣險種的保障。個別出險記錄良好的車主甚至降到了之前保費的三分之一。2.小1萬的的費用,因為自己懶得看錄影,而完全自己掏...

豁免險有沒有必要買?

Seven 豁免分為兩種 1.被保險人保費豁免,這個在重疾險種,大部分產品都自帶這個功能。被保險人發生合同列明的輕症 中症 重疾等責任,豁免後期剩餘未交保費,保障合同依然有效 2.投保人保費豁免 首先這項責任附加需要參考投保人的身體健康情況,根據產品責任 健康告知情況看是否能附加。比如重疾,父母給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