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明日方舟大佬看看我接下來該怎麼練?(求路過大佬看看)

時間 2021-06-05 20:58:20

1樓:銘文宇

紅可以拉,不過你有蒂蒂到沒那麼剛需

巫戀和初雪都可以煉,啊不,練,這兩個是剛需的,打危機合約可能要用,其他都挺好的,攢攢資源該專三專三,優先真銀斬和火山,點燃可以專一,塞媽一技能優先三,二技能可以先專一,小火龍二技能專一,三技能需要專三但優先度低。基本上就是這樣了。

祝順利!

2樓:小虎

1、輸出和先鋒

群攻近衛幽靈鯊,遠攻近衛拉狗,優先練到精240技能等級7;

桃金孃精2後,1技能優先專3;

白雪練一下;

沒有標準群法,建議用小羊(點燃至少專1,優先專)替代,建議再練一下阿公尺婭

PS:小火龍、小羊(帶點燃)、阿公尺婭(帶奇美拉)這3人組是個人認為通關7-18和H7-4最簡單的一套陣容了

2、盾奶

後期需要2個物理盾2個奶盾,推薦練龜龜(龜龜可以不練)和臨光(第二奶盾,必練)

2單2群,優先精2 2個單奶,推薦赫默和蘇蘇洛。群奶有1個後,可以再練個調香師,不過第二個群奶不急

3、輔助特種及其他

減速輔助可以練個真理,減抗增傷輔助可以巫戀初雪2選1,(巫戀減攻擊力和物抗,娃娃到處扔,初雪可以減法抗和物抗)

推拉特種(推薦食鐵獸、崖心)精1技能7主線夠用(其他練完了可以來精2專精推拉特種),

快活:礫精1滿級夠用,後期可以再精2乙個切人型快活,比如紅(不急)

地刺特種:伊桑,精1滿級技能7夠用,後期可精2(天賦增加束縛時間,專精2技能增加束縛概率)

其他對策型幹員:斯卡蒂、陳、極境

3樓:謎謰議誠謪

首先,6星沒有廢物(大概吧 )有六星無腦精二。我乙個同開服入坑的朋友,只練4星,全四星精二滿潛。結果每次出活動過圖都比較吃力。

有能力了按照我這個練絕對沒問題,抄作業也好,自己玩野路子也好都不會難到失誤一次直接暴斃

順便說下B服擴列,最近好友線索交流都不能+300。刪了點兒幾個月不登的

4樓:賢魚

我大概看了一下,按照題主目前的練度過常規圖是沒什麼問題了,接下來需要的可能就是一些能夠在極端環境下派上用場的高光幹員。

特種幹員:除了暗鎖、阿,全都要練。

對的,全都要練。

很多人可能覺得練了消哥就沒必要再拉一手食鐵獸了,畢竟同樣是推人大熊貓的費還貴。但是有乙個很關鍵的點是大熊貓的一技能抬手會比消哥快一點。這一點能讓龍門外環的幽靈隊長免遭墜崖厄運,也能讓我方幹員在一擊必死的危機合約持續站樁。

而且順帶一提,大熊貓一技能專三後是大力。

崖心除了拉人外,輸出也是比較可觀的。

紅和瑰虎,同為快速復活,乙個落地眩暈小炸彈乙個帶一手沉默buff……雖然現在丫丁很明顯在打壓沉默,所以瑰虎還是根據個人意願吧。但是紅,還記得肉鴿裡快樂的軍校生嗎?

伊桑,低仇恨控制,能從商店買到滿潛,不虧。

至於為什麼不練阿,這是乙個明顯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的幹員,指望他在高難本有高光表現……看丫丁怎麼抬吧。

輔助幹員:巫戀、梅爾。

同為增傷buff機,巫戀相較於聖女初雪,技能的靈活性會更高一些。

梅爾的話高光時刻其實是不多的,純粹是肉鴿時敗者食塵玩爽了才推薦的。

重灌幹員:有塞爹和熊sir就差不多了,她倆扛不住的別的幹員也沒多大意義(看臉閃避除外)。接下來按題主自己的作業系統練就行了。

醫療幹員:赫默默拉起來吧,買無人機送赫默默不虧的。

術士幹員:補一手奇美拉先。法老我是沒練的,但是據說也是個高台重灌,而且攻擊範圍相當奇葩,題主自行選擇。

近衛幹員:鯊鯊、蒂蒂和陳sir拉起來。鯊鯊的苟命流在一擊必死的高強環境下有多強懂得都懂。

蒂蒂怎麼說也是面板怪物,在落地單切這方面如果她都切不過的話大概是沒人能切過了(42:?)。陳……老實說現在專三拔刀對於面板越來越高的環境來講也愈發乏力了,看個人喜好吧。

