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有沒有必要買新的

時間 2021-06-03 13:04:23

1樓:StrangerZhang

不差錢就買新的。

畢竟全新的東西,拿到手裡開箱什麼的感受比較好。

如果不太寬裕的話買二手也OK, 但是建議最好同城當面交易,當面驗好東西。

2樓:mooon

新機不到1900?你說的是lite?現在續航版均價都要2700啊

說回原題,要是續航版的話可以考慮買二手的,畢竟沒出太久,老闆的話不建議,電池損耗,續航都不如續航版,沒啥大必要

3樓:小肥竹的大胖庫瑪

買新的。

500塊約等於1個大亂鬥約等於異度之刃。付出的風險,手柄,電池,螢幕壞點,也許跌壞重修,售後風險etc ,自己想一下。真想體驗,芝麻信用能租

4樓:Hu二公子

個人建議:買全新的

對於500左右的差價

你需要承擔的風險比較高

首先就是機能

也不知道有沒有暗病

就算驗出來

人家也不給退(走鹹魚的話,一般退不掉的)

如果不走鹹魚

你買到翻新機、拆修過的

那才叫慘

出了錢還買了個壞機

其次也不知道經過了多少手

登入過多少個帳號

只要有其中乙個帳號玩了破解

不好意思,一連坐下來,你就買了塊只能單機的磚頭了所以少500塊能這麼多不確定

為何把錢花下去買全新的呢

至少是真正只屬於你的機子(只要你走那些正規店的店鋪)還有一點

我個人是覺得到時候加強版、閹割版出來了

這個原版可能還會公升回去

所以要買就趁現在了

5樓:火星亮亮

有必要。

因為switch質量很差,至少目前版本是這樣的,不知道後期會不會改進。

隨著使用時間增長,出現問題的機率直線上公升,需要修理是必然的結果,出了問題再花錢和時間去修,真不如買個新的,可以踏踏實實多玩一陣。

當然,只是買來做塞爾達啟動器的話二手就可以了,入手時記得檢查好螢幕、按鍵、搖桿都沒問題,幾十小時遊戲時間就壞掉的機率不大。

6樓:肖申客的九叔

除了熟人賣,最好不要買二手,誰知道你買的這台二手機的上家到底人品怎麼樣。

在貼吧裡看過無數鹹魚買機器買卡帶被騙的了,真心希望,被騙的人越少越好。

7樓:哦哦花生醬

如果錢夠的話最好買新的,不要為了省那些錢買二手,鬼知道有什麼暗病,而且第一批的品控很差,不過現在如果想買的話推薦觀望一陣,過段時間mini和公升級版就要出了

8樓:土豆土豆哥

正常來說不論是什麼東西,只要能確保二手貨的質量,我都會選擇買二手的。

但往往就是,二手貨很多情況你不會知道它到底有哪些表面看不出來的小問題,這就很糟心了。

有沒有必要買商業險?

聚保會 吱吱 1 社保覆蓋面廣,不存在拒保問題,但是保障較低,只能滿足基本的保障需求。社保中的醫療保險,住院一般可報70 而且這70 的醫療費,限於扣除起付線標準後。而且,在社保規定用藥和規定專案內。許多檢查費 專家診療 高新尖診療技術,社保都是不報的。這就需配合必要的商業保險了。2 另外,社保醫療...

有沒有必要買嬰兒圍欄?

寶寶管家 嬰兒床圍還是有危險的!好多媽媽選擇購買床圍,並不是為了好看,而是為了寶寶的安全,擔心寶寶的手卡在嬰兒床裡,擔心寶寶從床上掉下來,擔心寶寶撞到硬硬的桿子上,不過我在想,這些比起窒息,都不致命,還是謹慎購買! 祝祝推薦 有必要買床護欄的!有了寶寶後床護欄可不能少,特別是寶寶會翻身,夜裡睡覺不老...

豁免險有沒有必要買?

Seven 豁免分為兩種 1.被保險人保費豁免,這個在重疾險種,大部分產品都自帶這個功能。被保險人發生合同列明的輕症 中症 重疾等責任,豁免後期剩餘未交保費,保障合同依然有效 2.投保人保費豁免 首先這項責任附加需要參考投保人的身體健康情況,根據產品責任 健康告知情況看是否能附加。比如重疾,父母給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