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看看我這個空調耗電量多大?

時間 2022-01-17 20:51:58

1樓:修道院住持王大師

5.7的也不一定就比5.27的省多少,最小,中間,最大製冷量對應的能效比應該和1.5匹的差不多

2樓:張波波

看側面標籤,正面這個看不出來的

3樓:清風

這是大一匹空調,滿負荷功率大概1500瓦,也就是一小時1.5度電。也就是你把他接在四處漏風毫無保溫的房子裡,或者面積很大空調一直吹都到不了設定溫度的房子裡,就這個耗電量。

空調不是開起來就一直這麼高功率的,溫度到接近設定溫度,功率就會降低,甚至會停掉。

所以不考慮你的使用環境是不可能知道他的實際耗電量的。

我家保溫做得很好,窗戶也是斷橋鋁雙層玻璃,七月四台空調一天開到晚電費四百而已。

4樓:柒分

新國標真能把人弄懵了~老老實實標cop不好麼~只能告訴你比較省電。

全年平均1kW電制5.7kW冷。

製冷季節平均耗電為一小時約半度電(實驗室條件)。

極限製冷耗電一小時耗1.65度電(這個引數還是上電商扒下來的)。

如果按照老標準,cop只有2.8,低的可憐。

簡單點說,這台空調只有在不溼不熱的時候省電,濕熱季節甚至比不過老的定頻機。

皇室戰爭 請大佬們看看我這個卡組彳亍不彳亍?

啊啊啊 騎士換冰人,骷髏海換小骷髏,地獄龍換速遞或牢籠或炸彈塔或投矛手,就成了乙個像點樣子的自創卡組了 本人石頭人玩家,僅供參考 總之快樂就好 psyche 骷髏海我感覺換成團夥好一點,地獄龍配小蝙蝠好像一般都是配超騎,你這個總感覺怪怪的,感覺對空不夠,感覺換成電塔好一點,感覺小蝙蝠也有點不穩定,基...

準備自己配台電腦,求大佬們看看我這個配置有啥需要改進的地方嗎?

禛啊mazing 推薦把9900KF換成9700K,因為打遊戲的話還是9700K更好些。另外顯示卡上2080Ti吧,畢竟比2080s不止好一點半點。 MASLOW 看到你有乙個回覆是預算已經超一倍了?那我是不是應該勸你當個減錢黨?擺在前面先問一句。玩遊戲要求是啥?比如我比較窮,所以顯示器是1080p...

大佬們,幫我看看我該怎麼逆襲

極光 孩子,得虧你現在是高一,一切還都來得及,你要是想學,那就收收心,別想著玩了,拋棄手機遊戲等一切娛樂活動,全身心投入到學習中,不是不讓你玩,你要是努力後學習有提高,適當玩是可以的,所以我給你的第一步建議就是收心,然後認真聽課,聽不懂逼著自己聽,慢慢的你就會好很多,前期的過程總是艱苦的,加油,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