狙擊幹員:目前的環境有兩個狙擊幹員在大部分情況下是夠用了,如果還想再練的話白金和守林人自選吧,或者有其它的系統幹員也行。

我又看了看,題主好像還是缺了乙個開罐器的,大尾巴狼可以酌情拉滿。

先鋒幹員:看見那兩個拿旗子的了嗎?練她/他!

5樓:神賤腹黑兔

乙個乙個來分析吧

特種:目前以精1技能7級為目標,精2選擇性來培養,推拉可以各練乙個精2專精技能到3(不過應用多在危機合約,不用太著急練),其他落地快活看情況精2,但是技能一定要保證有7級

重灌:在考慮到你練了兩大幻神的情況下,臨光是最好的替補,塞爹能把技能專精滿最佳,技能順序是1-2-3

輔助:如果你覺得真要培養的話,初雪和巫戀就可以了,能專精的情況下就把她倆能削防的技能專精,減速輔助的話海蛞蝓可以,以後有安吉麗娜了要去培養

醫療:總的來說沒什麼太大問題了,主要是提練度,赫墨這類能精2也不是不可以

近衛:主力沒什麼問題,不太需要補充了,陳和幽靈鯊接著練就是了,主要是拉普蘭德得練,第六章開始瘋狂高光,目前天賦只要不被刻意ban就是bug技能的遠攻近衛,老闆真銀斬專精最好安排起來

先鋒:桃金孃和極境一定要培養起來!優先桃金孃並且能給她專精技能為優先,誰用誰知道,紅豆可以看著辦,凜冬能練就要練,對於你以後推圖來說,凜冬就是個保險

狙擊:對空單體狙和群狙能用的拔尖的就那幾個,白雪可以練練,藍毒專精1技能到滿,能天使優先專精3技能,不贅述

術士:這個是個核心重點,因為到後面很多時候輸出是必須到位才能讓你通關舒服的

小羊優先點燃專精1,然後火山專精滿,小火龍有資源就專精一下,但是不太需要刻意

阿公尺婭,這個你要知道,小兔子的技能3在第七章可以說是唯一指定殺boss技能,趕緊培養起來並且把技能3專精到3是你要去做的

還有,小車等級拉滿,也就30級,效果是很有用的

大概就是這樣

6樓:M55249

乙個乙個對著說

特種

礫(已夠用)

食鐵獸、阿消後期練(推薦練食鐵獸直接專三1技能)槐琥、紅中期練(7級即可)

崖心、暗鎖練乙個(7級即可)

伊桑(我沒練,很多作業有用到)

阿大後期練(基本是等有大量專三準備拿來迎戰BOSS才會用)輔助

梓蘭(已夠用)

巫戀(我沒有,不過強烈推薦且專三)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重灌

星熊、塞爹(已夠用)

臨光後期練(沒法下兩個塞爹)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奶媽

白面鴞(已夠用)

蘇蘇洛、赫默後期拉乙個精2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法師

羊、龍(已夠用)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近衛

銀灰(已夠用)

拉狗練(慕斯有些關卡能代替針對源石蟲還是拉狗好使)斯卡蒂(我沒有不好評價)

幽靈鯊中後期精2 (擋三近衛配合天賦技能練度拉高可以抗住一路)陳後期精2(已經當摔炮用)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能天使、藍毒(已夠用能要專三)

缺個群狙,只能白雪了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先鋒

德狗、推王(後期都專三吧)

桃、極境(已有推德其實我更推薦練極境專三2技能)紅豆(這練度還行被風笛替代了等風笛吧)

