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諾希疫苗和其他疫苗有什麼區別呀?預約了這個一針的康諾希,但是查了小 weib等,看好多人反應很大

時間 2021-06-10 05:11:50

1樓:

今天下午三點剛好接種了只需要打一針的康希諾疫苗

6-7晚上11點記錄:從接種那一刻開始,沒有任何反應,跟平時沒什麼區別。

6-7晚上12點感覺非常冷,蓋兩床被子特別的冷

6-8凌晨三點半被痛醒,全身關節都痛,開始發燒,頭暈頭痛

6-8早上臨時請假,躺在床上,依然痛不欲生

6-8晚上七點;輕微發燒。頭痛,骨頭痛,很難受,後悔打康希諾,昨天乙個老人想打康希諾,被勸阻了,只讓年輕人打康希諾

6-8晚上十點半喝粥,吃了一點葡萄和小公尺糕,直接躺下睡覺,希望明天能好起來

6-9早上6點半醒了,距離打疫苗已經過去38個小時了,沒有發燒,輕微腦子疼,鼻塞,非常飢餓,乏力症狀消失

6-9下午3點半,距離打疫苗過去48小時,基本上已經恢復正常狀態了

附領取疫苗的憑證:

2樓:代渦渦

打完第一天頭有點暈沉沉的,第二天頭不暈了但超級困,睏到除了吃飯是清醒的其他時候都在睡覺,胳膊比第一天疼。其他沒反應,沒傳說中的發燒。

3樓:

康希諾疫苗和其他疫苗肯定是有區別的,

最明眼可見的康希諾是一針型的,其他的是兩針或者三針型的。

免疫效果也是有區別,具體區別不算很大,都能達到國家要求,注射人數佔比達到的話能滿足建立群體免疫的要求。

疫苗注射之後的反應,看個體,真的看個體。

我好朋友打的兩針的,第一針也是發燒、渾身無力。

我自己打的一針的康希諾,也是發燒、渾身無力。

哦,對了,我打B肝疫苗的時候也是渾身無力、出黃痰,是否發燒沒有太注意到。

能預約上哪個疫苗就打哪個疫苗吧,國家需要你盡快接種新冠疫苗。

4樓:千物語

打的是只需要接種一針的疫苗。打完當天沒有感覺,等到第二天起床就感覺發燒了,一整天頭都暈乎乎的,腦袋還有點沉。胳膊會特別酸,穿衣服背書包都很不舒服。現在第三天上述症狀還有。

根據考研群其他群友的反映,打一針的好多都這樣。期末備考/考研er不建議打。

5樓:煙火裡的塵埃

我打了康希諾,白天什麼感覺沒有,還挺驚喜,結果樂極生悲了,大晚上發燒了,現在渾身痛,我可是四五年不發燒的體質,所以謹慎著來

6樓:Bojel

更正一下:康希諾疫苗是腺病毒載體疫苗,不同於輝瑞疫苗的mRNA技術。

感謝知友及時指出!

康希諾疫苗是腺病毒載體技術疫苗,有效性和安全性都比較高。

輝瑞的是mRNA疫苗技術,目前這個是疫苗領域裡最頂尖的技術了,研發難度比較大,核心技術基本都在歐美國家大公司手裡,能實現產業化的公司不多。

現階段國藥和科興的疫苗都是滅活疫苗,技術比較成熟,都是滅活的,所以安全性不會有問題,有效性相對稍微低一些。

不管是什麼疫苗,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反應,包括流感疫苗也會有反應的,喝水快了也能嗆著,吃飯吃多了還撐得慌呢。但是基本上不用擔心安全問題,都是經過嚴格的臨床試驗才能批准使用的。嚴重的不良肯定也會有的,但是數量比較少,也都在可控範圍。

在這個特殊時期,我們應該大力配合國家推進疫苗接種,盡快建立免疫屏障,這樣大家的日常生活才能盡快恢復。

7樓:

區別如下:

-新冠滅活疫苗

使用非洲綠猴腎( Vero )細胞進行病毒培養擴增,經β丙內酯滅活病毒,保留抗原成分以誘導機體產生免疫應答,並加用氫氧化鋁佐劑以提高免疫原性。

-重組新冠病毒疫苗( 5型腺病毒載體)-康希諾

將新冠病毒的刺突醣蛋白( S蛋白)基因重組到複製缺陷型的人5型腺病毒基因內,基因重組腺病毒在體內表達新冠病毒S蛋白抗原,誘導機體產生免疫應答。

不過康希諾一劑的反應確實有點大,我自己打的也是這一款,有發燒、流鼻涕、頭暈等

剛開始接種的時候什麼感覺都沒有,真的,連用針軋一下的感覺都沒

但是晚上的時候身體有點發燙,白天起來就好了

但是,第二天鼻子就一直流鼻涕(估計和我有鼻炎也有關),下午症狀減輕,但是頭還是昏昏沉沉的

第三天症狀基本上就沒有了,以後也正常了。

我這邊呢,就我知道的有61個人打了這個疫苗,反應有大有小,半小時內沒有急性反應的話,過兩天基本都正常了

聽說這個影響男子3個月精子活性,不知道是真還是假

第一針疫苗和第二針疫苗有什麼區別?

shihuai671 第一針問了一堆問題,有沒有高血壓糖尿病,有沒有過敏史,乙個月之內有沒有打過其他疫苗,乙個月之內有沒有吃過消炎藥,目前有沒有感冒發燒,之類的。第二針,什麼都沒問,去了直接開打。反應方面,第一針胳膊疼,嗜睡好幾天,第二針啥反應也沒有。 夏天 打第一針疫苗時候排了將近六個小時隊伍,腿...

小孩子的一類疫苗和二類疫苗有什麼區別,二類疫苗都有必要注射嗎?

臻愛保貝 九月又是開學季,小朋友進入集體生活之後非常容易生病,尤其是一些具有高度傳染性的疾病,要想孩子順利度過這段時期,我們必須增強孩子的抵抗力,選擇適合的疫苗尤其重要。目前中國的疫苗分為兩種型別,一類疫苗和二類疫苗 免費篇章 疫苗針劑 時間費用 1 B肝 3第一針 出生時醫院第二針 1月齡第三針 ...

二價宮頸癌疫苗和九價有什麼區別?

小瑞小庚 二價疫苗,只適合9 25歲的女性接種,能預防HPV16 18型別引起的宮頸癌。九價HPV疫苗,用於預防HPV引起的宮頸癌等癌前病變或不典型病變,可以預防92.1 的宮頸癌。中國批准上市的九價宮頸癌疫苗,其接種適應年齡範圍是16歲 26歲女性。九價疫苗能預防型別相對較多,人們更願意選擇九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