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求大佬幫忙看下專精優先順序?

時間 2021-06-06 07:18:14

1樓:故壘西邊

很多精一收益很大的技能可以考慮安排上。反正專一不貴

小火龍二技能,小綿羊二技能,黑三技能,奶盾一技能。

專三的技能暫時可以不考慮,馬上危機合約,屯資源等危機合約臨時整比較穩妥。

2樓:瓜先森

先上結論:小羊的二/三技能;黑的三技能;閃靈的三技能(排名先後)

從上一期危機合約來看,這一期應該還會有經過特別加強的大盾哥,大錘哥一類的(超)高護甲敵人,以及紅刀哥一類的(超)高攻擊力敵人。此時破甲和法傷以及幹員的瞬間爆發力顯得極為重要。看到題主沒有阿能,選擇培養籃毒是沒問題的,真銀斬和拔刀也到了專三的水平,那麼現在欠缺的就是高台輸出。

黑的天賦為破甲,而她的三技能不僅提公升攻擊力,更是將天賦發動率提公升至100%,對於高護甲敵人也有一戰之力,不過三技能會縮小攻擊範圍所以要注意站位。看到題主沒有天火或藍天使,那建議專一下小羊的二技能,充當偽群法使用。當然也可以專三技能,火山一開無人生還可不是鬧著玩的。

其實遠山的輸出也還算可觀,但是二技能使用之後的眩暈時間有點長,而且技能CD跟小羊差不了多少。為什麼不建議專小火龍呢,因為她的使用條件對地圖有點苛刻,而且輸出夠高的技能會自傷,這樣醫療的壓力會更大,甚至有可能會因此奶不過來而導致失敗。至於閃靈的三技能,自然是為了提高範圍內幹員的防禦力,在地面幹員防禦壓力較大時防止一波暴斃。

但優先專精的還是輸出幹員的技能,畢竟要是攻擊力不足,防禦再高也扛不住;反過來講,攻擊力夠高,也就不用刻意提公升防禦力了對吧。

3樓:uedrgk

專精技能推薦

1、僅考慮專3

2、主要針對比較高練度的情況

3、考慮「價效比」

圖源貼吧,日期20200209

20為鏈鋸延伸模組

明日方舟 找大佬幫忙看下陣容

閆老波濤 這看個屁啊 高星沒幾個,幹員等級沒有,資源圖估計都打不過去吧。就好好推圖不就完了。推到第五章,我就不信你還會來問這個問題。如果你玩過fgo的話,就知道其實除了高難標紅關,其他關卡需要你有一兩個精二,常用大隊全精一40就大概夠了。我當時打龍門市區剿滅400殺的時候精二了能羊和推王,都是精二一...

求大佬幫忙看下明日方舟先練哪個,哪些位置得等更好的?

5天還不晚,不介意的話砍掉重練吧 就乙個杰哥,前期很痛苦的。去刷初始刷個什麼能天使銀灰小羊的 有乙個就行 再來吧 我第乙個號出了兩六星奶,果斷棄了重練,現在玩的一開始出的星熊能天使天火藍毒,才玩下去。 防雲 這就是個用來曬box的藉口23333 來加好友吧 通用 先鋒 2 3個,一般是乙個防禦型乙個...

明日方舟 專精推薦和專精優先度怎麼考慮?

掉落的硬幣 要專精的話煌二技能,銀灰三技能和小火龍二技能吧,但感覺你現在先把龜龜拉到精二吧物理盾,然後醫療也缺也得練至少乙個,你群狙也缺.感覺還是先別專精比較好。 白馬 非常全的新人向推薦,你想問的應該大部分都在這裡 Momochi星裡 銀老闆真銀斬專三小火龍二技能專三塞爹藥物配製專三 拉普蘭德二技...