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求大佬們看看應該怎麼繼續養

時間 2022-01-22 10:33:37

1樓:莫莫莫莫莫莫莫

先看幹員種類開始吧

術士幹員:已經有龍,羊,而且都精二了夠用了

近衛幹員:銀老闆 ,拉狗(可以精二之後都很有用)

先鋒幹員:凜冬先練精二不虧(精二後隊內先鋒費用減一),然後搭配訊使吧看你的配置,訊使就不精二了,桃金孃也是可以用的,之後要提公升就換推王,德克薩斯,紅豆,優先推王

狙擊幹員:能天使,能天使已經能應付很多場面了,但是一般來說練個主狙,副狙,群狙比較好,你的主狙就是能天使,副狙先流星(不用公升級)吧,之後有藍毒就可以換藍毒了,群狙先用白雪其實白雪挺強的,之後有隕星,可以練隕星

重灌幹員:星熊先精二,臨光和角峰,裡面臨光可以多多練練奶盾還是很有用的,角峰先放著吧練度夠了

醫療幹員:群奶有白面鴞和夜鶯(精二)夠了,單奶用赫默(嚴格來說也不算單奶),之後有閃靈就練閃靈

特種幹員:推拉這種其實現在不是很推薦練,用途不是很大,練個精一,技能等級4夠了,另一種像紅,礫,小老虎,可以選乙個來練一下第六章推薦小老虎吧,能讓冰凍蟲子失效先精一把

輔助幹員:這個其實沒什麼好說的,現在都比較沒太大影響看廚力了

總的來說六星精二不虧(像特殊的老爺子,黑,阿這種的可以先不練)主力技能等級七級,技能專三質變

第五章對奶和重灌壓力挺大的,可以先提公升這一部分看你輸出的都精二了

2樓:小洋

我來了。

只要是方舟的問題我都認真答的。

六星全精二。技能七級。專三先不急,精二了再專三。

五星的話,就拉狗精二吧。

單切近衛玫蘭莎纏丸要練啊別放著不動。

奶的話白面夜鶯赫默足夠。

我覺得特種都挺有用的。崖心暗鎖阿消礪伊桑,紅是工具人你不練(騙炮)?反正你圖推完了開始養老了,慢慢練。

我看了一下,你好像沒有……德狗。所以你的先鋒是訊使和嘴臭熊。有時候訊使可以用桃子換(爆費嘛)。

白雪開了三技能輸出還是挺高的。

沒啥強調的,喜歡啥練啥唄

現在就六星全練六星全練。

3樓:Amor

危機合約實戰陣容,要不你照這個練?

4樓:水與冰的魔術師

常用的幹員精一拉滿,技能等級提公升到7級,這個材料不多做起來很快。

銀,羊,龍,能這四個至少精二30級,有這四個輸出已經差不多可以了。幻神還缺乙個塞雷婭就齊了。

然後精二剩下的6星。有白面鴞了,夜鶯的優先度可以下降,一般1個群奶+2個單奶已經夠了。

最後再做技能專三。

5樓:惡臭鹹魚

推薦精阿能,然後把精二梯隊公升級到45十級把

6樓:伊芙利特

精二比專精優先,技能專三成本太高了

一隊精二前不建議考慮專三

H5-3不依賴真銀斬,自爆蟲限制了真銀斬和火山,容易導致高台暴斃

角色抽取方面,最值得抽的是塞雷婭和煌。這兩個強度,泛用性,危機合約表現都很不錯

然後精二10級太低了,拉到20、30也不貴的

後面是H5-3的作業(有參考你的box)

打法原型是b站的夜半思

只比你的box多乙個閃靈,可以換任意單奶

玫蘭莎最好能換成瓢好友的煌或者幽靈鯊(布洛卡應該也行吧,沒試過),玫蘭莎因為擋一有時候還是會漏複數蟲子,導致拉狗沉默不過來,不保險

天火用來暈大錘順便輸出,這裡最好是潔哥二技能,能把大錘控到自閉而且cd轉的飛快。也可以試試換成點燃羊

如果重灌暈了大錘還有不少血就多帶幾個重灌工具人,還不行就拉一下伊芙利特練度吧。要是拉狗沒精二導致弒君者跑掉就在弒君者來的時候換阿消

7樓:泠軒

首先已經精2的先把等級提到40-50級,否則前期那波精2面板紅利吃不到。

主力部隊除了推拉黨一律提到7級技能(推拉4級就夠)。

H5-3是拉狗子體驗圖,拉狗子精2了隨便打,實在過不去可以考慮先練她。

建議先整出來乙個精2大隊再考慮專幾的問題,技能專精本身對過圖來說不是特別關鍵。

8樓:冬天就應該睡懶覺

精二還是技能:如果是我的話,可能會繼續精二吧。一方面,個人覺得精二對幹員,尤其是六星幹員的提公升是相當大的,精二以後還能繼續堆等級,很適合拉高隊伍整體練度。

技能基本上夠用就行吧,我的主力隊伍(放屁你就乙個精二大隊)還有不少技能不足七級的呢。另一方面,技能公升級不見得會質變,歸根到底練度也是重要的基礎,不然倍率再高也於事無補。而且,技能專精真的很傷……我危機合約被打怕了,急急忙忙精二塞雷婭,發現專精的材料要求實在太貴了……

