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 大佬們幫忙看看我現在應該先把哪個精二?

時間 2021-06-08 06:39:21

1樓:奇種肆氰

目前輔助幹員都不要練,暫時甚至比較長期你可能都是用不到的,而且要用輔助就必須要精二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對你現在練度來說是太苛責了。

目前我認為你還缺乙個擋二的先鋒,推薦再練乙個清道夫或者訊使(個人更推薦清道夫),按照我拿小號開荒的經驗和愛好,桃金孃可以先精一公升7級技能,有些前期怪來的比較慢的可以直接上桃金孃。按照你的陣容推薦優先精二乙個四星的先鋒,在保證開局的同時也可以嫖到好友的精二支援。

目前看到你的先鋒是凜冬丟人熊,我的開荒經驗是:她輸出不夠,絕對漏(怪)且肉,推圖的時候,得換上一些好的輸出(比如關卡前期可以是狙擊)來輔助清怪。狙擊裡你已經有藍毒了,不用換。

不過克羅斯到第五章之後由於面板原因已經很疲軟了,不如現在就把灰喉練起來。雖然灰喉會被上位能天使完全值班,但是終歸是五星幹員精二之後和三星絕對能拉開距離。不過按照你的推圖進度狙擊幹員保持關卡的推薦等級就可以了,藍毒和灰喉精一就可以發揮出較大價值沒必要特地去立馬精二。

看了一圈你的近衛是比較缺的,老爺子按你目前在的這個階段可能不太用的上,地表主力輸出推薦你練布洛卡(黑虎阿福),二技能號稱地表小火龍。老陳就保持這個練度就行,技能公升到45級就夠了,當然7級最好,不過影響不是很大,玫蘭莎和斯卡蒂可以稍微提公升一點練度,玫蘭莎精一50級絕對夠用了,斯卡蒂精一55就夠了,再練就虧了(練這兩個是方便你抄低配作業的,不練斯卡蒂也是可以的,好友可以嫖)。

醫療你可以再練乙個赫默,單奶的泛用性前期會更好一點。夜鶯和白姑姑哪個好用已經從開服吵到現在了。我只能說夜鶯加法抗第六第七章發力,白姑姑有快充插頭天賦也絕對不遜,練乙個就可以過度前期,後乙個可以等到你養老了再練。

不過白姑姑更便宜。針對你說的空嘛,我沒練,不好評價。可能和我給輔助下的定義一樣。

對於術士,小莫之類的群法保持精一練度就行,可以等到後期養老了再精二,群法這一職業定位現在也挺尷尬的。前期是挺好用的,第五章後期和第六章前期怪都開始回血了,群法攻速慢,可以直接和拋光劃等號。還有阿公尺婭可以在通關第六章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精二。

重灌的話,塞媽>星熊=蛇屠箱。不過後期推薦都練,至少塞媽星熊都練。臨光在有塞媽的情況下沒什麼存在感。

最後特種,推主線的話推拉特種和快速復活的各練乙隻就好,而且精一有七級技能就行,主線暫時用不到特種的技能專精,第六章快速復活特種可能會用到兩個,到時候看練度吧。

就幫你到這了。

2樓:鬼怪異常

不考慮危機合約的話先把小羊精二了,讓後建議精二莫斯提馬。因為小莫的爆發aoe和控制在前期推圖中都有很好的效果。赫拉格,黑,麥哲倫不推薦專精,這些幹員都不范用,最後建議練一到兩個快狙防空,克洛斯,灰喉,流星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三薔貓貓

術士:優先艾雅法拉(最優先)

重灌:優先塞雷婭(僅次於艾雅法拉),然後星熊

狙擊:優先藍毒,灰喉可以先放放,等能天使,如果要練群狙,建議白雪,經濟實惠

醫療:單奶:華法琳或赫默,群奶:前期節約資源建議白面鵠

先鋒:優先凜冬

近衛:暫時沒有看到適合的,可以先拿霜葉頂一頂,等以後出銀灰,拉普蘭德,斷崖再練,布洛卡算後期培養幹員,幹員體系完備再考慮練他,老爺子也是,高難地圖幹員,前期不建議練,以及不要練,詩懷雅,她就是個,吉祥物。

輔助:減速輔助練乙個(格勞克斯就可以,前期推圖用,後期培養如果抽到安潔莉娜,還是精二潔哥吧),削弱輔助建議巫戀,召喚輔助比如麥哲倫,梅爾,那是大佬的六星幹員,萌新不建議用。

特種:推拉各有乙個,練度不用太高,不建議當前精二,能用即可,快速復活同理。

上圖防雲,順便b服求好友。

4樓:二毛叔叔

先把綿羊精二,然後把塞爹精二,再去租乙個小火龍,這三個能丟下去基本上你大多數地圖都能過了。

而怎麼把這三個丟下去就要乙個好的先鋒了,只可惜你的先鋒陣容是有點悽慘。找找有沒有乙個叫桃金孃的法國村姑。有的話趕緊練一練會舒服很多。

然後就需要有乙個高速狙配合輸出丟人的凜冬來幫你撐過前期了。這個狙藍毒灰喉都行,但建議你練藍毒,這樣即使後面抽到能天使還是有機會就業的,灰喉在抽到能天使是直接下崗的再無翻身機會,考慮到前期資源有限不能放飛自我,因此還是藍毒好一些。

最後補充一點,就是大多數6星都建議盡快精2,多乙個技能和天賦,很可能多的就是一種思路。精1階段6星和5星的差距其實不算很大,比如夜鶯在精1時相比白面毫無優勢可言,甚至小劣。但精2立刻翻身,一些地圖直接就可以變成簡單難度。

