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潔瓊到底值不值得喜歡?

時間 2021-05-31 16:55:46

1樓:

她真的超級超級值得!我知道那些營銷號是怎樣帶節奏黑她的,但是,只要你看過produce101你就對她黑不起來,只要你看過她一場直拍你就會更了解她。

她真的很美好。真誠又嘴笨,但在娛樂圈裡混是需要圓滑一點的,是需要裝的。她太笨了。啥都沒多想,被黑被網暴也依然向粉絲展露出積極Sunny的一面。

我是真的心疼啊啊啊啊這兩年被包年黑,不更說明她沒錢去給營銷號消遣嗎?別人愛脫粉脫粉,但我,死都不脫

2樓:Jacquie·jw

潔瓊是乙個很努力的女孩子,之前看produce101的時候被她吸引,因為是中中國人,nh還是比較排外的,不知是剪輯問題還是emmmm,導師從來沒有誇過潔瓊。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潔瓊很努力的要做好C位,但是由於頭髮擋臉,被導師訓了一頓,C位也被別人拿走了。滿月的舞台,C位是潔瓊,潔瓊也做的不錯,但導師還是沒有誇潔瓊,莫名心疼這個女孩子。

到後來,節目組不給鏡頭,排名往下掉,再到最後出道,可能她自己都沒想到最後會出道,當場爆哭。我只想對她說:你的實力,你的努力,出道沒問題。

專公升本到底值不值得?

針對學歷來說還是值得一考的,學歷考一些總還是要好的。但是現在你的實踐工作經驗與薪資待遇已經不錯,對以後的發展也已有穩定的話還是看個人的呢 這個根據您的個人意願,沒有值不值一說 三點關於自考就業方面的思考 自考畢業後三大去向 就業 留學還是考研?今天聊一聊自考畢業後的三大去向。就業就業是絕大多數自考生...

讀博到底值不值得?

理論上博士都是研究人員,除了工科或農科外,一般是不直接創造價值的。讀博士可以接觸到最前沿的技術,這些是能力的一部分,也是你後期實現財富自由的工具。讀博士不僅僅是讀的知識,更重要的就是領域 眼界 寬度 以及社會不能給自己的那份應有的單純的世界。至於值不值得,就要看你追求的是什麼了! 南榮烈 很多人都忽...

Kindle到底值不值得買?

前兩年值得,現在不值得了。為什麼?能堅持用kindle的,都是真心喜歡讀書的。無論在Kindle或者手機上都能看下去,但kindle的體驗差一些了。關於被打斷這個說法,我建議你關閉手機提醒即可,不然就算用Kindle看書,手機響起,你仍然會去看一眼。現如今,Kindle對於我而言,稍微有一點的優勢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