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們求助啊!看看我和他可能嗎?他對我有好感嗎?

時間 2022-01-07 00:08:18

1樓:希波克拉拉底

我要著這樣的話可肯定是無感,只是處於尊重回覆罷,別隨便讓人走進你的心裡,再趕出去挺難的。

還有,小孩子應該多讀書,別邀人回答問題!

2樓:純欲哈士奇

那啥,我是乙個直男。

別聽他的,說什麼談戀愛沒前途,只要他是直的,這話絕對tm不能相信,只有男人最懂男人!

你和他發的訊息已經有點頻繁了,他應該也感受到了,如果他不是渣男的話你大有希望!

還有不要再這樣聊天了,再這樣聊下去,我覺得你倆要成鐵哥們關係……找個合適的理由,約他出去!

該下手了,再不下手沒機會了,你可能真會被當成兄弟,別問我為啥知道的,我現在對乙個經常找我聊天的女生說「別磨磨唧唧的像個娘們一樣」

不是我特地這樣幹的,而是她給我的感覺就不是乙個女生了,嘿嘿。

你好好加油

3樓:kkk

嘶,看起來他並不討厭你呀

(如果他性格就是這樣的話,話比較少)

感覺好像你們並不是很熟的樣子,言語間還是比較客氣的,倒更像是普通朋友線上.... 感覺他並不對和你聊天很感興趣呀然後呢,感覺姐妹你回覆的有點多啦,他對你的回覆看起來更像是只想維持一段良好的朋友關係呢~

4樓:泥嚎嗎

作為乙個男生,我也經歷過類似於你這個男同學的事情,我對女生回的訊息跟他有點類似哈哈哈哈哈哈

這樣給你回訊息的男生有兩種情況,要麼是跟你熟悉得不能再熟悉了,敢拖拉應付你的訊息,要麼就是對你沒有那方面的好感,而是在努力維持良好的異性朋友關係。

站在男生的角度,我覺得你一定要看準了再下手呀!別最後搞得一廂情願,兩邊都尷尬……

各位集美們,能幫我看看我男朋友跟他女閨蜜備註的是什麼意思嗎?

扒蒜老妹 我比較極端一人,這個備註我也不知道什麼意思,不了解乙個人具體生活很難猜測。我的觀念是,只要有所謂的 女閨蜜 這人就不靠譜! 煦楨 僅代表個人觀點,如果我的男朋友有女閨蜜,那我男朋友就失去了我這個女朋友。請你去參考林依晨以前演的幾部電視劇集,什麼程又青還有別的,我從來沒看過,就算她是主角,我...

姐妹們幫我看看我是不是虎背熊腰啊

要要要什麼自行車 哈哈哈,你只是略胖,並且如果我沒看錯,你誰屬於男人最喜歡的體型,注意看你的腿的脂肪分布,和肩膀和腰的比例,不要那麼在意虎背熊腰,你的腿型真好 秋歌 哪有虎背熊腰 只是正常體型有點缺乏肌肉線條而已 不要被小某書上的體重標準帶跑 按小某書上面說的我170的身高普遍都是90斤超過100斤...

求大神們看看我和這個女孩有沒有戲?

涼涼城 乙個女生說別的女生長得老,不就是字面意思嗎!肯定是指的是那個女生,年齡比她大唄。要不就是那個女生長得比較老氣吧!當然了,也有可能這個女生虛榮心嫉妒心發作了,說別的女生的壞話吧! 我吃了你的餅乾 首先,她不反感你,不然不會安慰你,或者答應你看電影。從你生氣這件事上看出她是在乎你的。可能她還有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