5樓:阿哲

打到4-9準備打霜星啊,那就精二個小羊,而且既然陳練了那就把陳精二了吧。

麥哲倫不會玩召喚流的就算了。

六星有條件還可以精塞雷婭、赫拉格、星熊,到第四章還沒練斯卡蒂那我覺得沒啥必要了,可以精一滿級。

空是拐不是奶,建議練夜鶯,有條件把白面鴞也練吧。單奶赫默或者華法琳之前練乙個

克洛斯前期過渡就夠了,沒有能天使的話可以練灰喉,當然有條件的話把藍毒練上。還有練乙隻群狙,就隕星吧。

6樓:123456789

小羊和塞雷婭最優先精二

先小羊,火山秒怪還是很好用的。

塞雷婭雖然很強,但是對新手來說並不如火山好使,所以第二。

空大部分人都用不上,可以不練。

每種定位最好都練兩個,有備無患。比如單體狙,群狙,單法,群法,單奶群奶,重灌和奶盾。

7樓:The Arena

藍毒養,灰喉看你心情,能天使下位,可以養著先不精二。空沒法代替群奶因為她沒有什麼優秀的特技(相較於夜鶯的法抗籠子和白面鴞的技力光環)再者她不是什麼時候都能奶,即使費用低,不頂用也不行啊。老爺子很強(版本第一上單不是吹的),但是得高練度,精二五六十至少是。

你要是想體驗完全版老爺子那建議拉滿,不過我看你的幹員池子他沒必要練那麼早。麥哲倫我也不會使用,大佬們玩的挺溜的,但是她無人機佔部署位置,這就要講究技能釋放時機了,放早了無人機沒了,沒有效果了,放晚了又解決不了問題,三個技能看著都不錯,但是費腦子而且解決問題的能力我覺得有限。你這個號最好是先把小綿羊和賽雷婭精二,然後把她倆拉滿技能專精。

小綿羊是目前我覺得最舒服的幻神。而賽雷婭是最舒服的奶(笑),再練練ffo,最好精二,連群奶你也得練練,單奶不夠你再搞個赫默,不用精二就行。然後推薦你練黑,盡量拉高練度專精三技能。

然後再老爺子。作為拐巫戀也是很強的輔助,建議其後培養。

8樓:咔滋咔滋

先精二小羊,然後塞媽或者黑,老爺子麥哲倫不急,空是個輔助,不是醫療定位,可以把赫默先精一,赫默是個四星奶量,小飛機是六星奶量,綜合一下就是五星(誰能拒絕醫療兵的小飛機呢!)

9樓:秋月愛麗

術士:主練小羊,建議拉到精二,莫斯提馬可以先放放,小羊二技能可以當群體法師用

重灌:主推塞媽,永遠的神,有條件拉滿肯定不虧,星熊可以順便練一下,近衛:宴赫拉格斯卡蒂空降切人可以練

輔助:減速輔助整乙個巫戀可以花點資源,麥哲倫是大佬玩具,需要很高練度。這個分類優先度不高

特種:推拉幹員一般一樣乙個7級技能就足夠了兩個地刺(伊桑獅蠍)精1 快速復活優先礫其次紅(紅髮力比較靠後)

空的奶量不行太低了不推薦優先練

10樓:勤勞的小胖子

不是大佬,僅供參考

我精二了銀老闆和小羊,總結起來就是兩個字

不虧!我的配置就是:群奶白咕咕/夜鶯

近衛銀老闆(三技能)/陳

先鋒桃金孃/豆子龍/德狗子

單奶FF0/赫默

重灌星熊/塞媽/銀老闆(二技能)

術士小羊/氪二百

群法提莫司馬(誤)

摔炮紅太狼/石樂

特殊守林人/麥克雷(大誤)/小火龍

諧星阻擋-1的鹹魚先蒂

這次的活動有點微微吃力,但是動(chao)腦(zuo)子(ye)還是過得去的

總而言之,精二羊不會吃虧,法國幹員真的好用,我目前在精二塞媽還是熊sir的邊緣反覆橫跳

PS:斯大凜是好用

《明日方舟》求大佬們看看應該怎麼繼續養

先看幹員種類開始吧 術士幹員 已經有龍,羊,而且都精二了夠用了 近衛幹員 銀老闆 拉狗 可以精二之後都很有用 先鋒幹員 凜冬先練精二不虧 精二後隊內先鋒費用減一 然後搭配訊使吧看你的配置,訊使就不精二了,桃金孃也是可以用的,之後要提公升就換推王,德克薩斯,紅豆,優先推王 狙擊幹員 能天使,能天使已經...

明日方舟37級遇瓶頸,有沒有大佬幫忙看看幹員配置該怎麼調整?

拉赫 曾經也有類似的問題,問該怎麼玩下去,我的回答其中有幾句話,在你這裡我認為仍然適用 這就是個遊戲,而且是個單機遊戲,是乙個養成遊戲,是個沒有pvp的遊戲,是乙個沒有等級欺騙的遊戲 不管你練什麼人,你喂他一級經驗書,就能得到1級資料的提公升,絕對不會浪費 這遊戲不存在必須練誰才能過關,畢竟全1級過...

明日方舟 找大佬幫忙看下陣容

閆老波濤 這看個屁啊 高星沒幾個,幹員等級沒有,資源圖估計都打不過去吧。就好好推圖不就完了。推到第五章,我就不信你還會來問這個問題。如果你玩過fgo的話,就知道其實除了高難標紅關,其他關卡需要你有一兩個精二,常用大隊全精一40就大概夠了。我當時打龍門市區剿滅400殺的時候精二了能羊和推王,都是精二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