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37級遇瓶頸,有沒有大佬幫忙看看幹員配置該怎麼調整?

時間 2021-06-03 11:53:30

1樓:拉赫

曾經也有類似的問題,問該怎麼玩下去,我的回答其中有幾句話,在你這裡我認為仍然適用:這就是個遊戲,而且是個單機遊戲,是乙個養成遊戲,是個沒有pvp的遊戲,是乙個沒有等級欺騙的遊戲

不管你練什麼人,你喂他一級經驗書,就能得到1級資料的提公升,絕對不會浪費

這遊戲不存在必須練誰才能過關,畢竟全1級過危機合約18都有。

因此不要糾結該不該練誰,儘管練你想練的,頂多就是個隊伍成型慢或者隊伍成型快的問題。而且過關也不是這遊戲的全部,按照喜好練卡的人大有人在。

然後低星幹員的話,你已經練了的就不說了

你沒練的:

灰喉:你沒有能天使,可以練一下,白金主要在於持續平緩的輸出,沒有爆發,灰喉可以彌補一下

紅豆:你的先鋒隊伍不強,如果開局清怪不夠給力,可以把紅豆練起來,4星的,資源要求也不多

宴:低壓力下絕食或者落地法傷單切,中期可以練

角峰:法抗盾,中後期練

蘇蘇洛:必練,精1滿級即可

卡達:我沒練,據說很好用

慕斯:法傷近衛,盾側輸出或者單切,有時有用,中期練乙個備用

礫:必練,精1滿級即可

桃金孃:必練,精2一級即可,1技能盡快專三

玫蘭莎:推薦練,3星而已,隨便拉一拉就精1滿級了,超模的攻擊和血量,單切甚至前中期扛BOSS的神。

克天使:必練啊,3星戰神,總有用得到的時候

另外就是6星幹員和部分5星精二

2樓:Shadow Murderer

練的幹員其實問題不算太大,最大的問題是練的太多了,把資源集中的話足夠精二乙個了(大概)。

再說一點,帖子說的低星幹員好用歸好用,不代表其沒有上位替代或者在開荒期有良好的表現,其中最典型的比如桃子,危機合約戰神,四星低費,但是放在開荒期並沒有擋二先鋒來的實在。另外比如萌新之友龜龜,在你擁有星熊和塞雷婭的情況下就不需要培養。結合自己的體驗選擇幹員培養很重要。

建議現階段集中拉一隊幹員練度並且開始嘗試精二精二的優先順序話:塞雷婭 > 潔哥 > 小莫/凜冬/阿公尺婭/閃靈/星熊

明日方舟求大佬幫忙看下專精優先順序?

故壘西邊 很多精一收益很大的技能可以考慮安排上。反正專一不貴 小火龍二技能,小綿羊二技能,黑三技能,奶盾一技能。專三的技能暫時可以不考慮,馬上危機合約,屯資源等危機合約臨時整比較穩妥。 瓜先森 先上結論 小羊的二 三技能 黑的三技能 閃靈的三技能 排名有先後 從上一期危機合約來看,這一期應該還會有經...

有沒有大佬分享一下明日方舟的優秀陣容

布林德的小狐狸 我來分享一下吧 目前的隊伍配置 風笛作掛件兼補漏,傳統先鋒開局穩定順手,大部分圖甚至合約18能從頭站到尾也不缺費 白姑姑 塞媽當奶有光環 不吃地形 能擋怪 精簡佇列可多帶1 2個輸出 能羊常規輸出 42 斯卡蒂輪流切boss切精英怪,加個銀灰3人能一波砍死塔子姐 泥岩扛線瑕光側面偷輸...

大佬們有玩明日方舟的嗎,有沒有刷初始呢?

比起其他遊戲,明日方舟的初始刷起來算是門檻很低了,不用過很多奇怪的劇情就可以抽第一次卡。即使如此,乙個人 你 怎麼玩遊戲別的人也管不著,對別人的行為指手畫腳的人是非常惹人嫌的。遇到討厭的人和事,心裡覺得不高興,不是人之常情麼。但是,有些人被說不刷初始,是因為在兩方互懟的前提下 如果某人嫌遊戲氪金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