其它可練可不練看喜好

7樓:Aldlo

跟我70級的時候陣容相似度很高,現有隊伍來看1、近衛,弱了點,幽靈鯊和拉狗可以精二了。

2、先鋒桃金孃可以精二1級,爆費真的舒服

3、狙擊,沒有群狙,白雪練一練不虧

4、奶,赫默可以練高一點

5、輔助練個初雪吧

6、特種一般夠用了,紅、槐琥、伊桑可以精一術和盾差不多夠用了

抽卡的話強烈建議煌、杰哥、風笛、棘刺

8樓:公尺羅

桃金孃盡量拉滿,有推進和德狗子的情況下帶上精二桃金娘很舒服。極境也可以練,不過優先度不用太高。

幽靈鯊既然精一已經拉滿了,建議乾脆精二。

初雪可以精一然後抬一抬等級,巫戀有條件建議專精一下技能,沒條件專就不用急著精二。

推拉特種裡,比起四星更建議練五星。練食鐵獸以後專精一技能,拉人特種則不必精二。

伊桑也可以練

其餘的就抽抽卡,補一下強。

9樓:句那幾顆

練桃金孃!

桃金孃超好用,回費可以,帶回血,必要時還能攔漏的怪,加上推王早期壓力小很多。

雪可以練下,你本來沒群狙嘛,雖說群狙不是很必要,但荒漠之類的圖還是要用上的,而且雪也算作業裡的常客了。

礫和紅兩個工具人稍微練下,精一幾十級吧,作業常客

10樓:夜鯨

對付活動和主線都差不多夠用,難一點的抄抄作業也可以,高難會比較吃力。

練一下拉普蘭德和巫戀,很多關卡用得上,可以逃課。

把你常用的都拉高等級。主力還差赫默,幽靈鯊,礫,蒂蒂。每個職業也最好養幾個備胎,紅豆之類的。

不然就屯著材料,等更好的六星。

煌,棘刺,風笛之類的。

11樓:蕭錦榮

特種:兩推兩拉,工具人多練幾個,伊桑獅蠍可以考慮,都精一三十級就夠了輔助:練乙個,海蛞蝓我挺喜歡用的

重灌:三個不夠用的話考慮臨光角峰,或者龜龜再抬點練度醫療:提練度,有赫默和白咕咕就夠了

術士:再練乙個單法(阿公尺婭)精一七十級吧,需要打7-18就精二,群法提練度或者等高位

近衛:幽靈鯊精二,拉狗必練,宴、慕斯等等可以考慮狙擊:群狙白雪yyds

先鋒:提練度,覺得卡手可以試試凜冬,有需要練雞精其他需要注意的:整體提練度,一些好用的技能(火山真銀斬)專精,小車統一公升到三十級,基建好用的、某些圖需要用的、老婆們先精一著。

(我現在78級28個精二55個精一,比較佛系都是喜歡哪個練哪個,精二大隊練度不足導致一些圖必須要抄作業或者嫖助戰,所以想過圖還是先提主力練度)

12樓:我以後不來你家玩了

啊這,目前來說你已經很不錯了,如果不抽卡補充幹員我感覺沒有什麼精二的需求了,暗鎖四級技能就夠用了,說白了還是box不夠齊全沒什麼近衛好練(近衛方舟近衛最近風光無限)。

建議是幽靈鯊,桃子(極鏡)精二,專三優先羊能銀龍賽

明日方舟,接下來怎麼玩,求思路

JGalaxy 強卡不少,不過有一些需要高練發力,首先就你的陣容而言,能天使 刻俄柏是最優先的,無論是前期還是後期都好用。煌 W 風笛和溫蒂偏向高練發力。煌在低練且爆費體系沒成型的時候,二技能暖機的缺陷較大,不推薦新人優先投入資源來進行開荒,當然用是可以用的,沒到很難用的地步。W作為群狙,適用場合不...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怎麼練幹員?

litta 其實練的都挺好的,下面也沒有什麼必須要練的了,當然xp練卡另算。溫蒂是大佬的玩具,你就算練了也不會有什麼體感上的提公升,其餘的卡都還湊合吧,沒有必須要練的。我建議等等,不要精二了,現在攢資源,等抽到強力六星再提公升。或者過圖的時候,差什麼幹員臨時精一一下 PlayerC 精二順序 溫蒂,...

明日方舟接下來該練哪些幹員

不倒公尺諾 先附上自己的刀客塔簡歷防雲 我按照主線 資源本 活動本 危機合約 肉鴿難度遞增的順序來推薦幹員吧。本次建議只在幹員強度,如果你特別喜歡某個幹員當然就練ta!xp練卡才是遊戲的真諦啊 並不 先鋒 技能回費德狗訊使精一開局就行,第六章打通資源本足夠。擊殺回費先鋒前期可以養紅豆,後期直接養風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