對BOX:原則上盡量練高星吧。(個人看法)

1.先鋒凜冬不錯,不需要站場的話這個等級也夠用了。前期爆費桃金孃真的好用,可以練乙個。

精二後天賦給所有先鋒回血,危機合約高光。訊使精一就好,有時候關卡前期需要兩個先鋒就他和凜冬頂上。唯一的小問題是訊使凜冬都是防禦型先鋒,不知道你有沒有漏怪的煩惱。

(我沒有德克薩斯的時候凜冬有時會漏怪)撤離回費先鋒紅豆就挺好,沒有的話如果非要有乙個再練翎羽吧。三星上限太低了。

2.狙擊能天使很好用,過載太香了。我練兩個快狙,副狙是流星。

以前會建議沒有高星快狙就練流星(對空特化),不過最近打高難感覺流星輸出還是不太夠……暫時不作建議了。實在要兩個狙的場合這個練度也差不多了。我真的想要藍毒啊QWQ 群狙,懾砂和白雪練乙個吧,懾砂作為五星面板可能高一點,不過二技能有點尷尬,白雪二技能法傷減速,可能有奇效。

……反正我白雪都精一滿級了才出懾砂,迫切需要五星群狙的我沒得選擇嚕嚕嚕。送葬人和守林人是特化,泛用性一般,看你資源多不多咯。

4.術士有龍羊其他都無所謂!!!這倆太強了!!!我最近打高難全靠嫖好友的龍羊(說著說著就哭了),我乙個都莫得,唉。有了她倆其他都沒啥培養價值啦!

5.近衛拉普蘭德,高貴的遠衛高貴的法傷精二長達五秒高貴沉默(我滿潛好像多一秒嘿嘿嘿,不知道為啥在刻俄柏池裡滿潛了拉普/撓頭)。布洛卡,應該是群攻近衛吧(既然他拿鋸子),高貴的法傷高貴的群攻近衛。

宴二技能法傷可以空降切人,還挺好用。法傷近衛可以等等星極?能練五星盡量不練四星吧。

不過必要的時候把慕斯提到精一也不太耗資源。玫蘭莎拉滿可以用來切人。

6.重灌物防盾至少乙個,奶盾乙個。熊姐nb!!!!

奶盾看你想不想等塞雷婭咯,我午間逸話時期還乙個奶盾都沒練,死撐著等塞爹,現在她終於(從刻俄柏池子歪出)來啦。臨光沒用過,聽說一技能奶量很大。

7.特種礫精一,更能擋。阿消是否精一看你等不等食鐵獸了。

我食鐵獸精一,阿消精零。快速復活紅和槐琥都可以當摔炮,高練紅一技能空降切人,二技能眩暈控場,很好用。槐琥沒用過,聽說可以沉默。

伊桑這一類幹員我不太會用,之前抄作業練了個獅蠍,……還是不太會用。

8.輔助高星輔助可以當法傷輸出用,不過你不缺法傷,不著急養。一定要說的話……真理吧,她輸出應該可以的。dbq我不了解真理,我前期缺法傷,靠的是潔哥。

最後求好友,B服。圖是好多天前的,防沉迷開了沒法進遊戲截圖,最近精二了塞雷婭,真的不加一波好友嗎/可憐

9樓:俱龍

建議有1隊精2以後,再考慮專精技能,不過艾雅法拉的點燃可以先專1。

你先把幾個常用幹員的技能公升到7級,特別是先鋒的技能。

其他幹員的話,能天使、星熊、拉普蘭德、凜冬先精2,然後把你精2的幹員等級拉到40級以上。

再把真銀斬、過載模式、點燃、炎爆專三~~

明日方舟 大佬們幫忙看看我現在應該先把哪個精二?

奇種肆氰 目前輔助幹員都不要練,暫時甚至比較長期你可能都是用不到的,而且要用輔助就必須要精二才能發揮最大作用,對你現在練度來說是太苛責了。目前我認為你還缺乙個擋二的先鋒,推薦再練乙個清道夫或者訊使 個人更推薦清道夫 按照我拿小號開荒的經驗和愛好,桃金孃可以先精一公升7級技能,有些前期怪來的比較慢的可...

求明日方舟大佬看看我接下來該怎麼練?(求路過大佬看看)

銘文宇 紅可以拉,不過你有蒂蒂到沒那麼剛需 巫戀和初雪都可以煉,啊不,練,這兩個是剛需的,打危機合約可能要用,其他都挺好的,攢攢資源該專三專三,優先真銀斬和火山,點燃可以專一,塞媽一技能優先三,二技能可以先專一,小火龍二技能專一,三技能需要專三但優先度低。基本上就是這樣了。祝順利! 小虎 1 輸出和...

求問大佬,《明日方舟》我目前應該練哪些幹員

獵萌醬 桃金孃1 銀灰3 能天使3 安潔3 刻俄柏2 塞雷婭132 黑3 史爾特爾3 先說這麼多,本來這些6星戰鬥力也遠超45,以後在更新 布林德的小狐狸 練42姐,4帶8刷信賴煌的位置陳也能勝任,扛得住就行你也需要乙個扛線近衛 王藝運 就我個人所得幹員來看 先鋒 清道夫,紅豆,訊使,桃金孃,極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